作者andynanpa (半个月亮)
看板Mariners
标题Re: [闲聊] 今晚打老虎! 7-3 win!!
时间Thu Apr 28 01:57:30 2011
来看看衰尾2人组今天的赛後发言
Olivo: 当那球打到他手套时我觉得他接住了. 我心理正在想"他X的, 反正我打的每一球都
会被接住"时, 我看到2垒审做出HR的动作. 我当下就大喊了, "感谢老天! 我的运终於回来
了!"
腿姬: 当我看那球往Austin(Jackson)那边飞时我真的有点呼吸困难, 直到他转过身让我看
到他背号时我知道终於轮到我了, 就开始拼死命的冲.
"我真的太久没有打出3垒打了, 久到我都觉得累了", 腿姬表示.
恩, 样本还太小看不太出来到底是改了没, 不过麻烦Olivo和腿姬昨天赛前干了啥事麻烦再
重复一遍. 然後如果真的有用, 顺便教一下Cust好了(  ̄ c ̄)y▂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7.47.27.50
1F:推 adu:XD 04/28 01:58
2F:推 Purekim:这两人好悲阿XD 04/28 02:00
3F:推 prince0918:反正我打的每一球都会被接住XDDDD 04/28 02:10
4F:推 Tornadola:这两人有没有这麽好笑 XD 04/28 03:05
5F:推 DCaty: 反正我打的每一球都会被接住XDDDD 04/28 08:13
6F:推 fleurami:腿姬真的很久没跑到那麽累了...><"跑到一垒都很难了 04/28 08:17
7F:推 BMHSEA:XDD 昨天的比赛是本季第一次水手球员打出两支以上的长打 04/28 08:27
8F:→ BMHSEA:就是Olivo QQ 贫弱打线 04/28 08:27
9F:→ BMHSEA: 单一球员 04/28 08:27
10F:推 Pennyjr:悲情二人组终於开胡 04/28 08:55
11F:推 tanaka0826:反正我打的每一球都会被接住XDDDD 04/28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