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qwdd (乳乳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今晚打老虎!
時間Wed Apr 27 07:34:41 2011
Suzuki,I,RF
Figgins,3B
Bradley,LF
Olivo,C
Smoak,1B
Cust,DH
Ryan,BR,SS
Saunders,CF
Wilson,JA,2B
一局下Ryan一個失誤
害小鬼掉了一個非責失分
但二局上Olivo原本要被接殺的球被老虎Raburn碰出了牆外 XDD
變成了全壘打
但Raburn跑得很辛苦就是了
目前1-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9.167
1F:→ allqwdd:太早了都沒有人啊 那我也先去吃個早餐好了 04/27 07:38
2F:→ allqwdd:小鬼今天狀況不錯唷 04/27 07:41
3F:→ allqwdd:突然發現小鬼2局就投40球了...Coke才23 04/27 07:42
4F:→ allqwdd:wilson跑壘失誤...讓Ichiro打了個dp.. 04/27 07:47
5F:→ allqwdd:受不了我真的要去吃早餐了 04/27 07:47
6F:推 BMHSEA:原來Oliver是這樣開砲的XDDD 04/27 07:56
7F:推 mika0120:Smoak兩分砲!!!! 04/27 08:04
8F:→ allqwdd:回來就領先了! 04/27 08:17
9F:→ allqwdd:fuck...馬上被追平.. 04/27 08:18
10F:推 mika0120:小鬼在幹嘛... 04/27 08:21
11F:→ mika0120:變化球投不進去被抓直球打 04/27 08:22
12F:→ allqwdd:Wilson double! 23b 1out 換Ichiro 04/27 08:27
13F:推 ILER:讓我想到那個嗑藥一直出書放話的外野手= = 04/27 08:28
14F:→ ILER:Jose conceco? 04/27 08:29
15F:→ allqwdd:Ichiro Single!!! 04/27 08:29
16F:→ allqwdd:4-3 13b 1out 04/27 08:30
17F:→ allqwdd:小鬼今天不知道投不投得完六局 04/27 08:31
18F:→ allqwdd:Figgins 2-rbi triple! 04/27 08:33
19F:→ allqwdd:6-3 3b 1out 04/27 08:33
20F:推 lovejeely:小鬼昨天夜市包場了 04/27 08:33
21F:→ allqwdd:完全打超過LF的頭 場上一堆飛毛腿跑來跑去 04/27 08:34
22F:→ allqwdd:換投了 04/27 08:34
23F:推 mika0120:小鬼你不要再敗掉啦 04/27 08:36
24F:推 lovejeely:今天很夠意思了 04/27 08:37
25F:→ lovejeely:上一場126,這一局如果能夠再多打點分數,小鬼六局應該 04/27 08:38
26F:→ lovejeely:就可以下了 04/27 08:38
27F:→ allqwdd:暴傳 再一分 04/27 08:38
28F:→ allqwdd:Bradley都可以盜三壘耶.. 04/27 08:39
29F:推 lovejeely:可惜,少得一分 04/27 08:40
30F:→ allqwdd:突然發現我聽老虎的主播聽了五局...難怪剛那麼high主播 04/27 08:41
31F:→ allqwdd:都很平淡 04/27 08:41
32F:推 lovejeely:小鬼今天控球不行 04/27 08:45
33F:→ lovejeely:應該是前一場丟太多,球速上不太去 04/27 08:45
34F:→ lovejeely:我是覺得他今天不要丟破百了 04/27 08:46
35F:→ allqwdd:這局用12球 運氣好的話投完六局剛好可以換投 04/27 08:49
36F:推 lovejeely:看來很難,下一局應該又是他= = 04/27 08:49
37F:→ allqwdd:看來還是要破百 04/27 08:50
38F:推 Pennyjr:Cust這球好衰,剛好打到手套內 04/27 08:53
39F:推 mika0120:Cust也很雖.. 04/27 08:55
40F:推 lovejeely:小三2B 04/27 08:56
41F:推 Pennyjr:小三好棒,這一球打得很好~~ 04/27 08:56
42F:推 Pennyjr:看來小鬼今天又要破110才願意下去 04/27 09:05
43F:推 lovejeely:應該不會,今天有四分領先 04/27 09:05
44F:→ lovejeely:他上一場丟了126,今天有四分給他會甘願一點 04/27 09:05
45F:→ lovejeel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7 09:06
46F:→ lovejeely:小鬼昨天不是包夜市,是包飯店自助餐吧... 04/27 09:06
47F:→ lovejeely:怎麼每個人打球都跟拼命一樣啊 04/27 09:07
48F:推 Pennyjr:守備救了小鬼的手臂,現在就要賭下一局會不會耍脾氣 04/27 09:07
49F:→ lovejeely:我是覺得四分夠了,而且又不是差一局完投 04/27 09:08
50F:→ lovejeely:他上一場又丟了這麼多,牛棚的牛也很夠,不管怎麼樣看 04/27 09:09
51F:→ lovejeely:他下一局都沒有上來的理由 04/27 09:09
52F:推 th11211:小鬼笑的這麼開心 應該願意把球交給牛棚了吧 04/27 09:11
53F:推 lovejeely:應該確定了,Pauley大叔上 04/27 09:12
54F:推 Pennyjr:就怕它發神經,我也不希望他繼續玩下去 04/27 09:13
55F:推 ILER:Penny去上班說不定小鬼會更開心XD 04/27 09:16
56F:推 Pennyjr:Smoak這一球好衰 04/27 09:24
57F:→ Pennyjr:我已經變大仙的代表了嗎? (淚) 04/27 09:24
58F:推 mika0120:籈L連贏球都要很衰嘛= = 04/27 09:26
59F:推 pomo20010:問一下, 剛Olivo那支是被老虎左外野手套撈出去的嗎? 04/27 09:30
60F:→ pomo20010:喔喔眼殘, 我看到開板的講了, 話說Olivo打四棒真是奇招 04/27 09:30
61F:推 BMHSEA:Cust太落賽了 04/27 09:35
62F:推 Pennyjr:也只有Olivo Cust跟Smoak能打四棒,叫腿姬打四棒才是奇招 04/27 09:36
63F:推 mika0120:苞莉姐本季真令人放心 04/27 09:37
64F:推 Pennyjr:Choo在印地安人真的很穩定,我們算是放掉一條大魚 04/27 09:40
65F:推 Purekim:算了 也不是第一次了.. 04/27 09:41
66F:推 Pennyjr:Choo應該可以算是近年來我們養出來的棒子吧 04/27 09:42
67F:推 ILER:98mph= = 04/27 09:46
68F:推 Pennyjr:可以安心的去看牙醫了~~賀 04/27 09:49
69F:推 ILER:Penny沒上班首勝!? 04/27 09:50
70F:推 Purekim:XD 04/27 09:51
71F:推 andynanpa:剛看了Olivo那球, 說真的如果Rabum握緊點又是個超級NP, 04/27 10:03
72F:→ andynanpa:不過衰這麼久也該輪我們一次了吧XD 04/27 10:03
73F:推 mika0120:XDDD 老虎陳元甲? 04/27 10:05
74F:推 okinawa8:Raburn那球真是漂亮的助攻XD 04/27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