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qwdd (乳乳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今晚打老虎!
时间Wed Apr 27 07:34:41 2011
Suzuki,I,RF
Figgins,3B
Bradley,LF
Olivo,C
Smoak,1B
Cust,DH
Ryan,BR,SS
Saunders,CF
Wilson,JA,2B
一局下Ryan一个失误
害小鬼掉了一个非责失分
但二局上Olivo原本要被接杀的球被老虎Raburn碰出了墙外 XDD
变成了全垒打
但Raburn跑得很辛苦就是了
目前1-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29.167
1F:→ allqwdd:太早了都没有人啊 那我也先去吃个早餐好了 04/27 07:38
2F:→ allqwdd:小鬼今天状况不错唷 04/27 07:41
3F:→ allqwdd:突然发现小鬼2局就投40球了...Coke才23 04/27 07:42
4F:→ allqwdd:wilson跑垒失误...让Ichiro打了个dp.. 04/27 07:47
5F:→ allqwdd:受不了我真的要去吃早餐了 04/27 07:47
6F:推 BMHSEA:原来Oliver是这样开炮的XDDD 04/27 07:56
7F:推 mika0120:Smoak两分炮!!!! 04/27 08:04
8F:→ allqwdd:回来就领先了! 04/27 08:17
9F:→ allqwdd:fuck...马上被追平.. 04/27 08:18
10F:推 mika0120:小鬼在干嘛... 04/27 08:21
11F:→ mika0120:变化球投不进去被抓直球打 04/27 08:22
12F:→ allqwdd:Wilson double! 23b 1out 换Ichiro 04/27 08:27
13F:推 ILER:让我想到那个嗑药一直出书放话的外野手= = 04/27 08:28
14F:→ ILER:Jose conceco? 04/27 08:29
15F:→ allqwdd:Ichiro Single!!! 04/27 08:29
16F:→ allqwdd:4-3 13b 1out 04/27 08:30
17F:→ allqwdd:小鬼今天不知道投不投得完六局 04/27 08:31
18F:→ allqwdd:Figgins 2-rbi triple! 04/27 08:33
19F:→ allqwdd:6-3 3b 1out 04/27 08:33
20F:推 lovejeely:小鬼昨天夜市包场了 04/27 08:33
21F:→ allqwdd:完全打超过LF的头 场上一堆飞毛腿跑来跑去 04/27 08:34
22F:→ allqwdd:换投了 04/27 08:34
23F:推 mika0120:小鬼你不要再败掉啦 04/27 08:36
24F:推 lovejeely:今天很够意思了 04/27 08:37
25F:→ lovejeely:上一场126,这一局如果能够再多打点分数,小鬼六局应该 04/27 08:38
26F:→ lovejeely:就可以下了 04/27 08:38
27F:→ allqwdd:暴传 再一分 04/27 08:38
28F:→ allqwdd:Bradley都可以盗三垒耶.. 04/27 08:39
29F:推 lovejeely:可惜,少得一分 04/27 08:40
30F:→ allqwdd:突然发现我听老虎的主播听了五局...难怪刚那麽high主播 04/27 08:41
31F:→ allqwdd:都很平淡 04/27 08:41
32F:推 lovejeely:小鬼今天控球不行 04/27 08:45
33F:→ lovejeely:应该是前一场丢太多,球速上不太去 04/27 08:45
34F:→ lovejeely:我是觉得他今天不要丢破百了 04/27 08:46
35F:→ allqwdd:这局用12球 运气好的话投完六局刚好可以换投 04/27 08:49
36F:推 lovejeely:看来很难,下一局应该又是他= = 04/27 08:49
37F:→ allqwdd:看来还是要破百 04/27 08:50
38F:推 Pennyjr:Cust这球好衰,刚好打到手套内 04/27 08:53
39F:推 mika0120:Cust也很虽.. 04/27 08:55
40F:推 lovejeely:小三2B 04/27 08:56
41F:推 Pennyjr:小三好棒,这一球打得很好~~ 04/27 08:56
42F:推 Pennyjr:看来小鬼今天又要破110才愿意下去 04/27 09:05
43F:推 lovejeely:应该不会,今天有四分领先 04/27 09:05
44F:→ lovejeely:他上一场丢了126,今天有四分给他会甘愿一点 04/27 09:05
45F:→ lovejeel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7 09:06
46F:→ lovejeely:小鬼昨天不是包夜市,是包饭店自助餐吧... 04/27 09:06
47F:→ lovejeely:怎麽每个人打球都跟拼命一样啊 04/27 09:07
48F:推 Pennyjr:守备救了小鬼的手臂,现在就要赌下一局会不会耍脾气 04/27 09:07
49F:→ lovejeely:我是觉得四分够了,而且又不是差一局完投 04/27 09:08
50F:→ lovejeely:他上一场又丢了这麽多,牛棚的牛也很够,不管怎麽样看 04/27 09:09
51F:→ lovejeely:他下一局都没有上来的理由 04/27 09:09
52F:推 th11211:小鬼笑的这麽开心 应该愿意把球交给牛棚了吧 04/27 09:11
53F:推 lovejeely:应该确定了,Pauley大叔上 04/27 09:12
54F:推 Pennyjr:就怕它发神经,我也不希望他继续玩下去 04/27 09:13
55F:推 ILER:Penny去上班说不定小鬼会更开心XD 04/27 09:16
56F:推 Pennyjr:Smoak这一球好衰 04/27 09:24
57F:→ Pennyjr:我已经变大仙的代表了吗? (泪) 04/27 09:24
58F:推 mika0120:籈L连赢球都要很衰嘛= = 04/27 09:26
59F:推 pomo20010:问一下, 刚Olivo那支是被老虎左外野手套捞出去的吗? 04/27 09:30
60F:→ pomo20010:喔喔眼残, 我看到开板的讲了, 话说Olivo打四棒真是奇招 04/27 09:30
61F:推 BMHSEA:Cust太落赛了 04/27 09:35
62F:推 Pennyjr:也只有Olivo Cust跟Smoak能打四棒,叫腿姬打四棒才是奇招 04/27 09:36
63F:推 mika0120:苞莉姐本季真令人放心 04/27 09:37
64F:推 Pennyjr:Choo在印地安人真的很稳定,我们算是放掉一条大鱼 04/27 09:40
65F:推 Purekim:算了 也不是第一次了.. 04/27 09:41
66F:推 Pennyjr:Choo应该可以算是近年来我们养出来的棒子吧 04/27 09:42
67F:推 ILER:98mph= = 04/27 09:46
68F:推 Pennyjr:可以安心的去看牙医了~~贺 04/27 09:49
69F:推 ILER:Penny没上班首胜!? 04/27 09:50
70F:推 Purekim:XD 04/27 09:51
71F:推 andynanpa:刚看了Olivo那球, 说真的如果Rabum握紧点又是个超级NP, 04/27 10:03
72F:→ andynanpa:不过衰这麽久也该轮我们一次了吧XD 04/27 10:03
73F:推 mika0120:XDDD 老虎陈元甲? 04/27 10:05
74F:推 okinawa8:Raburn那球真是漂亮的助攻XD 04/27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