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son200106 (RTK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三戰綠帽
時間Sun Apr 24 09:42:21 2011
一朗,9
Figgins,5
Kennedy,3
Cust,DH
Saunders,8
LR,6
Gimenez,2
Peguero,7
Wilson,4
Vargas目前投兩局 21-16, 4.01ERA
Wilson兩出局拿一分囉,同名威能(?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44.229
1F:→ wilson200106:今天這場MLB.TV能夠免費看喔!! 04/24 09:43
2F:推 a382:有低調嗎~? 04/24 09:43
3F:→ wilson200106:26-21, 今天Vargas球有導航嗎!! 04/24 09:51
4F:推 allqwdd:no..被追平了 04/24 09:58
5F:推 Atropos0723:拳王2B,被要一分回去了 04/24 09:58
6F:→ wilson200106:今天人好少,被追平了 04/24 09:58
7F:推 andynanpa:Olivo不上捕手這點就被綠帽抓著打了, 也不能不讓他休... 04/24 09:59
8F:推 GhostShadow:連續24局無失分結束了 04/24 10:00
9F:→ andynanpa:老大趕快找個替補C吧 04/24 10:00
10F:推 allqwdd:來個三連勝好嗎 04/24 10:01
11F:推 Atropos0723:說來....今天好像都沒看到Vargas有丟超過90m...... 04/24 10:02
12F:→ wilson200106:我也要去比賽了...希望我回來能看到贏球QQ 04/24 10:03
13F:推 allqwdd:哈哈看到Ichiro就不敢跑了 04/24 10:04
14F:推 Atropos0723:RF有一朗真好 04/24 10:04
15F:推 andynanpa:捕消息時間, Guti今天已經回到球隊板凳席, 不過Wedge說 04/24 10:05
16F:→ allqwdd:但我覺得他跑了應該是會safe吧 04/24 10:05
17F:→ wilson200106:一朗傳說: 光站在右外野對手就不趕跑Home... XD 04/24 10:05
18F:→ andynanpa:不會急著讓他上, 慢慢來就好. 04/24 10:05
19F:→ andynanpa:另外阿斯馬今天也丟了第2場復健賽, 狀況不錯, Wedge說等 04/24 10:06
20F:推 PRADA:安全下莊(今天劇場搞太大了)~~水兵反攻~~加油~~ 04/24 10:07
21F:→ wilson200106:下庄囉~ 04/24 10:07
22F:→ andynanpa:阿斯馬回來後會先在比較沒壓力的情況下讓他試試, 97伸卡 04/24 10:08
23F:→ andynanpa:的CL暫時不會動 04/24 10:08
24F:→ PRADA:最近Kennedy爆發 不來隻HR太可惜了~~ 04/24 10:08
25F:推 prince0918:小三DOUBLE!! 04/24 10:14
26F:推 PRADA:小三double~~good~~ 04/24 10:15
27F:推 prince0918:CS.... 04/24 10:16
28F:→ skalt:double之後亂跑死三壘XD 04/24 10:16
29F:推 andynanpa:Cahill控球開始有點抖了, 今天鷹眼系統能提早開的樣子XD 04/24 10:16
30F:推 Atropos0723:2out.....這時候需要跑嗎? 04/24 10:17
31F:→ andynanpa:我哩, 不用急吧, LR都選到2壞了XD 04/24 10:17
32F:推 a382:請問要怎樣看MLB.tv的免費? 是選premium 還是basic? 04/24 10:20
33F:推 Atropos0723:有兩球應該是好球....結果多了個BB 04/24 10:23
34F:→ Atropos0723:今天是被盜好玩的 04/24 10:24
35F:推 allqwdd:no.... 04/24 10:24
36F:推 andynanpa:連Kurt都能盜壘成功- - 04/24 10:25
37F:→ allqwdd:...hr... 04/24 10:25
38F:→ allqwdd:瞬間崩潰了嗎= = 04/24 10:25
39F:推 PRADA:小三表示:水兵專出SS-Rodriguez 但這隻和之前那隻不太一樣 04/24 10:25
40F:→ andynanpa:被抬了, 1:2, 1出局1壘 04/24 10:25
41F:推 prince0918:多掉了三分= = 04/24 10:25
42F:→ Atropos0723:小三NP..沒成功....然後就是被打爆....... 04/24 10:25
43F:推 andynanpa:3分還在可追範圍, 打線耐心要拿出來 04/24 10:30
44F:推 andynanpa:6球死2個, 不要急啊- - 04/24 10:33
45F:推 prince0918:一朗差一點開轟...DOUBLE 04/24 10:47
46F:推 gimomogi:...hr... 04/24 11:04
47F:推 prince0918:紅中又被扛 關電視了= = 04/24 11:05
48F:推 Atropos0723:那個魯凱是來幹啥的!快叫他下去吧...... 04/24 11:06
49F:→ Atropos0723:拳王又2B了.......Orz 04/24 11:07
50F:推 chipin:關電視了..... 04/24 11:10
51F:推 Atropos0723:為什麼還不把魯凱換掉呢..... 04/24 11:13
52F:推 Epsilon:去洗個澡,回來從4:1變9:1.... XD 04/24 11:14
53F:推 Atropos0723:西雅圖的球迷還挺可愛的,搞成這樣還有一堆人留下看球 04/24 11:15
54F:→ Atropos0723:方才魯凱K掉打者也會鼓掌....... 04/24 11:16
55F:推 Atropos0723:爆爆Ray上來首球就先來個single 04/24 12:01
56F:→ Atropos0723:看看今天會爆掉多少分 04/24 12:01
57F:→ Atropos0723:哥吉拉真不合群,屢屢追打外角壞球 04/24 12:02
58F:推 Atropos0723:順利下,今天沒掉分了 04/24 12:05
59F:推 pomo20010:有聽到觀眾歡呼聲嗎?那是在玩波浪舞 04/24 12:14
60F:→ pomo20010:因為太無聊了(我們都把看球當party, not watching) 04/24 12:15
61F:推 lovejeely:10支安打得一分XD 04/2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