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lson200106 (RTK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三战绿帽
时间Sun Apr 24 09:42:21 2011
一朗,9
Figgins,5
Kennedy,3
Cust,DH
Saunders,8
LR,6
Gimenez,2
Peguero,7
Wilson,4
Vargas目前投两局 21-16, 4.01ERA
Wilson两出局拿一分罗,同名威能(?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44.229
1F:→ wilson200106:今天这场MLB.TV能够免费看喔!! 04/24 09:43
2F:推 a382:有低调吗~? 04/24 09:43
3F:→ wilson200106:26-21, 今天Vargas球有导航吗!! 04/24 09:51
4F:推 allqwdd:no..被追平了 04/24 09:58
5F:推 Atropos0723:拳王2B,被要一分回去了 04/24 09:58
6F:→ wilson200106:今天人好少,被追平了 04/24 09:58
7F:推 andynanpa:Olivo不上捕手这点就被绿帽抓着打了, 也不能不让他休... 04/24 09:59
8F:推 GhostShadow:连续24局无失分结束了 04/24 10:00
9F:→ andynanpa:老大赶快找个替补C吧 04/24 10:00
10F:推 allqwdd:来个三连胜好吗 04/24 10:01
11F:推 Atropos0723:说来....今天好像都没看到Vargas有丢超过90m...... 04/24 10:02
12F:→ wilson200106:我也要去比赛了...希望我回来能看到赢球QQ 04/24 10:03
13F:推 allqwdd:哈哈看到Ichiro就不敢跑了 04/24 10:04
14F:推 Atropos0723:RF有一朗真好 04/24 10:04
15F:推 andynanpa:捕消息时间, Guti今天已经回到球队板凳席, 不过Wedge说 04/24 10:05
16F:→ allqwdd:但我觉得他跑了应该是会safe吧 04/24 10:05
17F:→ wilson200106:一朗传说: 光站在右外野对手就不赶跑Home... XD 04/24 10:05
18F:→ andynanpa:不会急着让他上, 慢慢来就好. 04/24 10:05
19F:→ andynanpa:另外阿斯马今天也丢了第2场复健赛, 状况不错, Wedge说等 04/24 10:06
20F:推 PRADA:安全下庄(今天剧场搞太大了)~~水兵反攻~~加油~~ 04/24 10:07
21F:→ wilson200106:下庄罗~ 04/24 10:07
22F:→ andynanpa:阿斯马回来後会先在比较没压力的情况下让他试试, 97伸卡 04/24 10:08
23F:→ andynanpa:的CL暂时不会动 04/24 10:08
24F:→ PRADA:最近Kennedy爆发 不来只HR太可惜了~~ 04/24 10:08
25F:推 prince0918:小三DOUBLE!! 04/24 10:14
26F:推 PRADA:小三double~~good~~ 04/24 10:15
27F:推 prince0918:CS.... 04/24 10:16
28F:→ skalt:double之後乱跑死三垒XD 04/24 10:16
29F:推 andynanpa:Cahill控球开始有点抖了, 今天鹰眼系统能提早开的样子XD 04/24 10:16
30F:推 Atropos0723:2out.....这时候需要跑吗? 04/24 10:17
31F:→ andynanpa:我哩, 不用急吧, LR都选到2坏了XD 04/24 10:17
32F:推 a382:请问要怎样看MLB.tv的免费? 是选premium 还是basic? 04/24 10:20
33F:推 Atropos0723:有两球应该是好球....结果多了个BB 04/24 10:23
34F:→ Atropos0723:今天是被盗好玩的 04/24 10:24
35F:推 allqwdd:no.... 04/24 10:24
36F:推 andynanpa:连Kurt都能盗垒成功- - 04/24 10:25
37F:→ allqwdd:...hr... 04/24 10:25
38F:→ allqwdd:瞬间崩溃了吗= = 04/24 10:25
39F:推 PRADA:小三表示:水兵专出SS-Rodriguez 但这只和之前那只不太一样 04/24 10:25
40F:→ andynanpa:被抬了, 1:2, 1出局1垒 04/24 10:25
41F:推 prince0918:多掉了三分= = 04/24 10:25
42F:→ Atropos0723:小三NP..没成功....然後就是被打爆....... 04/24 10:25
43F:推 andynanpa:3分还在可追范围, 打线耐心要拿出来 04/24 10:30
44F:推 andynanpa:6球死2个, 不要急啊- - 04/24 10:33
45F:推 prince0918:一朗差一点开轰...DOUBLE 04/24 10:47
46F:推 gimomogi:...hr... 04/24 11:04
47F:推 prince0918:红中又被扛 关电视了= = 04/24 11:05
48F:推 Atropos0723:那个鲁凯是来干啥的!快叫他下去吧...... 04/24 11:06
49F:→ Atropos0723:拳王又2B了.......Orz 04/24 11:07
50F:推 chipin:关电视了..... 04/24 11:10
51F:推 Atropos0723:为什麽还不把鲁凯换掉呢..... 04/24 11:13
52F:推 Epsilon:去洗个澡,回来从4:1变9:1.... XD 04/24 11:14
53F:推 Atropos0723:西雅图的球迷还挺可爱的,搞成这样还有一堆人留下看球 04/24 11:15
54F:→ Atropos0723:方才鲁凯K掉打者也会鼓掌....... 04/24 11:16
55F:推 Atropos0723:爆爆Ray上来首球就先来个single 04/24 12:01
56F:→ Atropos0723:看看今天会爆掉多少分 04/24 12:01
57F:→ Atropos0723:哥吉拉真不合群,屡屡追打外角坏球 04/24 12:02
58F:推 Atropos0723:顺利下,今天没掉分了 04/24 12:05
59F:推 pomo20010:有听到观众欢呼声吗?那是在玩波浪舞 04/24 12:14
60F:→ pomo20010:因为太无聊了(我们都把看球当party, not watching) 04/24 12:15
61F:推 lovejeely:10支安打得一分XD 04/2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