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ju (留學之路)
看板Mariners
標題[心情] 我好帶賽
時間Tue Apr 12 14:03:29 2011
今天跟我室友去看球賽
看到七局7:0實在看不下去就跑去逛gift shop
然後水手就幹炮了
後來太冷了先回家
在車上聽廣播就聽到快追平
一回家就聽到逆轉 = =
結論: 我跟我室友好帶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7.230.180
1F:→ andynanpa:麻煩s大以後我們主場比賽時把自己綁在家裡XD 04/12 14:08
2F:推 pomo20010:要帶毛毯去! 老手就知道, 科科 04/12 14:09
3F:推 ayumi09:室友來推文了,很哀傷的兩個人... 04/12 14:14
4F:→ Pennyjr:氣到去吃飯 (淚握) 04/12 14:35
5F:→ GamELisT:氣到關MLB.tv... 04/12 14:47
6F:推 baronterry:看到7:0就不看+1= = 04/12 15:05
7F:推 elliotway:請原po以後都聽廣播就好 謝謝XD 04/12 15:50
8F:推 kokc:我還忍到7:1出去買午餐.....竟然逆轉耶 04/12 17:57
9F:推 Epsilon:靠.... 出去吃午餐,回來風雲變色.... 04/12 20:52
10F:推 jshuang:看來帶賽的版友很多 (誤) 04/12 21:56
11F:推 Epsilon:如果我關電視可以保證水手贏球,我很樂於把已經花在MLB.TV 04/12 22:03
12F:→ Epsilon:上的錢扔進水裡...... 04/12 22:03
13F:推 suzukova:看到7:6很滿足的去吃午餐,沒想到逆轉這件事。 04/12 23:21
14F:推 Pennyjr:E大說的正是我想要表示的,我可以天天看重播就好 04/12 23:24
15F:→ Epsilon:握手 (淚....) 04/12 23:31
16F:推 ronald000:其實今天的祭品是小鬼XD 04/13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