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evenju (留学之路)
看板Mariners
标题[心情] 我好带赛
时间Tue Apr 12 14:03:29 2011
今天跟我室友去看球赛
看到七局7:0实在看不下去就跑去逛gift shop
然後水手就干炮了
後来太冷了先回家
在车上听广播就听到快追平
一回家就听到逆转 = =
结论: 我跟我室友好带赛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17.230.180
1F:→ andynanpa:麻烦s大以後我们主场比赛时把自己绑在家里XD 04/12 14:08
2F:推 pomo20010:要带毛毯去! 老手就知道, 科科 04/12 14:09
3F:推 ayumi09:室友来推文了,很哀伤的两个人... 04/12 14:14
4F:→ Pennyjr:气到去吃饭 (泪握) 04/12 14:35
5F:→ GamELisT:气到关MLB.tv... 04/12 14:47
6F:推 baronterry:看到7:0就不看+1= = 04/12 15:05
7F:推 elliotway:请原po以後都听广播就好 谢谢XD 04/12 15:50
8F:推 kokc:我还忍到7:1出去买午餐.....竟然逆转耶 04/12 17:57
9F:推 Epsilon:靠.... 出去吃午餐,回来风云变色.... 04/12 20:52
10F:推 jshuang:看来带赛的版友很多 (误) 04/12 21:56
11F:推 Epsilon:如果我关电视可以保证水手赢球,我很乐於把已经花在MLB.TV 04/12 22:03
12F:→ Epsilon:上的钱扔进水里...... 04/12 22:03
13F:推 suzukova:看到7:6很满足的去吃午餐,没想到逆转这件事。 04/12 23:21
14F:推 Pennyjr:E大说的正是我想要表示的,我可以天天看重播就好 04/12 23:24
15F:→ Epsilon:握手 (泪....) 04/12 23:31
16F:推 ronald000:其实今天的祭品是小鬼XD 04/13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