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jr (一分錢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首戰藍鳥
時間Tue Apr 12 09:50:49 2011
今年播報戰積 1-2 勝率未過半
希望今天King可以幫我一下忙
10:10分準時開打
Ichiro RF
Figgins 3B
Bradley LF
Cust DH
Smoak 1B
Olivo C
Saunders CF
Ryan SS
Wilson 2B
Hernandez 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0.219
1F:推 andynanpa:開賽前追加些小消息, 1.春訓開始鬧胃病而留在春訓基地休 04/12 09:53
2F:→ andynanpa:養的Guti今天回到Safeco, 他說他好多了並會開始和球隊一 04/12 09:53
3F:→ andynanpa:起練習, Guti從春訓到現在總共掉了15磅. 04/12 09:54
4F:→ Pennyjr:15磅~我也好想瘦這麼多 04/12 09:56
5F:推 andynanpa:2.湯圓搓完的Jack今天回到先發, 他表示很抱歉對球隊造成 04/12 10:01
6F:→ andynanpa:麻煩, 他會更努力盡快適應2B 04/12 10:01
7F:→ Pennyjr:買個早餐就兩個人上壘,是怎樣 04/12 10:18
8F:→ BMHSEA:K得漂亮 04/12 10:20
9F:→ BMHSEA:話說隔壁運動家大難不死 九局上半追平 1:1 04/12 10:20
10F:推 BMHSEA:穿過兩個防守者 Ichiro安打 04/12 10:23
11F:→ Pennyjr:Ichiro一開始來個壞球安打 GJ 04/12 10:23
12F:推 okinawa8:Red在後面耶XD 04/12 10:24
13F:→ BMHSEA:哦哦哦 咱們的12棒終於連線了 04/12 10:24
14F:推 andynanpa:先來個連26不安後連3安....腿姬你是怎樣XD 04/12 10:25
15F:→ Pennyjr:腿姬:我比較喜歡連莊的感覺 04/12 10:27
16F:推 ohb:這件的顏色好奇怪XD 04/12 10:28
17F:→ ohb:這個外角變速球有昨天鐵爺被見逃振那顆的感覺 04/12 10:30
18F:推 BMHSEA:中心打線都讓壘上跑者罰站就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2 10:31
19F:→ ohb:看吧 外角就都不敢放過了 Cust直接被三球K.. 04/12 10:31
20F:推 hahajiang:連續2k...XD 04/12 10:31
21F:推 tigertiger:cust根本打不到球... 04/12 10:31
22F:推 BMHSEA:滿壘 下一位. 04/12 10:34
23F:→ BMHSEA:跟金鶯打局數據差不多 RISP .190 vs人家 .36 04/12 10:35
24F:→ Pennyjr:RISP太爛,造成我們現在2-7 相同的AVG 金鳥6-3 Orz 04/12 10:35
25F:→ BMHSEA:戰績天差地遠XD 04/12 10:35
26F:→ Pennyjr:Oak要逆轉勝了 04/12 10:36
27F:→ BMHSEA:........-_- 04/12 10:36
28F:推 tigertiger:滿壘殘! 04/12 10:37
29F:推 ausir:滿壘殘 04/12 10:37
30F:→ Pennyjr:小鬼: 熟悉的感覺回來了,看來我又可以耍任性 04/12 10:37
31F:→ shoting: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2 10:38
32F:推 BMHSEA:Viagra廣告應該推薦給水兵球員使用一下 04/12 10:39
33F:推 mika0120:今天找不到低調... 04/12 10:43
34F:→ Pennyjr:這球怪不了腿姬,雖然真的有點可惜 04/12 10:43
35F:推 ILER:今天沒有低調= =只有radio..... 04/12 10:52
36F:推 BMHSEA:Ryan這球可惜了 04/12 10:57
37F:→ tigertiger:差點NP... 04/12 10:57
38F:→ Pennyjr:Smoak跳好高,救了這一球!!!! 04/12 10:57
39F:→ tigertiger:5K ! 04/12 11:02
40F:→ tigertiger:.... 04/12 11:03
41F:→ tigertiger:該說Olivo傳慢一點就沒事了嗎 04/12 11:03
42F:→ Pennyjr:這樣也殺不了,看來小鬼今天真的又會耍任性 04/12 11:04
43F:推 okinawa8:包爺盜壘成功.. 04/12 11:04
44F:推 ohb:這年頭連夾殺都不會了 04/12 11:04
45F:→ ohb:馬上造成傷害XD 04/12 11:05
46F:→ tigertiger:就這樣掉分了 04/12 11:05
47F:→ okinawa8:看看別人的RISP打率...看看我們的.. 04/12 11:05
48F:推 BMHSEA:小鬼今天只能靠自己... 該上場打擊了 04/12 11:05
49F:推 ILER:被打了= = 04/12 11:05
50F:→ Pennyjr:小鬼嘴巴唸唸有詞,看來真的不爽~ 04/12 11:05
51F:推 ohb:被鳥安了XD 04/12 11:07
52F:推 BMHSEA:我吐血了 關電視去 04/12 11:07
53F:推 ILER:是被下咒了嗎= = 連這種鳥安都出來了 04/12 11:07
54F:→ Pennyjr:又來隻德州鳥安,小鬼衰到不行 04/12 11:07
55F:推 pomo20010:猜猜教練上來講什麼: 04/12 11:08
56F:推 ILER:守住就給你丟到爽 04/12 11:09
57F:→ ILER:感覺控球開始跑了= = 04/12 11:11
58F:→ Pennyjr:投教:如果不失分,讓你完投 04/12 11:12
59F:推 pomo20010:OLIVO跪著傳二壘刺殺.............傻 ...強 04/12 11:14
60F:推 ausir:Olivo的狙殺真不錯 04/12 11:14
61F:推 ILER:而且還是接曲球 然後跪著刺殺....如果是ROB應該就WP了= = 04/12 11:14
62F:→ pomo20010:那顆曲球好快...83...136KM 04/12 11:15
63F:→ pomo20010:抱歉, 是132 04/12 11:16
64F:→ Pennyjr:一朗真的很享受棒球,想盡辦法都想上壘 04/12 11:17
65F:推 ohb:鳥碰 (跑) 04/12 11:19
66F:推 ohb:打跑成功了 1out 13B 猜猜下一棒會不會... 04/12 11:23
67F:→ Pennyjr:Cust BB,Smoak 你的機會來了 04/12 11:28
68F:推 okinawa8:Smoak又被那顆變化球給騙.. 04/12 11:32
69F:推 GamELisT:滿球數被吊到 空振 04/12 11:33
70F:→ Pennyjr:Smoak你的眼睛呢? 這看起來明明就不應該揮 04/12 11:33
71F:推 pomo20010:SMOAK來幹麻的我快瘋了 04/12 11:33
72F:推 ohb:想說直球總該來了 科科 04/12 11:33
73F:推 ausir:再來一個滿壘殘 04/12 11:33
74F:→ okinawa8:一分真難拿耶.. 04/12 11:33
75F:→ ohb:Olivo意思到了 再度滿壘殘 orz 04/12 11:33
76F:→ GamELisT:滿壘沒得分 04/12 11:34
77F:→ pomo20010:COW瞬間我以為我以為滿冠 04/12 11:34
78F:→ Pennyjr:Olivo感覺有咬中唉,就是飛不出去 Orz 04/12 11:34
79F:推 mika0120:不錯了 今年變成西雅圖殘壘隊 04/12 11:34
80F:→ Epsilon:smoak....... 04/12 11:34
81F:推 okinawa8:粉味公園的話那球就飛出去了吧 04/12 11:36
82F:推 mika0120:今天大概又贏不了 只好再繼續敗四場 04/12 11:41
83F:推 hahajiang:0:5不用看了 04/12 11:41
84F:→ mika0120:爐主之路一帆風順 04/12 11:41
85F:推 nopo51:如果今年打的很爛 應該有人要下台了 04/12 11:42
86F:→ Pennyjr:我們可以開始看今年的大學或高中有啥好貨了嗎? 04/12 11:43
87F:推 andynanpa:腿姬怎麼被換下去了? 受傷?O_o 04/12 11:43
88F:→ Pennyjr:我要特大號的棒子~~~~~ 04/12 11:43
89F:推 okinawa8:八連敗要來囉 04/12 11:44
90F:推 andynanpa:今年最好的棒子大概就是藍燈, 說真的看現在走船跟Coles 04/12 11:45
91F:→ andynanpa:眉來眼去成那樣還真的有點機會, 問題他的玻璃大概已經不 04/12 11:46
92F:→ andynanpa:能說是懷疑了, 前一陣子還因為膝蓋痠痛無法上場. 04/12 11:46
93F:推 mika0120:如果明年可以選狀元的話呢ㄎㄎ 04/12 11:48
94F:推 andynanpa:今年選秀會素質算很不錯的,所以明年大概就沒太多好貨了 04/12 11:50
95F:推 andynanpa:我哩, Jack推打的這麼漂亮結果被NP 04/12 11:53
96F:推 mika0120:輪到我們選狀元時反到沒啥好貨我看還是努力打球吧 04/12 11:56
97F:推 andynanpa:4局沒打完14個LOB說真的也夠厲害的, 還沒得分XD 04/12 11:58
98F:推 GamELisT:被打了這麼多安 Litsch用球數還和King一樣 04/12 12:06
99F:推 ohb:打到全壘打線上緣彈回來XD 早一打席打這樣不是很好 orz 04/12 12:12
100F:推 pomo20010:SMOAK應該放二棒! 說實在 要創意一點才會贏! 04/12 12:12
101F:推 GamELisT:Smoak 差一點點... 04/12 12:12
102F:推 GamELisT:連三空振...Olivo你.. 04/12 12:15
103F:推 GamELisT:都快100球了小鬼你上來丟三小 04/12 12:18
104F:推 pomo20010:失七分了......防禦率王要丟了 04/12 12:21
105F:推 GUILLEN:我對今年的目標是希望不要墊底,能夠贏天使就好 XD 04/12 12:21
106F:→ GUILLEN:連Corey Patterson都幹砲... 04/12 12:22
107F:推 GamELisT:幹 沒人管這小鬼的? 04/12 12:22
108F:推 th11211:小鬼你不要撐了吧...反正打線也不會幫你... 04/12 12:24
109F:推 andynanpa:這樣還給他吃完6局也夠厲害了XD 04/12 12:24
110F:推 andynanpa:啊對了, 今天還有個紀錄, 不過老闆看到大概臉會綠掉, 今 04/12 12:27
111F:→ andynanpa:天進場人數13,056, 歷史新低(  ̄ c ̄)y▂ξ 04/12 12:28
112F:推 Purekim:哪招?? 04/12 12:29
113F:推 GamELisT:乾脆讓Ackley現在上來算了 反正都是練兵 04/12 12:34
114F:推 andynanpa:阿基師現在OPS只有.503, 上來會完蛋啦, 讓他多練練吧XD 04/12 12:37
115F:推 borg:為什麼今年這麼快夢境就破滅了XD 04/12 12:44
116F:推 jerryklu:話說水兵現在是問題太多不知何從救起嗎?(心寒.. 04/12 12:45
117F:推 hahajiang:DL HR! 04/12 12:49
118F:推 andynanpa:有人開砲啦! DL! 04/12 12:49
119F:推 suzukova:開胡 04/12 12:49
120F:→ andynanpa:退場的腿姬有消息出來了,右手大拇指吃蘿蔔乾,應該不嚴重 04/12 12:50
121F:推 th11211:今年的好夢只維持了2天...冏 04/12 12:52
122F:推 andynanpa:藍鳥牛棚送分, 2:7, 滿壘輪DL 04/12 13:20
123F:推 andynanpa:又送1分! 3:7, 還是滿壘1出局 04/12 13:23
124F:→ andynanpa:這時就要感謝野手裝了選球眼, 藍鳥的牛控球比較抖一點XD 04/12 13:24
125F:推 DCaty:這樣也能硬凹到三分 XD 04/12 13:25
126F:推 andynanpa:連3壞! 要輪(  ̄ c ̄)y▂ξ了XD 04/12 13:27
127F:→ andynanpa:連4壞! 4:7, 播報員都笑翻了, 擠回3分XD 04/12 13:27
128F:→ tigertiger:一直送分 這麼看不起我們... 04/12 13:28
129F:推 ohb:XD 04/12 13:28
130F:推 DCaty:現在是演哪一齣戲… 04/12 13:29
131F:推 andynanpa:又滿了, (  ̄ c ̄)y▂ξ加油啊! 04/12 13:30
132F:→ tigertiger:Smoak打點機會來了!! 保送就一個RBI囉 04/12 13:30
133F:→ tigertiger:兩分! 04/12 13:30
134F:推 ohb:XDXDXD King:...... 04/12 13:31
135F:→ andynanpa:台牡蠣終於來了! 6:7, 1出局12壘 04/12 13:31
136F:推 eva7493:太歡樂了XDDDDD 04/12 13:31
137F:→ tigertiger:悶了3場半 辛苦現場的球迷了 04/12 13:31
138F:推 suzukova:真感人! 04/12 13:31
139F:推 th11211:King表示:... XDDD 04/12 13:32
140F:→ andynanpa:藍那漢代跑, 藍鳥又換投了, 加開局的第4個了XD 04/12 13:32
141F:→ andynanpa:我哩, League在熱身了, League:突然又要準備上班了..... 04/12 13:33
142F:→ andynanpa:Olivo你現在抬一隻大家會忘掉你那8個LOB的XD 04/12 13:34
143F:推 ohb:我覺得現在League被使用的方式有點奇怪... 04/12 13:34
144F:→ tigertiger:一球瓦解.. 04/12 13:34
145F:推 suzukova:DP 04/12 13:34
146F:→ andynanpa:有夠歡樂的一局, 諾明奇妙追到剩一分XD 04/12 13:35
147F:推 eva7493:美夢過的真快Orz 拼九下了>< 04/12 13:36
148F:→ tigertiger:3支single就拿了5分 04/12 13:36
149F:推 andynanpa:Lueke上了, 不要學對方牛棚啊XD 04/12 13:37
150F:→ andynanpa:說到Lueke, 這小朋友還蠻耐戰的, 連續出賽球速還能維持 04/12 13:38
151F:推 andynanpa:乾淨俐落1-2-3, 打線幫Lueke拿個1勝吧! 04/12 13:42
152F:推 ohb:Change 希望打的到一朗XD 04/12 13:42
153F:→ tigertiger:小三太棒了!! 04/12 13:44
154F:推 ohb:2B! 04/12 13:45
155F:推 andynanpa:小三開局車布邊Double 04/12 13:45
156F:推 hahajiang:小三2b!y 04/12 13:45
157F:推 eva7493:Lead off Double! 04/12 13:45
158F:推 DCaty:該期待藍鳥牛棚崩盤還是水兵打線爆發勒… 04/12 13:45
159F:→ andynanpa:這下真的有趣了, Camp今天好像沒啥球速, Olivo那球說真 04/12 13:45
160F:推 ausir:太驚訝了 水兵也會有逆轉秀 04/12 13:45
161F:→ andynanpa:的打的也夠結實, 只是方向不對 04/12 13:45
162F:→ ohb:應該是要點 先追平 04/12 13:46
163F:→ ohb:但我覺得...XD 04/12 13:46
164F:→ tigertiger:這樣跑就累死CAMP了XD 先別打 04/12 13:46
165F:→ andynanpa:Ryan任務達成, 1出局3壘, 要IBB賭一朗嗎XD 04/12 13:47
166F:推 DCaty:不曉得wilson會不會被換代打 04/12 13:47
167F:→ ohb:AK要代打了 04/12 13:47
168F:→ DCaty:果然! 04/12 13:47
169F:→ andynanpa:要求不多, 基本功來一個就好, 小三也是很快的XD 04/12 13:48
170F:推 ohb:鳥滾 看外星人了! 04/12 13:49
171F:→ andynanpa:我哩, 內滾, 2出局3壘, 應該會IBB一朗了 04/12 13:49
172F:推 Tornadola:今天打這麼久是怎麼回事 xd 04/12 13:49
173F:→ andynanpa:哦? 要拚? 有趣了XD 04/12 13:50
174F:推 th11211:一朗加油啊~ 04/12 13:50
175F:→ Tornadola:不拚了 XD 04/12 13:50
176F:→ andynanpa:結果還是IBB(  ̄ c ̄)y▂ξ 04/12 13:50
177F:推 DCaty:大概只是拼個兩球看Ichiro會不會自爆吧… 04/12 13:51
178F:推 andynanpa:一朗上2壘了, 一安就逆轉 04/12 13:54
179F:推 DCaty:Ichiro SB 04/12 13:54
180F:推 ParkbohnIV:SB 04/12 13:54
181F:→ Tornadola:狂揮@@ 04/12 13:54
182F:→ andynanpa:纏死他, 這樣就對了! 04/12 13:54
183F:推 ohb:LR大概是想凹BB 04/12 13:54
184F:→ DCaty:一堆界外 該打進球場了吧 04/12 13:55
185F:→ ohb:這顆忍的好 04/12 13:55
186F:→ andynanpa:第10球了, 拚到DL也可以, 撐住啊! 04/12 13:55
187F:推 Tornadola:界外 QQ 04/12 13:56
188F:→ tigertiger:差點叫出來 04/12 13:56
189F:→ ohb:更! XD 04/12 13:56
190F:→ tigertiger:!!!!!! 04/12 13:56
191F:→ Tornadola: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2 13:56
192F:→ ohb:WINNNNNNNNNNNNNNNNN! 04/12 13:56
193F:→ tigertiger:哈哈 這場太歡樂了 04/12 13:56
194F:推 hahajiang:贏了!!!y 04/12 13:57
195F:→ andynanpa:靠! 真的贏了XD(小鬼:.....(蹲在角落哭泣中) 04/12 13:57
196F:推 PenguinPing:真是太感人了這場 04/12 13:57
197F:推 ParkbohnIV:再見安.........8:7 04/12 13:57
198F:推 DCaty:終止連敗!! 04/12 13:57
199F:→ Tornadola:超低還撈這麼遠 XD 04/12 13:58
200F:推 th11211:看GAME DAY也能看到這麼緊張...一直打屆外心臟都快停了 04/12 13:58
201F:推 eva7493:超火燙!!!!!!! 高爾夫啊!!!! 04/12 13:58
202F:推 ausir:都沒有看到小鬼跑出來 04/12 13:59
203F:推 andynanpa:說真的看到LR那顆界外3分彈還以為完了, 還好他懂所謂的 04/12 13:59
204F:→ andynanpa:再來一次XD 04/12 13:59
205F:→ andynanpa:小鬼? 躲在角落哭吧, 8分通通在他下場後打的XD 04/12 14:00
206F:推 okinawa8:希望LR以後能多點上場機會.. 04/12 14:01
207F:推 pomo20010:ICHIRO笑了! Saunders哭了! 真的哭了! 04/12 14:03
208F:→ pomo20010:Figgins傷不知道怎辦...>< 04/12 14:03
209F:推 hahajiang:剛剛Buhner笑得超大聲!爽啊!已經半夜兩點去睡了!ya! 04/12 14:05
210F:推 andynanpa:再見安的Highline大家真的要去看看, 連播報員都這麼歡樂 04/12 14:07
211F:→ andynanpa:的比賽很少見啊XD 04/12 14:07
212F:→ andynanpa:話說回來今天打線也夠照顧小鬼了, 丟成那樣還給他敗逃XD 04/12 14:09
213F:推 Tornadola:界外時他就很High了 XD 04/12 14:10
214F:→ Pennyjr:看,太唬爛,我氣到去吃飯竟然就贏了 Orz 04/12 14:35
215F:推 GUILLEN:原來是因為P大去吃飯啊 XD 04/12 14:36
216F:推 Tornadola:感謝P大去吃飯 XD? 04/12 14:38
217F:推 GamELisT:早就關MLB.tv了 沒想到竟然有超展開... 04/12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