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jr (一分钱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首战蓝鸟
时间Tue Apr 12 09:50:49 2011
今年播报战积 1-2 胜率未过半
希望今天King可以帮我一下忙
10:10分准时开打
Ichiro RF
Figgins 3B
Bradley LF
Cust DH
Smoak 1B
Olivo C
Saunders CF
Ryan SS
Wilson 2B
Hernandez 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0.219
1F:推 andynanpa:开赛前追加些小消息, 1.春训开始闹胃病而留在春训基地休 04/12 09:53
2F:→ andynanpa:养的Guti今天回到Safeco, 他说他好多了并会开始和球队一 04/12 09:53
3F:→ andynanpa:起练习, Guti从春训到现在总共掉了15磅. 04/12 09:54
4F:→ Pennyjr:15磅~我也好想瘦这麽多 04/12 09:56
5F:推 andynanpa:2.汤圆搓完的Jack今天回到先发, 他表示很抱歉对球队造成 04/12 10:01
6F:→ andynanpa:麻烦, 他会更努力尽快适应2B 04/12 10:01
7F:→ Pennyjr:买个早餐就两个人上垒,是怎样 04/12 10:18
8F:→ BMHSEA:K得漂亮 04/12 10:20
9F:→ BMHSEA:话说隔壁运动家大难不死 九局上半追平 1:1 04/12 10:20
10F:推 BMHSEA:穿过两个防守者 Ichiro安打 04/12 10:23
11F:→ Pennyjr:Ichiro一开始来个坏球安打 GJ 04/12 10:23
12F:推 okinawa8:Red在後面耶XD 04/12 10:24
13F:→ BMHSEA:哦哦哦 咱们的12棒终於连线了 04/12 10:24
14F:推 andynanpa:先来个连26不安後连3安....腿姬你是怎样XD 04/12 10:25
15F:→ Pennyjr:腿姬:我比较喜欢连庄的感觉 04/12 10:27
16F:推 ohb:这件的颜色好奇怪XD 04/12 10:28
17F:→ ohb:这个外角变速球有昨天铁爷被见逃振那颗的感觉 04/12 10:30
18F:推 BMHSEA:中心打线都让垒上跑者罚站就是了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2 10:31
19F:→ ohb:看吧 外角就都不敢放过了 Cust直接被三球K.. 04/12 10:31
20F:推 hahajiang:连续2k...XD 04/12 10:31
21F:推 tigertiger:cust根本打不到球... 04/12 10:31
22F:推 BMHSEA:满垒 下一位. 04/12 10:34
23F:→ BMHSEA:跟金莺打局数据差不多 RISP .190 vs人家 .36 04/12 10:35
24F:→ Pennyjr:RISP太烂,造成我们现在2-7 相同的AVG 金鸟6-3 Orz 04/12 10:35
25F:→ BMHSEA:战绩天差地远XD 04/12 10:35
26F:→ Pennyjr:Oak要逆转胜了 04/12 10:36
27F:→ BMHSEA:........-_- 04/12 10:36
28F:推 tigertiger:满垒残! 04/12 10:37
29F:推 ausir:满垒残 04/12 10:37
30F:→ Pennyjr:小鬼: 熟悉的感觉回来了,看来我又可以耍任性 04/12 10:37
31F:→ shoting: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2 10:38
32F:推 BMHSEA:Viagra广告应该推荐给水兵球员使用一下 04/12 10:39
33F:推 mika0120:今天找不到低调... 04/12 10:43
34F:→ Pennyjr:这球怪不了腿姬,虽然真的有点可惜 04/12 10:43
35F:推 ILER:今天没有低调= =只有radio..... 04/12 10:52
36F:推 BMHSEA:Ryan这球可惜了 04/12 10:57
37F:→ tigertiger:差点NP... 04/12 10:57
38F:→ Pennyjr:Smoak跳好高,救了这一球!!!! 04/12 10:57
39F:→ tigertiger:5K ! 04/12 11:02
40F:→ tigertiger:.... 04/12 11:03
41F:→ tigertiger:该说Olivo传慢一点就没事了吗 04/12 11:03
42F:→ Pennyjr:这样也杀不了,看来小鬼今天真的又会耍任性 04/12 11:04
43F:推 okinawa8:包爷盗垒成功.. 04/12 11:04
44F:推 ohb:这年头连夹杀都不会了 04/12 11:04
45F:→ ohb:马上造成伤害XD 04/12 11:05
46F:→ tigertiger:就这样掉分了 04/12 11:05
47F:→ okinawa8:看看别人的RISP打率...看看我们的.. 04/12 11:05
48F:推 BMHSEA:小鬼今天只能靠自己... 该上场打击了 04/12 11:05
49F:推 ILER:被打了= = 04/12 11:05
50F:→ Pennyjr:小鬼嘴巴念念有词,看来真的不爽~ 04/12 11:05
51F:推 ohb:被鸟安了XD 04/12 11:07
52F:推 BMHSEA:我吐血了 关电视去 04/12 11:07
53F:推 ILER:是被下咒了吗= = 连这种鸟安都出来了 04/12 11:07
54F:→ Pennyjr:又来只德州鸟安,小鬼衰到不行 04/12 11:07
55F:推 pomo20010:猜猜教练上来讲什麽: 04/12 11:08
56F:推 ILER:守住就给你丢到爽 04/12 11:09
57F:→ ILER:感觉控球开始跑了= = 04/12 11:11
58F:→ Pennyjr:投教:如果不失分,让你完投 04/12 11:12
59F:推 pomo20010:OLIVO跪着传二垒刺杀.............傻 ...强 04/12 11:14
60F:推 ausir:Olivo的狙杀真不错 04/12 11:14
61F:推 ILER:而且还是接曲球 然後跪着刺杀....如果是ROB应该就WP了= = 04/12 11:14
62F:→ pomo20010:那颗曲球好快...83...136KM 04/12 11:15
63F:→ pomo20010:抱歉, 是132 04/12 11:16
64F:→ Pennyjr:一朗真的很享受棒球,想尽办法都想上垒 04/12 11:17
65F:推 ohb:鸟碰 (跑) 04/12 11:19
66F:推 ohb:打跑成功了 1out 13B 猜猜下一棒会不会... 04/12 11:23
67F:→ Pennyjr:Cust BB,Smoak 你的机会来了 04/12 11:28
68F:推 okinawa8:Smoak又被那颗变化球给骗.. 04/12 11:32
69F:推 GamELisT:满球数被吊到 空振 04/12 11:33
70F:→ Pennyjr:Smoak你的眼睛呢? 这看起来明明就不应该挥 04/12 11:33
71F:推 pomo20010:SMOAK来干麻的我快疯了 04/12 11:33
72F:推 ohb:想说直球总该来了 科科 04/12 11:33
73F:推 ausir:再来一个满垒残 04/12 11:33
74F:→ okinawa8:一分真难拿耶.. 04/12 11:33
75F:→ ohb:Olivo意思到了 再度满垒残 orz 04/12 11:33
76F:→ GamELisT:满垒没得分 04/12 11:34
77F:→ pomo20010:COW瞬间我以为我以为满冠 04/12 11:34
78F:→ Pennyjr:Olivo感觉有咬中唉,就是飞不出去 Orz 04/12 11:34
79F:推 mika0120:不错了 今年变成西雅图残垒队 04/12 11:34
80F:→ Epsilon:smoak....... 04/12 11:34
81F:推 okinawa8:粉味公园的话那球就飞出去了吧 04/12 11:36
82F:推 mika0120:今天大概又赢不了 只好再继续败四场 04/12 11:41
83F:推 hahajiang:0:5不用看了 04/12 11:41
84F:→ mika0120:炉主之路一帆风顺 04/12 11:41
85F:推 nopo51:如果今年打的很烂 应该有人要下台了 04/12 11:42
86F:→ Pennyjr:我们可以开始看今年的大学或高中有啥好货了吗? 04/12 11:43
87F:推 andynanpa:腿姬怎麽被换下去了? 受伤?O_o 04/12 11:43
88F:→ Pennyjr:我要特大号的棒子~~~~~ 04/12 11:43
89F:推 okinawa8:八连败要来罗 04/12 11:44
90F:推 andynanpa:今年最好的棒子大概就是蓝灯, 说真的看现在走船跟Coles 04/12 11:45
91F:→ andynanpa:眉来眼去成那样还真的有点机会, 问题他的玻璃大概已经不 04/12 11:46
92F:→ andynanpa:能说是怀疑了, 前一阵子还因为膝盖酸痛无法上场. 04/12 11:46
93F:推 mika0120:如果明年可以选状元的话呢ㄎㄎ 04/12 11:48
94F:推 andynanpa:今年选秀会素质算很不错的,所以明年大概就没太多好货了 04/12 11:50
95F:推 andynanpa:我哩, Jack推打的这麽漂亮结果被NP 04/12 11:53
96F:推 mika0120:轮到我们选状元时反到没啥好货我看还是努力打球吧 04/12 11:56
97F:推 andynanpa:4局没打完14个LOB说真的也够厉害的, 还没得分XD 04/12 11:58
98F:推 GamELisT:被打了这麽多安 Litsch用球数还和King一样 04/12 12:06
99F:推 ohb:打到全垒打线上缘弹回来XD 早一打席打这样不是很好 orz 04/12 12:12
100F:推 pomo20010:SMOAK应该放二棒! 说实在 要创意一点才会赢! 04/12 12:12
101F:推 GamELisT:Smoak 差一点点... 04/12 12:12
102F:推 GamELisT:连三空振...Olivo你.. 04/12 12:15
103F:推 GamELisT:都快100球了小鬼你上来丢三小 04/12 12:18
104F:推 pomo20010:失七分了......防御率王要丢了 04/12 12:21
105F:推 GUILLEN:我对今年的目标是希望不要垫底,能够赢天使就好 XD 04/12 12:21
106F:→ GUILLEN:连Corey Patterson都干炮... 04/12 12:22
107F:推 GamELisT:干 没人管这小鬼的? 04/12 12:22
108F:推 th11211:小鬼你不要撑了吧...反正打线也不会帮你... 04/12 12:24
109F:推 andynanpa:这样还给他吃完6局也够厉害了XD 04/12 12:24
110F:推 andynanpa:啊对了, 今天还有个纪录, 不过老板看到大概脸会绿掉, 今 04/12 12:27
111F:→ andynanpa:天进场人数13,056, 历史新低(  ̄ c ̄)y▂ξ 04/12 12:28
112F:推 Purekim:哪招?? 04/12 12:29
113F:推 GamELisT:乾脆让Ackley现在上来算了 反正都是练兵 04/12 12:34
114F:推 andynanpa:阿基师现在OPS只有.503, 上来会完蛋啦, 让他多练练吧XD 04/12 12:37
115F:推 borg:为什麽今年这麽快梦境就破灭了XD 04/12 12:44
116F:推 jerryklu:话说水兵现在是问题太多不知何从救起吗?(心寒.. 04/12 12:45
117F:推 hahajiang:DL HR! 04/12 12:49
118F:推 andynanpa:有人开炮啦! DL! 04/12 12:49
119F:推 suzukova:开胡 04/12 12:49
120F:→ andynanpa:退场的腿姬有消息出来了,右手大拇指吃萝卜乾,应该不严重 04/12 12:50
121F:推 th11211:今年的好梦只维持了2天...冏 04/12 12:52
122F:推 andynanpa:蓝鸟牛棚送分, 2:7, 满垒轮DL 04/12 13:20
123F:推 andynanpa:又送1分! 3:7, 还是满垒1出局 04/12 13:23
124F:→ andynanpa:这时就要感谢野手装了选球眼, 蓝鸟的牛控球比较抖一点XD 04/12 13:24
125F:推 DCaty:这样也能硬凹到三分 XD 04/12 13:25
126F:推 andynanpa:连3坏! 要轮(  ̄ c ̄)y▂ξ了XD 04/12 13:27
127F:→ andynanpa:连4坏! 4:7, 播报员都笑翻了, 挤回3分XD 04/12 13:27
128F:→ tigertiger:一直送分 这麽看不起我们... 04/12 13:28
129F:推 ohb:XD 04/12 13:28
130F:推 DCaty:现在是演哪一出戏… 04/12 13:29
131F:推 andynanpa:又满了, (  ̄ c ̄)y▂ξ加油啊! 04/12 13:30
132F:→ tigertiger:Smoak打点机会来了!! 保送就一个RBI罗 04/12 13:30
133F:→ tigertiger:两分! 04/12 13:30
134F:推 ohb:XDXDXD King:...... 04/12 13:31
135F:→ andynanpa:台牡蛎终於来了! 6:7, 1出局12垒 04/12 13:31
136F:推 eva7493:太欢乐了XDDDDD 04/12 13:31
137F:→ tigertiger:闷了3场半 辛苦现场的球迷了 04/12 13:31
138F:推 suzukova:真感人! 04/12 13:31
139F:推 th11211:King表示:... XDDD 04/12 13:32
140F:→ andynanpa:蓝那汉代跑, 蓝鸟又换投了, 加开局的第4个了XD 04/12 13:32
141F:→ andynanpa:我哩, League在热身了, League:突然又要准备上班了..... 04/12 13:33
142F:→ andynanpa:Olivo你现在抬一只大家会忘掉你那8个LOB的XD 04/12 13:34
143F:推 ohb:我觉得现在League被使用的方式有点奇怪... 04/12 13:34
144F:→ tigertiger:一球瓦解.. 04/12 13:34
145F:推 suzukova:DP 04/12 13:34
146F:→ andynanpa:有够欢乐的一局, 诺明奇妙追到剩一分XD 04/12 13:35
147F:推 eva7493:美梦过的真快Orz 拼九下了>< 04/12 13:36
148F:→ tigertiger:3支single就拿了5分 04/12 13:36
149F:推 andynanpa:Lueke上了, 不要学对方牛棚啊XD 04/12 13:37
150F:→ andynanpa:说到Lueke, 这小朋友还蛮耐战的, 连续出赛球速还能维持 04/12 13:38
151F:推 andynanpa:乾净俐落1-2-3, 打线帮Lueke拿个1胜吧! 04/12 13:42
152F:推 ohb:Change 希望打的到一朗XD 04/12 13:42
153F:→ tigertiger:小三太棒了!! 04/12 13:44
154F:推 ohb:2B! 04/12 13:45
155F:推 andynanpa:小三开局车布边Double 04/12 13:45
156F:推 hahajiang:小三2b!y 04/12 13:45
157F:推 eva7493:Lead off Double! 04/12 13:45
158F:推 DCaty:该期待蓝鸟牛棚崩盘还是水兵打线爆发勒… 04/12 13:45
159F:→ andynanpa:这下真的有趣了, Camp今天好像没啥球速, Olivo那球说真 04/12 13:45
160F:推 ausir:太惊讶了 水兵也会有逆转秀 04/12 13:45
161F:→ andynanpa:的打的也够结实, 只是方向不对 04/12 13:45
162F:→ ohb:应该是要点 先追平 04/12 13:46
163F:→ ohb:但我觉得...XD 04/12 13:46
164F:→ tigertiger:这样跑就累死CAMP了XD 先别打 04/12 13:46
165F:→ andynanpa:Ryan任务达成, 1出局3垒, 要IBB赌一朗吗XD 04/12 13:47
166F:推 DCaty:不晓得wilson会不会被换代打 04/12 13:47
167F:→ ohb:AK要代打了 04/12 13:47
168F:→ DCaty:果然! 04/12 13:47
169F:→ andynanpa:要求不多, 基本功来一个就好, 小三也是很快的XD 04/12 13:48
170F:推 ohb:鸟滚 看外星人了! 04/12 13:49
171F:→ andynanpa:我哩, 内滚, 2出局3垒, 应该会IBB一朗了 04/12 13:49
172F:推 Tornadola:今天打这麽久是怎麽回事 xd 04/12 13:49
173F:→ andynanpa:哦? 要拚? 有趣了XD 04/12 13:50
174F:推 th11211:一朗加油啊~ 04/12 13:50
175F:→ Tornadola:不拚了 XD 04/12 13:50
176F:→ andynanpa:结果还是IBB(  ̄ c ̄)y▂ξ 04/12 13:50
177F:推 DCaty:大概只是拼个两球看Ichiro会不会自爆吧… 04/12 13:51
178F:推 andynanpa:一朗上2垒了, 一安就逆转 04/12 13:54
179F:推 DCaty:Ichiro SB 04/12 13:54
180F:推 ParkbohnIV:SB 04/12 13:54
181F:→ Tornadola:狂挥@@ 04/12 13:54
182F:→ andynanpa:缠死他, 这样就对了! 04/12 13:54
183F:推 ohb:LR大概是想凹BB 04/12 13:54
184F:→ DCaty:一堆界外 该打进球场了吧 04/12 13:55
185F:→ ohb:这颗忍的好 04/12 13:55
186F:→ andynanpa:第10球了, 拚到DL也可以, 撑住啊! 04/12 13:55
187F:推 Tornadola:界外 QQ 04/12 13:56
188F:→ tigertiger:差点叫出来 04/12 13:56
189F:→ ohb:更! XD 04/12 13:56
190F:→ tigertiger:!!!!!! 04/12 13:56
191F:→ Tornadola: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12 13:56
192F:→ ohb:WINNNNNNNNNNNNNNNNN! 04/12 13:56
193F:→ tigertiger:哈哈 这场太欢乐了 04/12 13:56
194F:推 hahajiang:赢了!!!y 04/12 13:57
195F:→ andynanpa:靠! 真的赢了XD(小鬼:.....(蹲在角落哭泣中) 04/12 13:57
196F:推 PenguinPing:真是太感人了这场 04/12 13:57
197F:推 ParkbohnIV:再见安.........8:7 04/12 13:57
198F:推 DCaty:终止连败!! 04/12 13:57
199F:→ Tornadola:超低还捞这麽远 XD 04/12 13:58
200F:推 th11211:看GAME DAY也能看到这麽紧张...一直打届外心脏都快停了 04/12 13:58
201F:推 eva7493:超火烫!!!!!!! 高尔夫啊!!!! 04/12 13:58
202F:推 ausir:都没有看到小鬼跑出来 04/12 13:59
203F:推 andynanpa:说真的看到LR那颗界外3分弹还以为完了, 还好他懂所谓的 04/12 13:59
204F:→ andynanpa:再来一次XD 04/12 13:59
205F:→ andynanpa:小鬼? 躲在角落哭吧, 8分通通在他下场後打的XD 04/12 14:00
206F:推 okinawa8:希望LR以後能多点上场机会.. 04/12 14:01
207F:推 pomo20010:ICHIRO笑了! Saunders哭了! 真的哭了! 04/12 14:03
208F:→ pomo20010:Figgins伤不知道怎办...>< 04/12 14:03
209F:推 hahajiang:刚刚Buhner笑得超大声!爽啊!已经半夜两点去睡了!ya! 04/12 14:05
210F:推 andynanpa:再见安的Highline大家真的要去看看, 连播报员都这麽欢乐 04/12 14:07
211F:→ andynanpa:的比赛很少见啊XD 04/12 14:07
212F:→ andynanpa:话说回来今天打线也够照顾小鬼了, 丢成那样还给他败逃XD 04/12 14:09
213F:推 Tornadola:界外时他就很High了 XD 04/12 14:10
214F:→ Pennyjr:看,太唬烂,我气到去吃饭竟然就赢了 Orz 04/12 14:35
215F:推 GUILLEN:原来是因为P大去吃饭啊 XD 04/12 14:36
216F:推 Tornadola:感谢P大去吃饭 XD? 04/12 14:38
217F:推 GamELisT:早就关MLB.tv了 没想到竟然有超展开... 04/12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