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jr (一分錢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首戰印地安人
時間Sat Apr 9 08:01:24 2011
各位板友最期待的時間又來了
星球六,我又要去上早班 Orz
所以這球隊又犧牲我招換勝利
各位掰掰,希望今天大家都能看得很開心 (哭著跑開)
Ichiro RF
Figgins 3B (不要在鳥碰了)
Bradley LF
Cust DH
Smoak 1B
Olive C
Kennedy 2B
Ryan SS
Langerhans CF
Vargas 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0.219
1F:推 DCaty:很值得 XD 04/09 08:50
2F:推 PRADA:祝主場開運勝~~單場轟出五發HR~~ 04/09 09:07
3F:→ PRADA:球迷就拿看板:這不是水兵~~ 04/09 09:07
4F:推 andynanpa:Varhas好好投啊, 對手可是之前把肥襪打到趴的笑臉人 04/09 09:31
5F:推 andynanpa:還拼錯, Vargas XD 04/09 09:36
6F:推 prince0918:熱身中!要開始屠殺了!! 04/09 10:09
7F:→ aibakoji:打了六場就開始演鬧劇了,Jack不高興Wedge對待他的方式 04/09 10:12
8F:→ Fitzwilliam:看起來在進行主場開幕式,delay中 04/09 10:12
9F:→ aibakoji:暫時可能不會出賽了,Wedge是說這是Jack自己的意思 04/09 10:13
10F:→ Fitzwilliam:沒想到是Jack Wilson先槓上Wedge,我以為會是DL 04/09 10:13
11F:→ aibakoji:Z說他會去跟Jack溝通一下,不過搞不好幾場後Jack就會 04/09 10:14
12F:→ aibakoji:在雙子城了,反正西岡剛剛好腿斷了XD 04/09 10:15
13F:推 Fitzwilliam:然後Ackley就要升上來了嗎?XD 04/09 10:15
14F:→ aibakoji:Ackley應該不會那麼快,反正現在還有Kennedy和 04/09 10:17
15F:→ aibakoji:Luis Rodriguez在,要升也是升Tui來加強對左投的火力吧 04/09 10:17
16F:→ Fitzwilliam:開始warm up了。 04/09 10:20
17F:→ Fitzwilliam:Wedge到底有啥好囂張的?就07年進過一次ALCS,隔年就 04/09 10:21
18F:→ Fitzwilliam:把原班陣容整個玩爛掉,帶兵能力也就是這樣而已 04/09 10:21
19F:推 okinawa8:被A-CAB打出去... 04/09 10:22
20F:推 th11211:一打開gameday就看到homerun... 04/09 10:23
21F:→ Fitzwilliam:話說,A-Cab跟秋都要感謝你們牽成(遠目) 04/09 10:23
22F:推 Atropos0723:今年的主場球衣有點...... 04/09 10:25
23F:→ Fitzwilliam:真奇怪,界外pop out顯示的落點在界內? 04/09 10:26
24F:推 okinawa8:腿姬這樣也能DP 04/09 10:32
25F:→ Fitzwilliam:好像是一朗提前起跑被double off 04/09 10:33
26F:推 aibakoji:腿姬繼續這樣下去我會想讓Tui上來打算了= = 04/09 10:34
27F:推 th11211:又被三上三下... 04/09 10:37
28F:推 Fitzwilliam:輪到你們回敬一個雙殺 04/09 10:39
29F:推 prince0918:DP!!!! 04/09 10:41
30F:推 okinawa8:LaPorta差點噴出去 04/09 10:49
31F:→ Fitzwilliam:也得在界內才行啊,而且界外HR通常接著三振? 04/09 10:50
32F:→ Fitzwilliam:三壘殘壘。可是FO怎麼會記成in play, no out? 04/09 10:54
33F:推 okinawa8:打線簡直毫無抵抗能力 04/09 11:02
34F:→ Fitzwilliam:唉呀,危險了 04/09 11:08
35F:→ Fitzwilliam:連三安,0:2 04/09 11:09
36F:推 okinawa8:Pronk不知道長打回不回得來 04/09 11:09
37F:→ okinawa8:Vargas要爆炸囉 04/09 11:10
38F:→ Fitzwilliam:O-Cab安打,0:3 04/09 11:10
39F:推 aibakoji:CHANGE投到中央高,Vargas大概這場會爆掉 04/09 11:11
40F:→ Fitzwilliam:我是不期待單季30HR了,但20HR-20 double應該行吧? 04/09 11:11
41F:→ Fitzwilliam:只是對左投得打更好才行 04/09 11:12
42F:→ aibakoji:我現在覺得Z在簽FA的選擇和評估上跟做交易的能力有落差 04/09 11:12
43F:推 okinawa8:Vargas爆炸了 04/09 11:13
44F:→ Fitzwilliam:差點清壘 04/09 11:14
45F:推 DCaty:omg... 04/09 11:14
46F:→ Fitzwilliam:白襪也被光芒翻船了,Thornton放火 04/09 11:14
47F:→ aibakoji:不太妙,這種趨勢跟RRS很類似,該不會又要.... 04/09 11:14
48F:→ Fitzwilliam:7:4玩到7:9,真有他的 04/09 11:15
49F:→ Fitzwilliam:LaPorta這個出局數應該拿得到才對 XD 04/09 11:15
50F:→ Fitzwilliam:SF,0:5 04/09 11:16
51F:→ aibakoji:球壓不下來,都投的太甜了 04/09 11:16
52F:→ aibakoji:沒有球威的速球一直往中央高跑當然會死的很難看 04/09 11:17
53F:→ Fitzwilliam:0:6,應該要換了 04/09 11:17
54F:→ aibakoji:基本上這場勝負大概定了 04/09 11:17
55F:推 hahajiang:下台一鞠躬...XD 04/09 11:17
56F:推 okinawa8:總覺得今年又要搶狀元了 04/09 11:19
57F:→ Fitzwilliam:這一系列Bedard那場你們應該可以拿下來 04/09 11:20
58F:→ Fitzwilliam:Fister那場多派左打也有贏面(Masterson被左打吃假的 04/09 11:20
59F:→ Fitzwilliam:有人能介紹一下Tom Wilhelmson嗎?XD 04/09 11:21
60F:→ Fitzwilliam:一輪過了,又輪到秋 04/09 11:23
61F:→ Fitzwilliam:兩死滿壘,Santana 2-run single, 0:8 04/09 11:28
62F:推 okinawa8:才剛說Pronk就show me the power 04/09 11:30
63F:推 hahajiang:0:11... 04/09 11:30
64F:→ writehand:好恐怖的屠殺...... 04/09 11:33
65F:推 DCaty:四上終於結束了… 04/09 11:33
66F:推 th11211:被霸凌了... 04/09 11:36
67F:→ deteriorate:單局10分是哪招=..= 04/09 11:37
68F:推 ausir:熊M被笑臉人霸凌@@ 04/09 11:37
69F:推 DCaty:四下瞬間就2out了… 04/09 11:38
70F:推 GUILLEN:結果前兩場果然是靠對方自爆才能贏的 orz 04/09 11:39
71F:→ deteriorate:P大一定有偷開!!!(戰犯get) XD 04/09 11:41
72F:推 andynanpa:剛打開Gameday差點沒傻掉.....10分?XD 04/09 11:41
73F:推 DCaty:2out 1,2B 會開胡嗎 04/09 11:42
74F:→ DCaty:被K了… 04/09 11:43
75F:推 beving:吃個早餐再來看...從4:0變成11:0............ 04/09 11:45
76F:推 okinawa8:そんな、あんまりだよ。こんなのってないよ! 04/09 11:49
77F:推 PRADA:11:0..現在五上又1,2壘有人..人家怎麼那麼容易..唉唉..水兵~ 04/09 11:53
78F:推 prince0918:今年該不會又都藍卡吧 04/09 11:53
79F:→ PRADA:還是說要鋪大逆轉的梗 畢竟是主場開幕戰嘛..CcCc~~ 04/09 11:53
80F:推 okinawa8:這打線連一分都打不出來 04/09 11:55
81F:推 Purekim:.....一打開傻眼 這啥比數( ‵□′)/ 04/09 11:57
82F:推 DCaty:連K都被拿1分… 囧 04/09 11:57
83F:推 PRADA:安全下莊 來個大逆轉吧~~反正水兵''偶爾''會讓人難以捉摸.. 04/09 11:58
84F:推 PRADA:機會來了1out,2bases on,輪朗神... 04/09 12:01
85F:推 johnyank:得分了 04/09 12:03
86F:推 ausir:今年主場第一分 04/09 12:04
87F:推 andynanpa:全場歡呼是怎樣, 才第一分耶XD 04/09 12:04
88F:推 PRADA:讚~~ 04/09 12:04
89F:→ PRADA:全場一致認為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分了...:P 04/09 12:05
90F:推 okinawa8:腿ㄐ到底還能多爛 04/09 12:05
91F:→ PRADA:這傢伙打點還沒開胡是怎樣...給你的機會~~ 04/09 12:06
92F:→ PRADA:.............. 04/09 12:06
93F:推 deteriorate:破蛋了 安心吃中餐啦XD 04/09 12:07
94F:推 BMHSEA:囧 打球扭到腳 回家還要看水手被痛電 我崩潰(′_‵||) 04/09 12:15
95F:推 wanya:一開電腦就看到這比數是??? 04/09 12:17
96F:推 NewPacers:FB把Figgins丟了 期待笑臉人的Laporta還比較有樂趣 04/09 12:19
97F:推 PRADA:好歹給球迷一綑膠帶 壘上有人不要每次都打不回來~~ 04/09 12:24
98F:推 PRADA:這時候只能期待盲劍客 好歹買票觀眾也有權利看看自家煙火~~ 04/09 12:26
99F:→ PRADA:說著說著又三出局了..ZzZz~~ 04/09 12:27
100F:推 DCaty:吃個飯回來終於開胡了! 04/09 12:28
101F:推 beving:懶哥選球真不錯 今天拿兩個保送 04/09 12:39
102F:推 PRADA:3張BB..真強運..輪朗神了..再補一分吧..CcCc~~ 04/09 12:39
103F:→ beving:原來是剛打完推文又拿一個BB 猴塞雷阿~ 04/09 12:40
104F:→ PRADA:唉..輪腿姬就算結束了... 04/09 12:41
105F:→ PRADA:來個內滾然後二壘手失誤吧..CcCc~~ 04/09 12:42
106F:推 DCaty:希望腿姬來個失誤打安打 XD 04/09 12:42
107F:→ PRADA:不然就是和首戰一樣 莫名其妙扛出去..CcCc~~ 04/09 12:43
108F:→ PRADA:腿姬表示:水兵迷太樂觀了 你們還沒習慣嗎? 04/09 12:44
109F:推 DCaty:至少磨了八顆球 04/09 12:45
110F:→ PRADA:而且如預期的內滾 只是守備不捧場竟然沒失誤.. 04/09 12:45
111F:→ DCaty:腿姬再一個打數沒安 打擊率就一成囉 XD 04/09 12:46
112F:→ DCaty: 剛好 04/09 12:46
113F:→ PRADA:應該說再11個打數正常表現..打擊率就0.05了..和買權證一樣.. 04/09 12:47
114F:推 andynanpa:Lueke上來了, 這種沒壓力的情況應該可以看出他的情況 04/09 12:47
115F:→ andynanpa:然後第一打席就被車布邊XD 04/09 12:48
116F:→ PRADA:這表現......... 04/09 12:48
117F:→ PRADA:好吧 這局再給他們一個BB..驚險中結束好了~~ 04/09 12:49
118F:推 DCaty:車布邊比深遠飛球好一點 04/09 12:49
119F:→ PRADA:馬上爭氣的賞張老K..Lueke表示:我要連3K 04/09 12:50
120F:推 andynanpa:Lueke的曲球和指叉品質都不錯啊 04/09 12:50
121F:→ PRADA:今天擊沉水兵艦艇的傢伙來了....... 04/09 12:50
122F:→ andynanpa:果然是開幕戰, 球場滿滿的都是人XD 04/09 12:52
123F:→ PRADA:good 發2K 安全下莊~~~ 04/09 12:52
124F:→ andynanpa:指叉連發, 這真酷, 多磨磨他會蠻好用的 04/09 12:53
125F:→ PRADA:看我們的3,4,5棒了..好歹上個壘吧~~還有..不要被K了.. 04/09 12:53
126F:推 andynanpa:DL開局BB, 起碼在拉個幾分回來吧XD 04/09 12:57
127F:推 DCaty:上壘了 BB 04/09 12:57
128F:推 Epsilon:啥小?電腦一打開,看到水兵被霸凌 04/09 13:03
129F:推 PRADA:剛看破蛋那球,水兵迷真的很可愛,高興的好像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04/09 13:06
130F:推 andynanpa:開幕戰球迷都比較耐斯一點, 季中來的話大概就被噓爆了XD 04/09 13:08
131F:→ andynanpa:安全下庄, 恩, 其實今天如果扣掉第4局打得還不錯XD 04/09 13:10
132F:推 PRADA:那球投到那去了~~CcCc~~ 04/09 13:13
133F:→ PRADA:single..水兵迷:RBI RBI RBI~~ 04/09 13:14
134F:推 andynanpa:Hermann今天球都往紅中跑, 有點有趣了 04/09 13:15
135F:→ PRADA:single連發.. 水兵迷:RBI RBI RBI~~ 04/09 13:15
136F:推 DCaty:水兵捧不得 低調低調… 04/09 13:15
137F:→ andynanpa:全場球迷吼的好像只落後一分一樣XD 04/09 13:16
138F:→ PRADA:滿壘no out輪朗神...haha~~ 04/09 13:16
139F:→ PRADA:水兵迷:RBI RBI RBI~~ 04/09 13:16
140F:→ andynanpa:無人出局滿壘? 輪一朗? 恩, 低調低調..... 04/09 13:17
141F:→ andynanpa:一壘手奶油手, 2:12, 還是滿壘沒出局 04/09 13:18
142F:→ PRADA:對方送E 得分了..水兵迷:RBI RBI RBI~~ 04/09 13:19
143F:推 DCaty:Gameday這個E突然卡住 04/09 13:19
144F:→ PRADA:輪.....腿......姬...... 04/09 13:19
145F:→ andynanpa:左飛不夠遠, 一出局滿壘 04/09 13:20
146F:推 keniori:腿姬今年怎麼比去年還慘 快跌破一成了 04/09 13:20
147F:→ PRADA:好歹RBI破蛋吧......... 04/09 13:20
148F:→ DCaty:中心打線 低調低調… 04/09 13:20
149F:→ andynanpa:DL揮的好大力, 擺明要來發大的 04/09 13:21
150F:→ PRADA:我們是無差別棒次..哈哈..... 04/09 13:21
151F:→ skalt:這個Figgy賽到那一轟之後整個人不會打球了.... 04/09 13:21
152F:→ PRADA:good~~ 04/09 13:22
153F:→ andynanpa:3滾又一分, 2出局12壘 04/09 13:22
154F:→ wanya:DL!! 04/09 13:22
155F:→ PRADA:水兵迷:RBI RBI RBI~~不想回家啊... 04/09 13:23
156F:→ PRADA:Cust你HR還沒開張啊... 04/09 13:23
157F:→ PRADA:Cust表示:今天目標是3K..達成了... 04/09 13:24
158F:推 DCaty:GG 04/09 13:24
159F:→ PRADA:大家辛苦了 水兵明天再加油... 04/09 13:25
160F:推 andynanpa:1局掉10分這種的只能說中邪, 明天再加油吧 04/09 13:26
161F:推 wanya:SET 04/09 13:26
162F:推 beving:明天再加油啦~ 04/09 13:28
163F:推 pomo20010:明天要去看現場! 希望會贏!!拜託幫我祈禱 04/09 13:43
164F:推 prince0918:pomo大加油XD 04/09 16:31
165F:→ prince0918:話說 可以幫買自製球員T嗎XDD 04/09 16:31
166F:推 lovejeely:看完第四局的屠殺了,跟我在外面看到比數時的猜想差不多 04/09 16:57
167F:→ lovejeely:考個試回來看見那個10分真的有嚇到我XDXD 04/09 16:57
168F:→ Fitzwilliam:明後兩天應該就還給你們了吧,Masterson恐左啊 04/09 18:46
169F:→ Pennyjr:這次真的不是我的錯了~~(菸) 04/09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