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jr (一分钱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首战印地安人
时间Sat Apr 9 08:01:24 2011
各位板友最期待的时间又来了
星球六,我又要去上早班 Orz
所以这球队又牺牲我招换胜利
各位掰掰,希望今天大家都能看得很开心 (哭着跑开)
Ichiro RF
Figgins 3B (不要在鸟碰了)
Bradley LF
Cust DH
Smoak 1B
Olive C
Kennedy 2B
Ryan SS
Langerhans CF
Vargas P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0.219
1F:推 DCaty:很值得 XD 04/09 08:50
2F:推 PRADA:祝主场开运胜~~单场轰出五发HR~~ 04/09 09:07
3F:→ PRADA:球迷就拿看板:这不是水兵~~ 04/09 09:07
4F:推 andynanpa:Varhas好好投啊, 对手可是之前把肥袜打到趴的笑脸人 04/09 09:31
5F:推 andynanpa:还拼错, Vargas XD 04/09 09:36
6F:推 prince0918:热身中!要开始屠杀了!! 04/09 10:09
7F:→ aibakoji:打了六场就开始演闹剧了,Jack不高兴Wedge对待他的方式 04/09 10:12
8F:→ Fitzwilliam:看起来在进行主场开幕式,delay中 04/09 10:12
9F:→ aibakoji:暂时可能不会出赛了,Wedge是说这是Jack自己的意思 04/09 10:13
10F:→ Fitzwilliam:没想到是Jack Wilson先杠上Wedge,我以为会是DL 04/09 10:13
11F:→ aibakoji:Z说他会去跟Jack沟通一下,不过搞不好几场後Jack就会 04/09 10:14
12F:→ aibakoji:在双子城了,反正西冈刚刚好腿断了XD 04/09 10:15
13F:推 Fitzwilliam:然後Ackley就要升上来了吗?XD 04/09 10:15
14F:→ aibakoji:Ackley应该不会那麽快,反正现在还有Kennedy和 04/09 10:17
15F:→ aibakoji:Luis Rodriguez在,要升也是升Tui来加强对左投的火力吧 04/09 10:17
16F:→ Fitzwilliam:开始warm up了。 04/09 10:20
17F:→ Fitzwilliam:Wedge到底有啥好嚣张的?就07年进过一次ALCS,隔年就 04/09 10:21
18F:→ Fitzwilliam:把原班阵容整个玩烂掉,带兵能力也就是这样而已 04/09 10:21
19F:推 okinawa8:被A-CAB打出去... 04/09 10:22
20F:推 th11211:一打开gameday就看到homerun... 04/09 10:23
21F:→ Fitzwilliam:话说,A-Cab跟秋都要感谢你们牵成(远目) 04/09 10:23
22F:推 Atropos0723:今年的主场球衣有点...... 04/09 10:25
23F:→ Fitzwilliam:真奇怪,界外pop out显示的落点在界内? 04/09 10:26
24F:推 okinawa8:腿姬这样也能DP 04/09 10:32
25F:→ Fitzwilliam:好像是一朗提前起跑被double off 04/09 10:33
26F:推 aibakoji:腿姬继续这样下去我会想让Tui上来打算了= = 04/09 10:34
27F:推 th11211:又被三上三下... 04/09 10:37
28F:推 Fitzwilliam:轮到你们回敬一个双杀 04/09 10:39
29F:推 prince0918:DP!!!! 04/09 10:41
30F:推 okinawa8:LaPorta差点喷出去 04/09 10:49
31F:→ Fitzwilliam:也得在界内才行啊,而且界外HR通常接着三振? 04/09 10:50
32F:→ Fitzwilliam:三垒残垒。可是FO怎麽会记成in play, no out? 04/09 10:54
33F:推 okinawa8:打线简直毫无抵抗能力 04/09 11:02
34F:→ Fitzwilliam:唉呀,危险了 04/09 11:08
35F:→ Fitzwilliam:连三安,0:2 04/09 11:09
36F:推 okinawa8:Pronk不知道长打回不回得来 04/09 11:09
37F:→ okinawa8:Vargas要爆炸罗 04/09 11:10
38F:→ Fitzwilliam:O-Cab安打,0:3 04/09 11:10
39F:推 aibakoji:CHANGE投到中央高,Vargas大概这场会爆掉 04/09 11:11
40F:→ Fitzwilliam:我是不期待单季30HR了,但20HR-20 double应该行吧? 04/09 11:11
41F:→ Fitzwilliam:只是对左投得打更好才行 04/09 11:12
42F:→ aibakoji:我现在觉得Z在签FA的选择和评估上跟做交易的能力有落差 04/09 11:12
43F:推 okinawa8:Vargas爆炸了 04/09 11:13
44F:→ Fitzwilliam:差点清垒 04/09 11:14
45F:推 DCaty:omg... 04/09 11:14
46F:→ Fitzwilliam:白袜也被光芒翻船了,Thornton放火 04/09 11:14
47F:→ aibakoji:不太妙,这种趋势跟RRS很类似,该不会又要.... 04/09 11:14
48F:→ Fitzwilliam:7:4玩到7:9,真有他的 04/09 11:15
49F:→ Fitzwilliam:LaPorta这个出局数应该拿得到才对 XD 04/09 11:15
50F:→ Fitzwilliam:SF,0:5 04/09 11:16
51F:→ aibakoji:球压不下来,都投的太甜了 04/09 11:16
52F:→ aibakoji:没有球威的速球一直往中央高跑当然会死的很难看 04/09 11:17
53F:→ Fitzwilliam:0:6,应该要换了 04/09 11:17
54F:→ aibakoji:基本上这场胜负大概定了 04/09 11:17
55F:推 hahajiang:下台一鞠躬...XD 04/09 11:17
56F:推 okinawa8:总觉得今年又要抢状元了 04/09 11:19
57F:→ Fitzwilliam:这一系列Bedard那场你们应该可以拿下来 04/09 11:20
58F:→ Fitzwilliam:Fister那场多派左打也有赢面(Masterson被左打吃假的 04/09 11:20
59F:→ Fitzwilliam:有人能介绍一下Tom Wilhelmson吗?XD 04/09 11:21
60F:→ Fitzwilliam:一轮过了,又轮到秋 04/09 11:23
61F:→ Fitzwilliam:两死满垒,Santana 2-run single, 0:8 04/09 11:28
62F:推 okinawa8:才刚说Pronk就show me the power 04/09 11:30
63F:推 hahajiang:0:11... 04/09 11:30
64F:→ writehand:好恐怖的屠杀...... 04/09 11:33
65F:推 DCaty:四上终於结束了… 04/09 11:33
66F:推 th11211:被霸凌了... 04/09 11:36
67F:→ deteriorate:单局10分是哪招=..= 04/09 11:37
68F:推 ausir:熊M被笑脸人霸凌@@ 04/09 11:37
69F:推 DCaty:四下瞬间就2out了… 04/09 11:38
70F:推 GUILLEN:结果前两场果然是靠对方自爆才能赢的 orz 04/09 11:39
71F:→ deteriorate:P大一定有偷开!!!(战犯get) XD 04/09 11:41
72F:推 andynanpa:刚打开Gameday差点没傻掉.....10分?XD 04/09 11:41
73F:推 DCaty:2out 1,2B 会开胡吗 04/09 11:42
74F:→ DCaty:被K了… 04/09 11:43
75F:推 beving:吃个早餐再来看...从4:0变成11:0............ 04/09 11:45
76F:推 okinawa8:そんな、あんまりだよ。こんなのってないよ! 04/09 11:49
77F:推 PRADA:11:0..现在五上又1,2垒有人..人家怎麽那麽容易..唉唉..水兵~ 04/09 11:53
78F:推 prince0918:今年该不会又都蓝卡吧 04/09 11:53
79F:→ PRADA:还是说要铺大逆转的梗 毕竟是主场开幕战嘛..CcCc~~ 04/09 11:53
80F:推 okinawa8:这打线连一分都打不出来 04/09 11:55
81F:推 Purekim:.....一打开傻眼 这啥比数( ‵□′)/ 04/09 11:57
82F:推 DCaty:连K都被拿1分… 囧 04/09 11:57
83F:推 PRADA:安全下庄 来个大逆转吧~~反正水兵''偶尔''会让人难以捉摸.. 04/09 11:58
84F:推 PRADA:机会来了1out,2bases on,轮朗神... 04/09 12:01
85F:推 johnyank:得分了 04/09 12:03
86F:推 ausir:今年主场第一分 04/09 12:04
87F:推 andynanpa:全场欢呼是怎样, 才第一分耶XD 04/09 12:04
88F:推 PRADA:赞~~ 04/09 12:04
89F:→ PRADA:全场一致认为这是今天的最後一分了...:P 04/09 12:05
90F:推 okinawa8:腿ㄐ到底还能多烂 04/09 12:05
91F:→ PRADA:这家伙打点还没开胡是怎样...给你的机会~~ 04/09 12:06
92F:→ PRADA:.............. 04/09 12:06
93F:推 deteriorate:破蛋了 安心吃中餐啦XD 04/09 12:07
94F:推 BMHSEA:囧 打球扭到脚 回家还要看水手被痛电 我崩溃(′_‵||) 04/09 12:15
95F:推 wanya:一开电脑就看到这比数是??? 04/09 12:17
96F:推 NewPacers:FB把Figgins丢了 期待笑脸人的Laporta还比较有乐趣 04/09 12:19
97F:推 PRADA:好歹给球迷一綑胶带 垒上有人不要每次都打不回来~~ 04/09 12:24
98F:推 PRADA:这时候只能期待盲剑客 好歹买票观众也有权利看看自家烟火~~ 04/09 12:26
99F:→ PRADA:说着说着又三出局了..ZzZz~~ 04/09 12:27
100F:推 DCaty:吃个饭回来终於开胡了! 04/09 12:28
101F:推 beving:懒哥选球真不错 今天拿两个保送 04/09 12:39
102F:推 PRADA:3张BB..真强运..轮朗神了..再补一分吧..CcCc~~ 04/09 12:39
103F:→ beving:原来是刚打完推文又拿一个BB 猴塞雷阿~ 04/09 12:40
104F:→ PRADA:唉..轮腿姬就算结束了... 04/09 12:41
105F:→ PRADA:来个内滚然後二垒手失误吧..CcCc~~ 04/09 12:42
106F:推 DCaty:希望腿姬来个失误打安打 XD 04/09 12:42
107F:→ PRADA:不然就是和首战一样 莫名其妙扛出去..CcCc~~ 04/09 12:43
108F:→ PRADA:腿姬表示:水兵迷太乐观了 你们还没习惯吗? 04/09 12:44
109F:推 DCaty:至少磨了八颗球 04/09 12:45
110F:→ PRADA:而且如预期的内滚 只是守备不捧场竟然没失误.. 04/09 12:45
111F:→ DCaty:腿姬再一个打数没安 打击率就一成罗 XD 04/09 12:46
112F:→ DCaty: 刚好 04/09 12:46
113F:→ PRADA:应该说再11个打数正常表现..打击率就0.05了..和买权证一样.. 04/09 12:47
114F:推 andynanpa:Lueke上来了, 这种没压力的情况应该可以看出他的情况 04/09 12:47
115F:→ andynanpa:然後第一打席就被车布边XD 04/09 12:48
116F:→ PRADA:这表现......... 04/09 12:48
117F:→ PRADA:好吧 这局再给他们一个BB..惊险中结束好了~~ 04/09 12:49
118F:推 DCaty:车布边比深远飞球好一点 04/09 12:49
119F:→ PRADA:马上争气的赏张老K..Lueke表示:我要连3K 04/09 12:50
120F:推 andynanpa:Lueke的曲球和指叉品质都不错啊 04/09 12:50
121F:→ PRADA:今天击沉水兵舰艇的家伙来了....... 04/09 12:50
122F:→ andynanpa:果然是开幕战, 球场满满的都是人XD 04/09 12:52
123F:→ PRADA:good 发2K 安全下庄~~~ 04/09 12:52
124F:→ andynanpa:指叉连发, 这真酷, 多磨磨他会蛮好用的 04/09 12:53
125F:→ PRADA:看我们的3,4,5棒了..好歹上个垒吧~~还有..不要被K了.. 04/09 12:53
126F:推 andynanpa:DL开局BB, 起码在拉个几分回来吧XD 04/09 12:57
127F:推 DCaty:上垒了 BB 04/09 12:57
128F:推 Epsilon:啥小?电脑一打开,看到水兵被霸凌 04/09 13:03
129F:推 PRADA:刚看破蛋那球,水兵迷真的很可爱,高兴的好像拿到世界大赛冠军 04/09 13:06
130F:推 andynanpa:开幕战球迷都比较耐斯一点, 季中来的话大概就被嘘爆了XD 04/09 13:08
131F:→ andynanpa:安全下庄, 恩, 其实今天如果扣掉第4局打得还不错XD 04/09 13:10
132F:推 PRADA:那球投到那去了~~CcCc~~ 04/09 13:13
133F:→ PRADA:single..水兵迷:RBI RBI RBI~~ 04/09 13:14
134F:推 andynanpa:Hermann今天球都往红中跑, 有点有趣了 04/09 13:15
135F:→ PRADA:single连发.. 水兵迷:RBI RBI RBI~~ 04/09 13:15
136F:推 DCaty:水兵捧不得 低调低调… 04/09 13:15
137F:→ andynanpa:全场球迷吼的好像只落後一分一样XD 04/09 13:16
138F:→ PRADA:满垒no out轮朗神...haha~~ 04/09 13:16
139F:→ PRADA:水兵迷:RBI RBI RBI~~ 04/09 13:16
140F:→ andynanpa:无人出局满垒? 轮一朗? 恩, 低调低调..... 04/09 13:17
141F:→ andynanpa:一垒手奶油手, 2:12, 还是满垒没出局 04/09 13:18
142F:→ PRADA:对方送E 得分了..水兵迷:RBI RBI RBI~~ 04/09 13:19
143F:推 DCaty:Gameday这个E突然卡住 04/09 13:19
144F:→ PRADA:轮.....腿......姬...... 04/09 13:19
145F:→ andynanpa:左飞不够远, 一出局满垒 04/09 13:20
146F:推 keniori:腿姬今年怎麽比去年还惨 快跌破一成了 04/09 13:20
147F:→ PRADA:好歹RBI破蛋吧......... 04/09 13:20
148F:→ DCaty:中心打线 低调低调… 04/09 13:20
149F:→ andynanpa:DL挥的好大力, 摆明要来发大的 04/09 13:21
150F:→ PRADA:我们是无差别棒次..哈哈..... 04/09 13:21
151F:→ skalt:这个Figgy赛到那一轰之後整个人不会打球了.... 04/09 13:21
152F:→ PRADA:good~~ 04/09 13:22
153F:→ andynanpa:3滚又一分, 2出局12垒 04/09 13:22
154F:→ wanya:DL!! 04/09 13:22
155F:→ PRADA:水兵迷:RBI RBI RBI~~不想回家啊... 04/09 13:23
156F:→ PRADA:Cust你HR还没开张啊... 04/09 13:23
157F:→ PRADA:Cust表示:今天目标是3K..达成了... 04/09 13:24
158F:推 DCaty:GG 04/09 13:24
159F:→ PRADA:大家辛苦了 水兵明天再加油... 04/09 13:25
160F:推 andynanpa:1局掉10分这种的只能说中邪, 明天再加油吧 04/09 13:26
161F:推 wanya:SET 04/09 13:26
162F:推 beving:明天再加油啦~ 04/09 13:28
163F:推 pomo20010:明天要去看现场! 希望会赢!!拜托帮我祈祷 04/09 13:43
164F:推 prince0918:pomo大加油XD 04/09 16:31
165F:→ prince0918:话说 可以帮买自制球员T吗XDD 04/09 16:31
166F:推 lovejeely:看完第四局的屠杀了,跟我在外面看到比数时的猜想差不多 04/09 16:57
167F:→ lovejeely:考个试回来看见那个10分真的有吓到我XDXD 04/09 16:57
168F:→ Fitzwilliam:明後两天应该就还给你们了吧,Masterson恐左啊 04/09 18:46
169F:→ Pennyjr:这次真的不是我的错了~~(菸) 04/09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