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nanpa (半個月亮)
看板Mariners
標題[情報] 2011傷兵一號 - Adam Moore
時間Fri Apr 8 09:09:31 2011
http://tinyurl.com/3tog7yz
對條子第3戰中途因傷下場的Moore檢查結果出爐, 中大獎了, 右膝半月板裂傷.......Orz
Moore需要接受手術, 預計起碼需要6~8星期才會康復.
雖然Olivo到現在為止打的還不錯, 不過Moore是現在唯一看的到的接班人啊......我們家
的捕手位好像真的被下咒的樣子- -a.
預計Moore將會被擺到60-DL, 但目前看來唯一能替補Moore位置的Josh Bard不在我們的40
Man裡, Z老大需要做一下調整了. 還有, Olivo, 拜託你多保重, 如果你現在也傷了我們
就真的好笑了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7.47.27.50
1F:推 prince0918:囧 04/08 09:18
2F:推 BMHSEA:大概跟拓荒者一樣吧 囧> 西北海岸的魔咒 04/08 09:21
3F:推 aibakoji:調整很簡單阿,60天DL不算在40人裡面,直接讓Bard 04/08 09:27
4F:→ aibakoji:去佔Moore空出的位置就好 04/08 09:27
5F:→ DCaty:囧 昨天擋那球沒想到傷那麼重 04/08 09:43
6F:→ andynanpa:說真的之後也很頭大, 捕手的膝蓋傷勢.....我們家農場下 04/08 09:48
7F:→ andynanpa:面中階捕手根本整個是空的, 老大要想想辦法了 04/08 09:49
8F:推 aibakoji:何止是空的,我在寫今年農場的Preview,A以上的捕手 04/08 10:04
9F:→ aibakoji:未來有望的只剩今年第一年打完整球季,在A的Steven Baron 04/08 10:06
10F:→ aibakoji:剩下就是去年打不錯的韓國人,不過他今年不在A以上的名單 04/08 10:07
11F:→ aibakoji:中,我懷疑他有受傷的狀況,不然跟他同期的祖國投手都進 04/08 10:08
12F:→ aibakoji:了1A的名單,沒理由他今年不從4月開始打 04/08 10:09
13F:→ aibakoji:以下也沒有了,農場捕手荒阿 04/08 10:10
14F:推 Fitzwilliam:那我們拿陳俊秀來搶劫你們好了,科科 04/08 12:43
15F:推 Purekim:囧 04/08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