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nanpa (半个月亮)
看板Mariners
标题[情报] 2011伤兵一号 - Adam Moore
时间Fri Apr 8 09:09:31 2011
http://tinyurl.com/3tog7yz
对条子第3战中途因伤下场的Moore检查结果出炉, 中大奖了, 右膝半月板裂伤.......Orz
Moore需要接受手术, 预计起码需要6~8星期才会康复.
虽然Olivo到现在为止打的还不错, 不过Moore是现在唯一看的到的接班人啊......我们家
的捕手位好像真的被下咒的样子- -a.
预计Moore将会被摆到60-DL, 但目前看来唯一能替补Moore位置的Josh Bard不在我们的40
Man里, Z老大需要做一下调整了. 还有, Olivo, 拜托你多保重, 如果你现在也伤了我们
就真的好笑了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7.47.27.50
1F:推 prince0918:囧 04/08 09:18
2F:推 BMHSEA:大概跟拓荒者一样吧 囧> 西北海岸的魔咒 04/08 09:21
3F:推 aibakoji:调整很简单阿,60天DL不算在40人里面,直接让Bard 04/08 09:27
4F:→ aibakoji:去占Moore空出的位置就好 04/08 09:27
5F:→ DCaty:囧 昨天挡那球没想到伤那麽重 04/08 09:43
6F:→ andynanpa:说真的之後也很头大, 捕手的膝盖伤势.....我们家农场下 04/08 09:48
7F:→ andynanpa:面中阶捕手根本整个是空的, 老大要想想办法了 04/08 09:49
8F:推 aibakoji:何止是空的,我在写今年农场的Preview,A以上的捕手 04/08 10:04
9F:→ aibakoji:未来有望的只剩今年第一年打完整球季,在A的Steven Baron 04/08 10:06
10F:→ aibakoji:剩下就是去年打不错的韩国人,不过他今年不在A以上的名单 04/08 10:07
11F:→ aibakoji:中,我怀疑他有受伤的状况,不然跟他同期的祖国投手都进 04/08 10:08
12F:→ aibakoji:了1A的名单,没理由他今年不从4月开始打 04/08 10:09
13F:→ aibakoji:以下也没有了,农场捕手荒阿 04/08 10:10
14F:推 Fitzwilliam:那我们拿陈俊秀来抢劫你们好了,科科 04/08 12:43
15F:推 Purekim:囧 04/08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