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nnyjr (一分錢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二戰條子
時間Wed Apr 6 08:03:05 2011
今天目前不用上班,就來挑戰大仙的力量 XD
Ichiro RF
Figgins 3B
Bradley LF
Cust DH
Smoak 1B
Olivo C
Kennedy 2B
Wilson SS
Saunders CF
Pineda P (debut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0.219
1F:推 wanya:人生初pineda 04/06 08:04
2F:推 prince0918:Let's Go! Mariners!! 04/06 08:08
3F:→ prince0918:話說,NLB官網可以自己設計衣服圖案,可是設計完+運費 04/06 08:09
4F:→ prince0918:貴翻天買不下手= = 04/06 08:09
5F:→ Pennyjr:Hami竟然被擠LF了!! 04/06 08:09
6F:推 okinawa8:Pineda一上來就95mph 04/06 08:14
7F:→ okinawa8:一上來就K掉Kinsler!! 04/06 08:14
8F:→ Epsilon:只是K掉kinsler的那個滑球不是那麼滑的感覺..... 04/06 08:16
9F:→ Pennyjr:我覺得小P被小鬼帶壞,丟完的動作好像阿~~~~ 04/06 08:17
10F:推 hahajiang:hamilton got K! 04/06 08:17
11F:推 lovejeely:一上來就引擎全開是打算打我臉嗎XD 04/06 08:18
12F:推 aibakoji:我倒覺得條子其實很適合當Pineda的debut對手 04/06 08:18
13F:→ aibakoji:條子的打線左打有威脅性的只有Hami 04/06 08:19
14F:→ lovejeely:第一局幾個球的球路狀況都不錯 04/06 08:19
15F:推 ILER:幾點開打?? 開radio會吃網路資源嗎XD? 很怕公所網路被我吃光 04/06 08:19
16F:→ aibakoji:其他主力打者都是右打,這對目前change還不穩定 04/06 08:20
17F:→ aibakoji:對左打沒武器球的Pineda非常適合 04/06 08:20
18F:→ aibakoji:而且相對於King的速球有球速卻不是最好的球路 04/06 08:21
19F:→ Pennyjr:條子那一隻好像也是Debut ,兩個身材好像阿 04/06 08:21
20F:→ aibakoji:Pineda目前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穩定控制在邊角又能95+連發 04/06 08:21
21F:→ aibakoji:的速球 04/06 08:22
22F:→ lovejeely:條子那個之前上來過囉 04/06 08:22
23F:→ Pennyjr:條子那位是不是首度先發,以前沒看過啊? 04/06 08:24
24F:推 lovejeely:他是轉先發的沒錯,不過不是Debut 04/06 08:25
25F:→ lovejeely:條子也太捧場了吧,三個球就死兩個了 04/06 08:25
26F:推 Epsilon:條子打者出棒滿積極的 04/06 08:26
27F:→ lovejeely:在催球速了XDDDD 04/06 08:26
28F:→ lovejeely:97!!!! 04/06 08:27
29F:→ Epsilon:97mph.... 04/06 08:27
30F:推 BMHSEA:近身球lol 04/06 08:27
31F:→ lovejeely:小鬼:幹,明天我要比照辦理,怎麼可以比輸晚輩 04/06 08:27
32F:→ BMHSEA:BB給Cruz 04/06 08:27
33F:→ Pennyjr:小P好敢阿,很有霸氣的感覺 04/06 08:28
34F:推 aibakoji:最後一顆98XD 04/06 08:28
35F:→ BMHSEA:3B 囧" 04/06 08:29
36F:推 okinawa8:Saunders在幹什麼... 04/06 08:29
37F:→ Pennyjr:小三學Guti失敗 Orz 04/06 08:29
38F:→ BMHSEA:如果是Guti........... 04/06 08:29
39F:推 lovejeely:這球是真的不好接,不過速球連發被抓到了 04/06 08:29
40F:推 Epsilon:差點飛出去 04/06 08:29
41F:→ lovejeely:看來來不及了,Pineda被小鬼帶壞了<囧> 04/06 08:30
42F:推 aibakoji:對左打果然是罩門= = 04/06 08:30
43F:→ Pennyjr:Pineda感覺沒有決勝的變化球,所以只能速球聯發 04/06 08:30
44F:→ aibakoji:他有,但是Slider對左打沒啥用 04/06 08:31
45F:→ Pennyjr:恩,看得出來,對左打者而言是很甜的球路 04/06 08:32
46F:推 lovejeely:我已經看到小鬼的背後燃起火焰了XD 04/06 08:32
47F:推 andynanpa:要等他cutter練起來對左打才能說把握性高點吧 04/06 08:33
48F:推 wucherng:這邊的轉播比GAMEDAY快阿 04/06 08:33
49F:→ aibakoji:我是不擔心Pineda被打爆啦,他是很會自我調整 04/06 08:34
50F:→ aibakoji:春訓就看的出來 04/06 08:34
51F:→ aibakoji:打線可以有耐心一點,Ogando的控球沒有說很好 04/06 08:35
52F:→ Pennyjr:Gameday本來就是比較慢一點點 04/06 08:36
53F:→ Pennyjr:希望打線能學Cust, BB多吃一點 04/06 08:37
54F:推 BMHSEA:Ogando腿好長 囧 04/06 08:37
55F:推 aibakoji:小三還是被滑球騙到= = 04/06 08:38
56F:→ Pennyjr:Ogando的曲球好誘惑人 04/06 08:38
57F:推 BMHSEA:Ichiro好像想拼大支的 04/06 08:39
58F:推 lovejeely:MLB Take美女的功力沒有緯來好(無誤)XD 04/06 08:39
59F:→ lovejeely:這下好玩了,今天兩隊打線看來都很衝XD 04/06 08:39
60F:推 Tornadola:咦 目前唯一安打是DL打的喔 (驚 04/06 08:40
61F:→ Pennyjr:緯來攝影師抓妹技術,天下第一,拍球就在說了 04/06 08:40
62F:→ Pennyjr:條子打線好捧場,Pineda省了好多球 04/06 08:45
63F:推 andynanpa:應該說條子對小朋友比較友善嗎, 3局加起來居然才30幾球 04/06 08:45
64F:→ Pennyjr:Figgins 又開始鳥了,春訓的成績呢? 04/06 08:49
65F:推 lovejeely:打線今天也是很鳥XD 04/06 08:49
66F:→ lovejeely:今天看來只能靠HR得分了 04/06 08:50
67F:推 Tornadola:今天才是正常的水兵打線 (默 04/06 08:51
68F:推 lovejeely:Cust靠眼睛上壘了 04/06 08:52
69F:→ Pennyjr:Cust好有耐心阿,這條打線可以學他不學一朗嗎? 04/06 08:53
70F:推 andynanpa:Just說真的也真了不起, 打率.143 OBP居然破.350, 選球魔 04/06 08:53
71F:→ andynanpa:人啊XD 04/06 08:53
72F:→ lovejeely:滑球跟變速球都丟得很漂亮 04/06 08:53
73F:推 Tornadola:Smoak...qq 04/06 08:54
74F:→ lovejeely:四局才丟53球,這樣很拼 04/06 08:55
75F:→ Pennyjr:大仙的力量開始發揮了嗎? Q_Q 我不想關電視阿 04/06 08:55
76F:推 lovejeely:今天Pineda滑球丟得不錯 04/06 08:58
77F:→ lovejeely:果然是吹哥,扇外角變化球XD 04/06 08:58
78F:→ Tornadola:又K了2個 A_A 04/06 09:00
79F:→ lovejeely:哇!真的在打我臉!打得好! 04/06 09:00
80F:推 lovejeely:Ogando也很火 04/06 09:03
81F:→ lovejeely:速球塞好準 04/06 09:04
82F:→ Pennyjr:Kennedy 2B 開始反攻了嗎? 04/06 09:05
83F:推 Tornadola:Kennedy 2B! 04/06 09:06
84F:推 Epsilon:來點run support吧! 04/06 09:07
85F:→ Tornadola:要靠小三了 04/06 09:07
86F:推 andynanpa:2出局3壘, 小三投個2分球吧! 04/06 09:08
87F:推 BMHSEA:拜託小三打回來 04/06 09:08
88F:推 Tornadola:選到滿球數了 04/06 09:10
89F:→ Tornadola:沒了 QQ 04/06 09:11
90F:推 BMHSEA:= =折到 落賽 04/06 09:11
91F:→ Pennyjr:小三意思到了,但是還是要打點分數回來阿,小P要哭了 04/06 09:11
92F:推 Tornadola:現在是怎樣 @@? 04/06 09:17
93F:→ Pennyjr:感覺好像是抓小P一個Balk 04/06 09:17
94F:→ Pennyjr:被Moreland吃得死死的,兩個打席都咬中 04/06 09:18
95F:推 BMHSEA:P有口水球的嫌疑= = 04/06 09:18
96F:→ Pennyjr:好快的五局,花不到一個半小時 04/06 09:21
97F:推 Tornadola:這是水兵傳統不是嗎 xd 04/06 09:21
98F:→ Pennyjr:Figgins被打臉了 XD 04/06 09:25
99F:推 Tornadola:DL 目前變水兵裡表現最好的 XD 04/06 09:28
100F:推 andynanpa:發生瞎咪事? 受傷?O_o 04/06 09:29
101F:推 BMHSEA:Ogando英文不好 Torrealba要幫忙翻譯LOL 04/06 09:29
102F:推 Epsilon:手上有水泡....續投 04/06 09:30
103F:→ BMHSEA:水手昔日火球哥Lowe暖身中 04/06 09:30
104F:→ Pennyjr:Lowe下一局要來個恩返了嗎? 04/06 09:34
105F:推 andynanpa:小P 5局 59球?O_o 這樣搞下去可以挑戰處女戰完投XD 04/06 09:35
106F:→ tigertiger:手不夠長... 04/06 09:37
107F:推 Tornadola:不夠高 QQ 04/06 09:37
108F:推 ohb:XD 04/06 09:37
109F:→ Pennyjr:手不夠長造成傷害了 QQ 04/06 09:42
110F:推 Tornadola:掉分 QQ 04/06 09:42
111F:推 ohb:高了半顆被拉到... 04/06 09:42
112F:推 aibakoji:對吹哥滑球往外角丟就對了XD 04/06 09:44
113F:→ Pennyjr:越來越遠了,看來牛棚要開始熱身 04/06 09:45
114F:推 lovejeely:果然是阿靈頓,還是飛很遠 04/06 09:45
115F:→ aibakoji:吹哥的POWER= = 04/06 09:46
116F:→ tigertiger:Lowe應該要上來了 04/06 09:47
117F:推 Tornadola:至少讓小P QS 吧 QQ 04/06 09:47
118F:→ Tornadola:慘,又2B QQ 04/06 09:48
119F:推 Epsilon:該下了.... 04/06 09:48
120F:推 aibakoji:這配球= =一顆change都不投是怎樣= = 04/06 09:48
121F:推 ohb:紅中 orz 04/06 09:49
122F:→ Pennyjr:小P的控球不穩,Cruz如果沒解決,應該要下去了 04/06 09:49
123F:→ tigertiger:兩隻都長打...要繼續? 04/06 09:49
124F:→ aibakoji:雖然說他的change有待磨練,但是只用兩種球路配球 04/06 09:49
125F:→ Tornadola:掉三分,還能接受? 04/06 09:49
126F:→ aibakoji:就算控球再好遲早會被看破的 04/06 09:50
127F:推 lovejeely:今天丟成這樣已經很超乎我意料之外了,主要靠速球跟滑球 04/06 09:50
128F:→ tigertiger:感謝Cruz....Pineda QS debut! 04/06 09:50
129F:→ lovejeely:能丟到這樣已經可圈可點了 04/06 09:50
130F:→ aibakoji:這不是還能接受吧,不能要求再多了 04/06 09:50
131F:→ lovejeely:只不過第六局還是鐵齒了,還是很愛用速球拼,看來有人 04/06 09:50
132F:→ aibakoji:重點是打線被鎖死,以debut來說沒話講了 04/06 09:51
133F:→ lovejeely:成為壞榜樣下蠱了....-_- 04/06 09:51
134F:→ aibakoji:我覺得是Olivo的問題,春訓比賽他不會這樣 04/06 09:51
135F:→ aibakoji:春訓給Moore配的就很多變化 04/06 09:52
136F:→ tigertiger:年輕人多丟點直球不是壞事吧 04/06 09:52
137F:→ aibakoji:是沒錯,但是他的控球沒好到只靠兩種球路就能吃對手 04/06 09:53
138F:推 aibakoji:Smoak打變化球還是差了點 04/06 09:55
139F:→ aibakoji:死屍打線繼續保持穩定 04/06 09:56
140F:推 Tornadola:死屍打線的選球有進步的樣子欸 XD 04/06 09:57
141F:→ Pennyjr:死屍打線只有熱兩場,這三場又冷了下來 04/06 09:57
142F:推 lovejeely:昨天打得算可以了啦XD 04/06 09:58
143F:→ Tornadola:喔喔 機會又來了! 04/06 09:58
144F:→ lovejeely:不會這時候來個DP吧...- -a 04/06 09:59
145F:推 aibakoji:Lowe比較有觀念阿,知道要做什麼XD 04/06 09:59
146F:推 andynanpa:Lowe:看到水兵服我的觀念魂又回來了! 04/06 09:59
147F:→ Pennyjr:Lowe你的速球還在,但你知道怎麼作的 XD 04/06 10:00
148F:推 lovejeely:剩95 96了,背傷還是有差 04/06 10:01
149F:→ lovejeely:不過拿來砍我們應該是夠了 04/06 10:01
150F:推 Tornadola:yes 拿回一分,還是1.3壘有人 04/06 10:01
151F:推 aibakoji:Lowe其實傷後回來就不是那個Lowe了 04/06 10:02
152F:→ lovejeely:喔喔喔,破蛋了 04/06 10:02
153F:→ Pennyjr:Lowe如果沒有控球,我們有耐心一點應該可以追的回 04/06 10:02
154F:推 ohb:鳥安連發 XD 04/06 10:02
155F:→ aibakoji:我指的是他debut那年的傷 04/06 10:02
156F:→ Tornadola:Lowe被換下場了 (哭哭 04/06 10:02
157F:推 hahajiang:Jack Wilson目前隊上打擊王!wow! 04/06 10:03
158F:→ aibakoji:當年傷前他不但有9798連發的速球,還有很滑的slider 04/06 10:03
159F:→ aibakoji:甚至變速球都還可以用,傷後就只剩速球能看了 04/06 10:04
160F:→ lovejeely:要換老頭子左投了,擺明要殺小三的 04/06 10:04
161F:→ aibakoji:這時候就覺得Guti不在差好多,人家派左殺來處理小三 04/06 10:05
162F:推 andynanpa:我們縣在陣容還有個弱點, 如果Olivo先發的話板凳上沒個 04/06 10:05
163F:→ andynanpa:能看的右打XD 04/06 10:05
164F:→ aibakoji:我們板凳上沒有好右打可以換 04/06 10:05
165F:→ Pennyjr:Guti躺在DL阿,不然現在就可以換他 04/06 10:06
166F:→ Tornadola:來個WP or PB,我也很樂意接受的 QQ 04/06 10:06
167F:推 lovejeely:小三扛出去吧 04/06 10:06
168F:推 Epsilon:Lowe傷前甚至是可以先發的那種等級.... 04/06 10:07
169F:→ Pennyjr:小三!!!客服左投 04/06 10:08
170F:推 keniori:噢 兩分了 04/06 10:08
171F:推 Tornadola:2:3 A_A 04/06 10:08
172F:推 andynanpa:小三抬牡蠣! 2:3, 1出局12壘 04/06 10:08
173F:推 aibakoji:小三這球選的好 04/06 10:08
174F:推 alex91208:水呦!!! 04/06 10:09
175F:推 ohb:鳥安繼續發XD 04/06 10:09
176F:→ andynanpa:其實小三的直球功略已經蠻有火候的了, 打的爛主要是被變 04/06 10:09
177F:推 lovejeely:一朗就看你的了! 04/06 10:09
178F:→ andynanpa:化球整死........XD 04/06 10:09
179F:→ Tornadola:賺到! 04/06 10:10
180F:推 keniori:應該是E 04/06 10:10
181F:→ Pennyjr:E阿E阿呦~~~ 滿壘 Figgins來一隻吧 04/06 10:10
182F:推 Epsilon:喔喔喔喔,有機會了 04/06 10:10
183F:→ ohb:XDXD 04/06 10:10
184F:→ Tornadola:至少來個SF 要求不多 04/06 10:11
185F:推 keniori:來個BB也不錯 04/06 10:12
186F:推 andynanpa:起碼追平應該不是問題, 一朗一壘腿姬打擊拼雙殺? XD 04/06 10:12
187F:推 lovejeely:腿姬的眼睛還是很利 04/06 10:12
188F:推 ohb:怕腿姬打個趴泡就屎了 04/06 10:13
189F:→ ohb:更! XD 04/06 10:13
190F:推 Tornadola:這什麼鳥飛 QQ 04/06 10:13
191F:→ keniori:游擊鳥飛-.- 04/06 10:13
192F:→ Pennyjr:怎麼去年的毛病,今年還沒改,又被擠到 Orz 04/06 10:13
193F:推 Epsilon:最不營養的結果.... 04/06 10:13
194F:→ Epsilon:幹 04/06 10:14
195F:→ Tornadola:DL被NP,淦 QQ 04/06 10:15
196F:推 aibakoji:腿姬的兩打其實沒啥用,他站左邊比較會打 04/06 10:15
197F:推 th11211:QQ 04/06 10:15
198F:→ keniori:出現順序錯誤了 -_____- 04/06 10:15
199F:推 ohb:美技接殺 QQ 04/06 10:15
200F:→ Pennyjr:被美技無話可說,但是Figgins打的實在太鳥 04/06 10:15
201F:→ Pennyjr:可以請腿姬不要在右打嗎?反正下一棒也是左右開弓 04/06 10:15
202F:→ Fitzwilliam:Jamey Wright on, Pineda out 04/06 10:16
203F:→ keniori:剩下兩局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還要守得住才行 04/06 10:16
204F:→ Fitzwilliam:1st QS for Pineda's debut 04/06 10:16
205F:→ aibakoji:DL兩打ok,腿姬其實和Smoak現在一樣都是偽兩打 04/06 10:16
206F:→ aibakoji:我們其實塞了三個長中繼在牛棚,Wright也是可以支援先發 04/06 10:17
207F:→ Fitzwilliam:Wright支援先發恐怕還比Laffey有球威 Orz 04/06 10:18
208F:推 dale7969:大家都看那台? 04/06 10:20
209F:推 Epsilon:MLBTV 04/06 10:22
210F:推 andynanpa:3上3下, Wright表現不錯 04/06 10:23
211F:推 keniori:今年美西跨聯盟抽到國東嗎? 真可怕 04/06 10:24
212F:→ Pennyjr:講到國東,黑使魔今天被打爆~ 04/06 10:26
213F:推 Tornadola:Smoak沒全力跑 ? 04/06 10:26
214F:推 keniori:出局如風(誤 一下就換邊 04/06 10:27
215F:推 aibakoji:比起沒全力跑,我覺得他打的太急了,可以多看幾個球 04/06 10:27
216F:推 BMHSEA:QQ Neffy又在暖身了 04/06 10:31
217F:推 keniori:今天是他好不容易能上班的日子(?) 04/06 10:32
218F:推 Epsilon:我們的打線很難在對方close上一局內拿至少一分..... 04/06 10:33
219F:推 BMHSEA:不過水手這兩天都壓得不錯 至少煙火秀沒有出現XD 04/06 10:33
220F:→ ohb:應該就是這樣子了 看明天King能不能讓我們不被掃 QQ 04/06 10:34
221F:→ BMHSEA:Josh被K掉 04/06 10:34
222F:推 keniori:Wright讓對方六上六上 丟得不錯 04/06 10:34
223F:推 BMHSEA:期待一個上壘讓Ichiro上來打個逆轉砲XD 04/06 10:37
224F:推 aibakoji:在人家主場能拿一勝OK了,我們是預估70-75勝的球隊 04/06 10:37
225F:推 keniori:打這樣被收走 XD 04/06 10:37
226F:→ BMHSEA:麥可洋NP =_= 04/06 10:37
227F:推 BMHSEA:2 away 04/06 10:39
228F:推 sdfsonic:p三來一發 04/06 10:40
229F:→ tigertiger:小三拉一發出去吧!!!!! 04/06 10:40
230F:推 aibakoji:小三來個煙火XD 04/06 10:40
231F:→ Pennyjr:我要吃下今年首撥首敗了嗎? 04/06 10:40
232F:→ sdfsonic:如果贏的話.....我就讓Pennyjr裸奔XDD 04/06 10:41
233F:推 BMHSEA:fullcount 04/06 10:41
234F:→ BMHSEA:K =_= 04/06 10:42
235F:推 Epsilon:沒了.... 04/06 10:42
236F:推 chioas:Penny仙力大展! 04/06 10:42
237F:推 ohb:大仙! 04/06 10:42
238F:推 ILER:game set? 04/06 10:42
239F:→ Pennyjr:Sd拿別人當祭品不夠力,所以才會輸的 (光速逃) 04/06 10:43
240F:推 aibakoji:最後速球對決被吃掉就沒辦法了= = 04/06 10:43
241F:→ sdfsonic:GG...........皮尼亞QS 04/06 10:43
242F:→ ILER:哀= = 04/06 10:43
243F:推 hahajiang:K game over... 04/06 10:43
244F:推 th11211:沒了...P大真是太神了... 04/06 10:43
245F:推 pjharper:可惜了~~條子守備幫了大忙 04/06 10:44
246F:推 BMHSEA:恭喜P大吞下今年首敗 04/06 10:44
247F:推 andynanpa:今天打的不錯了啦, 要不是Barbon那個NP還很難說XD 04/06 10:44
248F:推 chioas:一人一信要求Penny大每日上班12hr月休一天 04/06 10:45
249F:推 ILER:移動日才可以休假........ 04/06 10:46
250F:→ chioas:XD.... 04/06 1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