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今天目前不用上班,就来挑战大仙的力量 XD Ichiro RF Figgins 3B Bradley LF Cust DH Smoak 1B Olivo C Kennedy 2B Wilson SS Saunders CF Pineda P (debut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80.219
1F:推 wanya:人生初pineda 04/06 08:04
2F:推 prince0918:Let's Go! Mariners!! 04/06 08:08
3F:→ prince0918:话说,NLB官网可以自己设计衣服图案,可是设计完+运费 04/06 08:09
4F:→ prince0918:贵翻天买不下手= = 04/06 08:09
5F:→ Pennyjr:Hami竟然被挤LF了!! 04/06 08:09
6F:推 okinawa8:Pineda一上来就95mph 04/06 08:14
7F:→ okinawa8:一上来就K掉Kinsler!! 04/06 08:14
8F:→ Epsilon:只是K掉kinsler的那个滑球不是那麽滑的感觉..... 04/06 08:16
9F:→ Pennyjr:我觉得小P被小鬼带坏,丢完的动作好像阿~~~~ 04/06 08:17
10F:推 hahajiang:hamilton got K! 04/06 08:17
11F:推 lovejeely:一上来就引擎全开是打算打我脸吗XD 04/06 08:18
12F:推 aibakoji:我倒觉得条子其实很适合当Pineda的debut对手 04/06 08:18
13F:→ aibakoji:条子的打线左打有威胁性的只有Hami 04/06 08:19
14F:→ lovejeely:第一局几个球的球路状况都不错 04/06 08:19
15F:推 ILER:几点开打?? 开radio会吃网路资源吗XD? 很怕公所网路被我吃光 04/06 08:19
16F:→ aibakoji:其他主力打者都是右打,这对目前change还不稳定 04/06 08:20
17F:→ aibakoji:对左打没武器球的Pineda非常适合 04/06 08:20
18F:→ aibakoji:而且相对於King的速球有球速却不是最好的球路 04/06 08:21
19F:→ Pennyjr:条子那一只好像也是Debut ,两个身材好像阿 04/06 08:21
20F:→ aibakoji:Pineda目前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稳定控制在边角又能95+连发 04/06 08:21
21F:→ aibakoji:的速球 04/06 08:22
22F:→ lovejeely:条子那个之前上来过罗 04/06 08:22
23F:→ Pennyjr:条子那位是不是首度先发,以前没看过啊? 04/06 08:24
24F:推 lovejeely:他是转先发的没错,不过不是Debut 04/06 08:25
25F:→ lovejeely:条子也太捧场了吧,三个球就死两个了 04/06 08:25
26F:推 Epsilon:条子打者出棒满积极的 04/06 08:26
27F:→ lovejeely:在催球速了XDDDD 04/06 08:26
28F:→ lovejeely:97!!!! 04/06 08:27
29F:→ Epsilon:97mph.... 04/06 08:27
30F:推 BMHSEA:近身球lol 04/06 08:27
31F:→ lovejeely:小鬼:干,明天我要比照办理,怎麽可以比输晚辈 04/06 08:27
32F:→ BMHSEA:BB给Cruz 04/06 08:27
33F:→ Pennyjr:小P好敢阿,很有霸气的感觉 04/06 08:28
34F:推 aibakoji:最後一颗98XD 04/06 08:28
35F:→ BMHSEA:3B 囧" 04/06 08:29
36F:推 okinawa8:Saunders在干什麽... 04/06 08:29
37F:→ Pennyjr:小三学Guti失败 Orz 04/06 08:29
38F:→ BMHSEA:如果是Guti........... 04/06 08:29
39F:推 lovejeely:这球是真的不好接,不过速球连发被抓到了 04/06 08:29
40F:推 Epsilon:差点飞出去 04/06 08:29
41F:→ lovejeely:看来来不及了,Pineda被小鬼带坏了<囧> 04/06 08:30
42F:推 aibakoji:对左打果然是罩门= = 04/06 08:30
43F:→ Pennyjr:Pineda感觉没有决胜的变化球,所以只能速球联发 04/06 08:30
44F:→ aibakoji:他有,但是Slider对左打没啥用 04/06 08:31
45F:→ Pennyjr:恩,看得出来,对左打者而言是很甜的球路 04/06 08:32
46F:推 lovejeely:我已经看到小鬼的背後燃起火焰了XD 04/06 08:32
47F:推 andynanpa:要等他cutter练起来对左打才能说把握性高点吧 04/06 08:33
48F:推 wucherng:这边的转播比GAMEDAY快阿 04/06 08:33
49F:→ aibakoji:我是不担心Pineda被打爆啦,他是很会自我调整 04/06 08:34
50F:→ aibakoji:春训就看的出来 04/06 08:34
51F:→ aibakoji:打线可以有耐心一点,Ogando的控球没有说很好 04/06 08:35
52F:→ Pennyjr:Gameday本来就是比较慢一点点 04/06 08:36
53F:→ Pennyjr:希望打线能学Cust, BB多吃一点 04/06 08:37
54F:推 BMHSEA:Ogando腿好长 囧 04/06 08:37
55F:推 aibakoji:小三还是被滑球骗到= = 04/06 08:38
56F:→ Pennyjr:Ogando的曲球好诱惑人 04/06 08:38
57F:推 BMHSEA:Ichiro好像想拼大支的 04/06 08:39
58F:推 lovejeely:MLB Take美女的功力没有纬来好(无误)XD 04/06 08:39
59F:→ lovejeely:这下好玩了,今天两队打线看来都很冲XD 04/06 08:39
60F:推 Tornadola:咦 目前唯一安打是DL打的喔 (惊 04/06 08:40
61F:→ Pennyjr:纬来摄影师抓妹技术,天下第一,拍球就在说了 04/06 08:40
62F:→ Pennyjr:条子打线好捧场,Pineda省了好多球 04/06 08:45
63F:推 andynanpa:应该说条子对小朋友比较友善吗, 3局加起来居然才30几球 04/06 08:45
64F:→ Pennyjr:Figgins 又开始鸟了,春训的成绩呢? 04/06 08:49
65F:推 lovejeely:打线今天也是很鸟XD 04/06 08:49
66F:→ lovejeely:今天看来只能靠HR得分了 04/06 08:50
67F:推 Tornadola:今天才是正常的水兵打线 (默 04/06 08:51
68F:推 lovejeely:Cust靠眼睛上垒了 04/06 08:52
69F:→ Pennyjr:Cust好有耐心阿,这条打线可以学他不学一朗吗? 04/06 08:53
70F:推 andynanpa:Just说真的也真了不起, 打率.143 OBP居然破.350, 选球魔 04/06 08:53
71F:→ andynanpa:人啊XD 04/06 08:53
72F:→ lovejeely:滑球跟变速球都丢得很漂亮 04/06 08:53
73F:推 Tornadola:Smoak...qq 04/06 08:54
74F:→ lovejeely:四局才丢53球,这样很拼 04/06 08:55
75F:→ Pennyjr:大仙的力量开始发挥了吗? Q_Q 我不想关电视阿 04/06 08:55
76F:推 lovejeely:今天Pineda滑球丢得不错 04/06 08:58
77F:→ lovejeely:果然是吹哥,扇外角变化球XD 04/06 08:58
78F:→ Tornadola:又K了2个 A_A 04/06 09:00
79F:→ lovejeely:哇!真的在打我脸!打得好! 04/06 09:00
80F:推 lovejeely:Ogando也很火 04/06 09:03
81F:→ lovejeely:速球塞好准 04/06 09:04
82F:→ Pennyjr:Kennedy 2B 开始反攻了吗? 04/06 09:05
83F:推 Tornadola:Kennedy 2B! 04/06 09:06
84F:推 Epsilon:来点run support吧! 04/06 09:07
85F:→ Tornadola:要靠小三了 04/06 09:07
86F:推 andynanpa:2出局3垒, 小三投个2分球吧! 04/06 09:08
87F:推 BMHSEA:拜托小三打回来 04/06 09:08
88F:推 Tornadola:选到满球数了 04/06 09:10
89F:→ Tornadola:没了 QQ 04/06 09:11
90F:推 BMHSEA:= =折到 落赛 04/06 09:11
91F:→ Pennyjr:小三意思到了,但是还是要打点分数回来阿,小P要哭了 04/06 09:11
92F:推 Tornadola:现在是怎样 @@? 04/06 09:17
93F:→ Pennyjr:感觉好像是抓小P一个Balk 04/06 09:17
94F:→ Pennyjr:被Moreland吃得死死的,两个打席都咬中 04/06 09:18
95F:推 BMHSEA:P有口水球的嫌疑= = 04/06 09:18
96F:→ Pennyjr:好快的五局,花不到一个半小时 04/06 09:21
97F:推 Tornadola:这是水兵传统不是吗 xd 04/06 09:21
98F:→ Pennyjr:Figgins被打脸了 XD 04/06 09:25
99F:推 Tornadola:DL 目前变水兵里表现最好的 XD 04/06 09:28
100F:推 andynanpa:发生瞎咪事? 受伤?O_o 04/06 09:29
101F:推 BMHSEA:Ogando英文不好 Torrealba要帮忙翻译LOL 04/06 09:29
102F:推 Epsilon:手上有水泡....续投 04/06 09:30
103F:→ BMHSEA:水手昔日火球哥Lowe暖身中 04/06 09:30
104F:→ Pennyjr:Lowe下一局要来个恩返了吗? 04/06 09:34
105F:推 andynanpa:小P 5局 59球?O_o 这样搞下去可以挑战处女战完投XD 04/06 09:35
106F:→ tigertiger:手不够长... 04/06 09:37
107F:推 Tornadola:不够高 QQ 04/06 09:37
108F:推 ohb:XD 04/06 09:37
109F:→ Pennyjr:手不够长造成伤害了 QQ 04/06 09:42
110F:推 Tornadola:掉分 QQ 04/06 09:42
111F:推 ohb:高了半颗被拉到... 04/06 09:42
112F:推 aibakoji:对吹哥滑球往外角丢就对了XD 04/06 09:44
113F:→ Pennyjr:越来越远了,看来牛棚要开始热身 04/06 09:45
114F:推 lovejeely:果然是阿灵顿,还是飞很远 04/06 09:45
115F:→ aibakoji:吹哥的POWER= = 04/06 09:46
116F:→ tigertiger:Lowe应该要上来了 04/06 09:47
117F:推 Tornadola:至少让小P QS 吧 QQ 04/06 09:47
118F:→ Tornadola:惨,又2B QQ 04/06 09:48
119F:推 Epsilon:该下了.... 04/06 09:48
120F:推 aibakoji:这配球= =一颗change都不投是怎样= = 04/06 09:48
121F:推 ohb:红中 orz 04/06 09:49
122F:→ Pennyjr:小P的控球不稳,Cruz如果没解决,应该要下去了 04/06 09:49
123F:→ tigertiger:两只都长打...要继续? 04/06 09:49
124F:→ aibakoji:虽然说他的change有待磨练,但是只用两种球路配球 04/06 09:49
125F:→ Tornadola:掉三分,还能接受? 04/06 09:49
126F:→ aibakoji:就算控球再好迟早会被看破的 04/06 09:50
127F:推 lovejeely:今天丢成这样已经很超乎我意料之外了,主要靠速球跟滑球 04/06 09:50
128F:→ tigertiger:感谢Cruz....Pineda QS debut! 04/06 09:50
129F:→ lovejeely:能丢到这样已经可圈可点了 04/06 09:50
130F:→ aibakoji:这不是还能接受吧,不能要求再多了 04/06 09:50
131F:→ lovejeely:只不过第六局还是铁齿了,还是很爱用速球拼,看来有人 04/06 09:50
132F:→ aibakoji:重点是打线被锁死,以debut来说没话讲了 04/06 09:51
133F:→ lovejeely:成为坏榜样下蛊了....-_- 04/06 09:51
134F:→ aibakoji:我觉得是Olivo的问题,春训比赛他不会这样 04/06 09:51
135F:→ aibakoji:春训给Moore配的就很多变化 04/06 09:52
136F:→ tigertiger:年轻人多丢点直球不是坏事吧 04/06 09:52
137F:→ aibakoji:是没错,但是他的控球没好到只靠两种球路就能吃对手 04/06 09:53
138F:推 aibakoji:Smoak打变化球还是差了点 04/06 09:55
139F:→ aibakoji:死屍打线继续保持稳定 04/06 09:56
140F:推 Tornadola:死屍打线的选球有进步的样子欸 XD 04/06 09:57
141F:→ Pennyjr:死屍打线只有热两场,这三场又冷了下来 04/06 09:57
142F:推 lovejeely:昨天打得算可以了啦XD 04/06 09:58
143F:→ Tornadola:喔喔 机会又来了! 04/06 09:58
144F:→ lovejeely:不会这时候来个DP吧...- -a 04/06 09:59
145F:推 aibakoji:Lowe比较有观念阿,知道要做什麽XD 04/06 09:59
146F:推 andynanpa:Lowe:看到水兵服我的观念魂又回来了! 04/06 09:59
147F:→ Pennyjr:Lowe你的速球还在,但你知道怎麽作的 XD 04/06 10:00
148F:推 lovejeely:剩95 96了,背伤还是有差 04/06 10:01
149F:→ lovejeely:不过拿来砍我们应该是够了 04/06 10:01
150F:推 Tornadola:yes 拿回一分,还是1.3垒有人 04/06 10:01
151F:推 aibakoji:Lowe其实伤後回来就不是那个Lowe了 04/06 10:02
152F:→ lovejeely:喔喔喔,破蛋了 04/06 10:02
153F:→ Pennyjr:Lowe如果没有控球,我们有耐心一点应该可以追的回 04/06 10:02
154F:推 ohb:鸟安连发 XD 04/06 10:02
155F:→ aibakoji:我指的是他debut那年的伤 04/06 10:02
156F:→ Tornadola:Lowe被换下场了 (哭哭 04/06 10:02
157F:推 hahajiang:Jack Wilson目前队上打击王!wow! 04/06 10:03
158F:→ aibakoji:当年伤前他不但有9798连发的速球,还有很滑的slider 04/06 10:03
159F:→ aibakoji:甚至变速球都还可以用,伤後就只剩速球能看了 04/06 10:04
160F:→ lovejeely:要换老头子左投了,摆明要杀小三的 04/06 10:04
161F:→ aibakoji:这时候就觉得Guti不在差好多,人家派左杀来处理小三 04/06 10:05
162F:推 andynanpa:我们县在阵容还有个弱点, 如果Olivo先发的话板凳上没个 04/06 10:05
163F:→ andynanpa:能看的右打XD 04/06 10:05
164F:→ aibakoji:我们板凳上没有好右打可以换 04/06 10:05
165F:→ Pennyjr:Guti躺在DL阿,不然现在就可以换他 04/06 10:06
166F:→ Tornadola:来个WP or PB,我也很乐意接受的 QQ 04/06 10:06
167F:推 lovejeely:小三扛出去吧 04/06 10:06
168F:推 Epsilon:Lowe伤前甚至是可以先发的那种等级.... 04/06 10:07
169F:→ Pennyjr:小三!!!客服左投 04/06 10:08
170F:推 keniori:噢 两分了 04/06 10:08
171F:推 Tornadola:2:3 A_A 04/06 10:08
172F:推 andynanpa:小三抬牡蛎! 2:3, 1出局12垒 04/06 10:08
173F:推 aibakoji:小三这球选的好 04/06 10:08
174F:推 alex91208:水呦!!! 04/06 10:09
175F:推 ohb:鸟安继续发XD 04/06 10:09
176F:→ andynanpa:其实小三的直球功略已经蛮有火候的了, 打的烂主要是被变 04/06 10:09
177F:推 lovejeely:一朗就看你的了! 04/06 10:09
178F:→ andynanpa:化球整死........XD 04/06 10:09
179F:→ Tornadola:赚到! 04/06 10:10
180F:推 keniori:应该是E 04/06 10:10
181F:→ Pennyjr:E阿E阿呦~~~ 满垒 Figgins来一只吧 04/06 10:10
182F:推 Epsilon:喔喔喔喔,有机会了 04/06 10:10
183F:→ ohb:XDXD 04/06 10:10
184F:→ Tornadola:至少来个SF 要求不多 04/06 10:11
185F:推 keniori:来个BB也不错 04/06 10:12
186F:推 andynanpa:起码追平应该不是问题, 一朗一垒腿姬打击拼双杀? XD 04/06 10:12
187F:推 lovejeely:腿姬的眼睛还是很利 04/06 10:12
188F:推 ohb:怕腿姬打个趴泡就屎了 04/06 10:13
189F:→ ohb:更! XD 04/06 10:13
190F:推 Tornadola:这什麽鸟飞 QQ 04/06 10:13
191F:→ keniori:游击鸟飞-.- 04/06 10:13
192F:→ Pennyjr:怎麽去年的毛病,今年还没改,又被挤到 Orz 04/06 10:13
193F:推 Epsilon:最不营养的结果.... 04/06 10:13
194F:→ Epsilon:干 04/06 10:14
195F:→ Tornadola:DL被NP,淦 QQ 04/06 10:15
196F:推 aibakoji:腿姬的两打其实没啥用,他站左边比较会打 04/06 10:15
197F:推 th11211:QQ 04/06 10:15
198F:→ keniori:出现顺序错误了 -_____- 04/06 10:15
199F:推 ohb:美技接杀 QQ 04/06 10:15
200F:→ Pennyjr:被美技无话可说,但是Figgins打的实在太鸟 04/06 10:15
201F:→ Pennyjr:可以请腿姬不要在右打吗?反正下一棒也是左右开弓 04/06 10:15
202F:→ Fitzwilliam:Jamey Wright on, Pineda out 04/06 10:16
203F:→ keniori:剩下两局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还要守得住才行 04/06 10:16
204F:→ Fitzwilliam:1st QS for Pineda's debut 04/06 10:16
205F:→ aibakoji:DL两打ok,腿姬其实和Smoak现在一样都是伪两打 04/06 10:16
206F:→ aibakoji:我们其实塞了三个长中继在牛棚,Wright也是可以支援先发 04/06 10:17
207F:→ Fitzwilliam:Wright支援先发恐怕还比Laffey有球威 Orz 04/06 10:18
208F:推 dale7969:大家都看那台? 04/06 10:20
209F:推 Epsilon:MLBTV 04/06 10:22
210F:推 andynanpa:3上3下, Wright表现不错 04/06 10:23
211F:推 keniori:今年美西跨联盟抽到国东吗? 真可怕 04/06 10:24
212F:→ Pennyjr:讲到国东,黑使魔今天被打爆~ 04/06 10:26
213F:推 Tornadola:Smoak没全力跑 ? 04/06 10:26
214F:推 keniori:出局如风(误 一下就换边 04/06 10:27
215F:推 aibakoji:比起没全力跑,我觉得他打的太急了,可以多看几个球 04/06 10:27
216F:推 BMHSEA:QQ Neffy又在暖身了 04/06 10:31
217F:推 keniori:今天是他好不容易能上班的日子(?) 04/06 10:32
218F:推 Epsilon:我们的打线很难在对方close上一局内拿至少一分..... 04/06 10:33
219F:推 BMHSEA:不过水手这两天都压得不错 至少烟火秀没有出现XD 04/06 10:33
220F:→ ohb:应该就是这样子了 看明天King能不能让我们不被扫 QQ 04/06 10:34
221F:→ BMHSEA:Josh被K掉 04/06 10:34
222F:推 keniori:Wright让对方六上六上 丢得不错 04/06 10:34
223F:推 BMHSEA:期待一个上垒让Ichiro上来打个逆转炮XD 04/06 10:37
224F:推 aibakoji:在人家主场能拿一胜OK了,我们是预估70-75胜的球队 04/06 10:37
225F:推 keniori:打这样被收走 XD 04/06 10:37
226F:→ BMHSEA:麦可洋NP =_= 04/06 10:37
227F:推 BMHSEA:2 away 04/06 10:39
228F:推 sdfsonic:p三来一发 04/06 10:40
229F:→ tigertiger:小三拉一发出去吧!!!!! 04/06 10:40
230F:推 aibakoji:小三来个烟火XD 04/06 10:40
231F:→ Pennyjr:我要吃下今年首拨首败了吗? 04/06 10:40
232F:→ sdfsonic:如果赢的话.....我就让Pennyjr裸奔XDD 04/06 10:41
233F:推 BMHSEA:fullcount 04/06 10:41
234F:→ BMHSEA:K =_= 04/06 10:42
235F:推 Epsilon:没了.... 04/06 10:42
236F:推 chioas:Penny仙力大展! 04/06 10:42
237F:推 ohb:大仙! 04/06 10:42
238F:推 ILER:game set? 04/06 10:42
239F:→ Pennyjr:Sd拿别人当祭品不够力,所以才会输的 (光速逃) 04/06 10:43
240F:推 aibakoji:最後速球对决被吃掉就没办法了= = 04/06 10:43
241F:→ sdfsonic:GG...........皮尼亚QS 04/06 10:43
242F:→ ILER:哀= = 04/06 10:43
243F:推 hahajiang:K game over... 04/06 10:43
244F:推 th11211:没了...P大真是太神了... 04/06 10:43
245F:推 pjharper:可惜了~~条子守备帮了大忙 04/06 10:44
246F:推 BMHSEA:恭喜P大吞下今年首败 04/06 10:44
247F:推 andynanpa:今天打的不错了啦, 要不是Barbon那个NP还很难说XD 04/06 10:44
248F:推 chioas:一人一信要求Penny大每日上班12hr月休一天 04/06 10:45
249F:推 ILER:移动日才可以休假........ 04/06 10:46
250F:→ chioas:XD.... 04/06 10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