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開幕戰贏球大家都很爽,來寫一下好了(老實說我很少對單場比賽寫 賽後短評的XD) 108球CG,5H,5K,2ER。這是我們家王牌小鬼今天的表現,不過你大 概沒有看過有哪家王牌無四死完投勝,結果還被自家球迷集體在網上 公幹的,我們家球迷真特別。 "After the first inning I said, ‘I’m winning this game and then I’ll go a complete game,”’ Hernandez said, beaming. 看到上面這段話,就知道為什麼小鬼欠揍了。媽的你第一局丟那鬼樣 子以及20球,然後放話說你今天要完投,你是怎樣?!-_- 老實說,小鬼今天丟得只能算是普通而已,狀況也不是說非常好,球 速一直到第三局才看見mid-90 mph的速度,但後面又大概是在 90~94 mph 附近跑。前兩局我實在看得很擔心,一直看見sinker跟4-seamer 連發,偶而配幾個 curve跟changeup,被幹砲那球我如果沒看錯應該 是一顆要丟內角低的sinker結果失投被咬到拉出去,我那時候還在想 他今天這樣丟大概連五局都吃不完。不過到了第三局以後,小鬼很明 顯改變配球,以sinker、curve跟changeup主攻,slider跟 4-seamer 變成穿插的配菜,讓他幾乎完全壓制以往用選球搞死他的綠帽打線。 而且今天的他非常有趣,去年奪三振的兩把刀:slider跟changeup在 兩好球後用得不多,反而大量地使用 curve,有幾球偏高球非常明顯 就是曲球出手點沒抓好失控,幸好進壘點高的離譜綠帽也沒興趣揮, 拿大聯盟打者試球路這種事他還真幹得出來。不過今天曲球的品質比 起去年季末又更好了一些。除了第八局一度腦充血,還有第九局脫外 套讓眾人一片幹剿以外,小鬼今天的表現應該得到讚賞。 現在才四五月而已,只要熱引擎不用油門全踩,秋名山恐怖的地方是 在後段連環五個髮夾彎....我是說你可以到八九月再堅持這麼拼。 打線 什麼?水兵打線五局沒打完就耗了對手先發 100球?騙肖! 什麼?水兵2011年第一轟是Chone Figgins?不可能! 什麼?水兵今天得了六分?虎爛! 什麼?水兵今天打最好的是朗神?騙...呃,正常。 今天除了綠帽三遊自己搞笑,水手打線今天展現了前所未有的耐心。 雖然吃了14個三振,而且Cahill一開賽狀況很好,但打線充分利用每 一個出局數,即便是三振也幾乎都是耗到兩好兩壞,讓Cahill在第三 第四局丟得搖搖晃晃,儘管兩個滿壘的最後一個出局都是三振,但不 管是三振 Smaok那顆二縫線或是讓腿姬揮空的 Curve,都丟得沒話說 ,被這兩顆球搞死是不能苛責這兩棒的,因為真的丟太好了。但綠帽 的搞笑失誤成為壓垮Cahill的最後一根稻草,讓綠帽牛棚在第五局就 提前上班。其中Cust五個打席耗了對手28球選了 3BB,還有雖然吃了 4K但是耗掉對方投手31球的Langerhans表現都很值得讚賞。打線在第 六第七局把握綠帽牛棚不穩+綠帽守備中混亂變成無陣一口氣拿下五 分,是今天這場比賽的關鍵。腿姬的2011年首發HR大概是版上各位翻 日曆翻得最勤快的時候,因為美國還在 4/1喔....>.^ (小鬼:我主投學長打線竟然給了我六分耶...\^__^/) Cust的選球眼沒話說,另外大家關心的 Smoak今天雖然吃了兩 K,但 是他的選球依然相當漂亮,只不過對於偏低角度的變化球,他還是沒 有辦法做出太有效的攻擊,今天揮空的球大多是低角度進壘的 curve 及changeup,這個沒辦法,只能靠經驗,不過他今天的揮棒選擇沒什 麼值得挑剔的,滿壘拿香的那球就只能說對方技高一籌了。 至於朗神,嗯,還有 198支安打及28次SB才會達成目標,加油!啥? 講太少?他就沒什麼好講的,除了打最好那球結果DP很可惜.... 守備 回歸本位的守得好,互換守位的看起來也還ok,沒啥特別。 缺憾 沒機會看見牛棚上來練一下,這點沒辦法(目瞪34號小鬼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33.37
1F:推 okinawa8:108其實還好啦,其實King今年也25了 04/02 15:52
2F:推 ichiro0626:話說Lopez剛換個球場就5-2 1R 2RBI 1HR 04/02 15:56
3F:推 Purekim:Figgins要補去年的份阿XD 04/02 16:05
4F:推 chioas:J-Lo我已經死心了...與其讓他殘害我們打線,不如放他去別隊 04/02 19:06
5F:→ Pennyjr:J-Lo常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,我也寧願他去別隊 04/02 19:27
6F:推 ILER:小鬼是水兵第一位在首戰完投勝 是咩= =? 04/02 19:31
7F:→ ILER:聽recap聽得不是很清楚 囧 04/02 19:31
8F:推 Hungry:J-Lo在水兵都有過三響炮了.... 04/02 20:33
9F:推 sungfff:怎麼覺得水兵現在好像變成以前的綠帽,守備好上壘多投手穩 04/02 20:59
10F:推 jshuang:Figgins 一場比賽就追平去年一整年的 HR 數 04/02 21:10
11F:推 beving:去年J-Lo季末趕進度就開了三響 否則去年hr能否破10還很難說 04/02 22:36
12F:推 Kitsu:推連環五個髮夾彎和打線XD 04/03 01:21
13F:推 andynanpa:說真的, 如果打線能維持住這種耐心打法, 那今年會變的很 04/03 02:52
14F:→ andynanpa:有趣, J-Lo就不要想了, 藍那漢昨天的秏球數換成J-Lo搞不 04/03 02:53
15F:→ andynanpa:好可以撐10場(  ̄ c ̄)y▂ξ 04/03 02:5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