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jeely (碧潭的逃生者)
看板Mariners
标题开幕战心得短评
时间Sat Apr 2 15:31:03 2011
开幕战赢球大家都很爽,来写一下好了(老实说我很少对单场比赛写
赛後短评的XD)
108球CG,5H,5K,2ER。这是我们家王牌小鬼今天的表现,不过你大
概没有看过有哪家王牌无四死完投胜,结果还被自家球迷集体在网上
公干的,我们家球迷真特别。
"After the first inning I said, ‘I’m winning this game and
then I’ll go a complete game,”’ Hernandez said, beaming.
看到上面这段话,就知道为什麽小鬼欠揍了。妈的你第一局丢那鬼样
子以及20球,然後放话说你今天要完投,你是怎样?!-_-
老实说,小鬼今天丢得只能算是普通而已,状况也不是说非常好,球
速一直到第三局才看见mid-90 mph的速度,但後面又大概是在 90~94
mph 附近跑。前两局我实在看得很担心,一直看见sinker跟4-seamer
连发,偶而配几个 curve跟changeup,被干炮那球我如果没看错应该
是一颗要丢内角低的sinker结果失投被咬到拉出去,我那时候还在想
他今天这样丢大概连五局都吃不完。不过到了第三局以後,小鬼很明
显改变配球,以sinker、curve跟changeup主攻,slider跟 4-seamer
变成穿插的配菜,让他几乎完全压制以往用选球搞死他的绿帽打线。
而且今天的他非常有趣,去年夺三振的两把刀:slider跟changeup在
两好球後用得不多,反而大量地使用 curve,有几球偏高球非常明显
就是曲球出手点没抓好失控,幸好进垒点高的离谱绿帽也没兴趣挥,
拿大联盟打者试球路这种事他还真干得出来。不过今天曲球的品质比
起去年季末又更好了一些。除了第八局一度脑充血,还有第九局脱外
套让众人一片干剿以外,小鬼今天的表现应该得到赞赏。
现在才四五月而已,只要热引擎不用油门全踩,秋名山恐怖的地方是
在後段连环五个发夹弯....我是说你可以到八九月再坚持这麽拼。
打线
什麽?水兵打线五局没打完就耗了对手先发 100球?骗肖!
什麽?水兵2011年第一轰是Chone Figgins?不可能!
什麽?水兵今天得了六分?虎烂!
什麽?水兵今天打最好的是朗神?骗...呃,正常。
今天除了绿帽三游自己搞笑,水手打线今天展现了前所未有的耐心。
虽然吃了14个三振,而且Cahill一开赛状况很好,但打线充分利用每
一个出局数,即便是三振也几乎都是耗到两好两坏,让Cahill在第三
第四局丢得摇摇晃晃,尽管两个满垒的最後一个出局都是三振,但不
管是三振 Smaok那颗二缝线或是让腿姬挥空的 Curve,都丢得没话说
,被这两颗球搞死是不能苛责这两棒的,因为真的丢太好了。但绿帽
的搞笑失误成为压垮Cahill的最後一根稻草,让绿帽牛棚在第五局就
提前上班。其中Cust五个打席耗了对手28球选了 3BB,还有虽然吃了
4K但是耗掉对方投手31球的Langerhans表现都很值得赞赏。打线在第
六第七局把握绿帽牛棚不稳+绿帽守备中混乱变成无阵一口气拿下五
分,是今天这场比赛的关键。腿姬的2011年首发HR大概是版上各位翻
日历翻得最勤快的时候,因为美国还在 4/1喔....>.^
(小鬼:我主投学长打线竟然给了我六分耶...\^__^/)
Cust的选球眼没话说,另外大家关心的 Smoak今天虽然吃了两 K,但
是他的选球依然相当漂亮,只不过对於偏低角度的变化球,他还是没
有办法做出太有效的攻击,今天挥空的球大多是低角度进垒的 curve
及changeup,这个没办法,只能靠经验,不过他今天的挥棒选择没什
麽值得挑剔的,满垒拿香的那球就只能说对方技高一筹了。
至於朗神,嗯,还有 198支安打及28次SB才会达成目标,加油!啥?
讲太少?他就没什麽好讲的,除了打最好那球结果DP很可惜....
守备
回归本位的守得好,互换守位的看起来也还ok,没啥特别。
缺憾
没机会看见牛棚上来练一下,这点没办法(目瞪34号小鬼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6.33.37
1F:推 okinawa8:108其实还好啦,其实King今年也25了 04/02 15:52
2F:推 ichiro0626:话说Lopez刚换个球场就5-2 1R 2RBI 1HR 04/02 15:56
3F:推 Purekim:Figgins要补去年的份阿XD 04/02 16:05
4F:推 chioas:J-Lo我已经死心了...与其让他残害我们打线,不如放他去别队 04/02 19:06
5F:→ Pennyjr:J-Lo常常三天打鱼两天晒网,我也宁愿他去别队 04/02 19:27
6F:推 ILER:小鬼是水兵第一位在首战完投胜 是咩= =? 04/02 19:31
7F:→ ILER:听recap听得不是很清楚 囧 04/02 19:31
8F:推 Hungry:J-Lo在水兵都有过三响炮了.... 04/02 20:33
9F:推 sungfff:怎麽觉得水兵现在好像变成以前的绿帽,守备好上垒多投手稳 04/02 20:59
10F:推 jshuang:Figgins 一场比赛就追平去年一整年的 HR 数 04/02 21:10
11F:推 beving:去年J-Lo季末赶进度就开了三响 否则去年hr能否破10还很难说 04/02 22:36
12F:推 Kitsu:推连环五个发夹弯和打线XD 04/03 01:21
13F:推 andynanpa:说真的, 如果打线能维持住这种耐心打法, 那今年会变的很 04/03 02:52
14F:→ andynanpa:有趣, J-Lo就不要想了, 蓝那汉昨天的秏球数换成J-Lo搞不 04/03 02:53
15F:→ andynanpa:好可以撑10场(  ̄ c ̄)y▂ξ 04/03 0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