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標題4/30 磨牙啃金鳥。
時間Mon May 1 01:48:51 2006
一上機會不錯,對方先發 Rodrigo Lopez 控球似乎不佳,
一朗滿球數後鐵齒出棒內滾死,之後二三兩棒接連一安上壘,
六兒子凹到滿球數後保送,一死滿壘!
顧先生,一棒出去,就讓你改姓吧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8.75
1F:推 zaza:一出局滿壘沒得分 orz 05/01 01:52
2F:推 IchijoKaren:很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~ ~" 05/01 01:54
3F:推 ParkbohnIV:Mora HR......Orz 05/01 01:57
4F:→ ParkbohnIV:【城島今日又輪休。】 05/01 01:58
5F:推 zaza:Rivera HR XD 城島效應? 05/01 02:07
6F:推 ParkbohnIV: 1:1 平了。 05/01 02:08
7F:推 ParkbohnIV:又還一砲回去......= = 05/01 02:13
8F:推 zaza:又還了一支回去 煙火秀 @@" 05/01 02:13
9F:推 ParkbohnIV:五六兩棒是在比誰 LOB 多是吧? Sigh 05/01 02:28
10F:推 IchijoKaren:見怪不怪了,反正本來就不期待這兩位有多穩定的表現 05/01 02:29
11F:→ IchijoKaren:幹炮了或是有所作為就當做賺到了,我是抱這種心態看球 05/01 02:30
12F:→ IchijoKaren:說著說著磨牙又開始抖了 ( ̄ー ̄;) 05/01 02:31
13F:推 SRPG:看Beltre打那鳥球就讓人嘆氣... 05/01 02:31
14F:推 ParkbohnIV:有預感這局會爆。 05/01 02:36
15F:→ ParkbohnIV:如果只丟一分就算及格。 05/01 02:36
16F:推 IchijoKaren:丟一分收場 05/01 02:38
17F:推 IchijoKaren:很迅速地結束四局上半,媽呀,打好快啊 05/01 02:43
18F:推 zaza:顧人願幹砲了 2run double 05/01 02:58
19F:推 ParkbohnIV:五上椰子一安送回一朗追一分(2:3), 05/01 03:00
20F:→ ParkbohnIV:顧先生清壘二安!!目前4:3領先! 05/01 03:00
21F:推 ParkbohnIV:(不過以磨牙今天的狀況,這一分很可能不夠 > <) 05/01 03:03
22F:推 yosaku:領先了.........我們領先了...... 05/01 03:03
23F:推 ParkbohnIV:七下比數不變,磨牙撐完這局大概就可以下班了? 05/01 03:50
24F:推 aibakoji:Putz上 05/01 03:50
25F:→ ParkbohnIV:姐姐噗吱噗吱噗吱噗吱~~~~ 05/01 03:52
26F:推 IchijoKaren:應該說領先一分情況下我們要擔心closer會怎樣抖了.. 05/01 03:52
27F:推 aibakoji:HBP,八毛來也 05/01 03:55
28F:推 ParkbohnIV:姐姐噗吱好~~~ XD 05/01 03:57
29F:推 ParkbohnIV:換誰投Beltre應該都沒差吧? = = 05/01 03:59
30F:推 ParkbohnIV:Betan 三安 ~~~ 05/01 04:02
31F:推 aibakoji:Betan狀況真好,把他棒次往前調吧 05/01 04:02
32F:→ aibakoji:Rivera可惜了 05/01 04:04
33F:推 aibakoji:Putz工作完成,瓜老要上班了 05/01 04:09
34F:推 IchijoKaren:帥朗安了,打一點保險分吧 05/01 04:13
35F:→ IchijoKaren:不然只領先一分讓瓜叔上,我會怕 05/01 04:14
36F:推 IchijoKaren:真的要讓瓜大抖領先一分時上來了 Orz 05/01 04:21
37F:推 ParkbohnIV:瓜:「來人哪!關門,放狗~~~!!」 = = 05/01 04:23
38F:推 IchijoKaren:媽呀,要開始抖了 05/01 04:25
39F:推 zaza:打在牆上 Orz 05/01 04:25
40F:推 Epsilon:我就知道. 05/01 04:26
41F:推 IchijoKaren:一出局三壘有人 =_=a 05/01 04:27
42F:推 IchijoKaren:K....再一個啊 05/01 04:29
43F:推 ParkbohnIV:跟昨天一樣哩!!重要三振。 05/01 04:29
44F:→ IchijoKaren:呼....win 05/01 04:30
45F:→ ParkbohnIV:呼....... 05/01 04:30
46F:推 zaza:Beltre不要嚇人啊 =.= 05/01 04:30
47F:推 Epsilon:更, Beltre在耍寶. 05/01 04:30
48F:→ IchijoKaren:嚇出一身冷汗... 05/01 04:31
49F:→ ParkbohnIV:好險,4:3 勝。恭喜 Moyer 開胡。 05/01 04:31
50F:→ Epsilon:Sexson近況不佳為什麼不讓Peta上? 05/01 04:31
51F:推 aibakoji:還好,連兩個系列戰勝越^^ 05/01 04:31
52F:→ ParkbohnIV:(連終場推文都跟昨天一樣 = =) 05/01 04:32
53F:→ ParkbohnIV:抵不過遭虎 Sweep 啊...... 05/01 04:33
54F:推 aibakoji:接下來要去樓下家作客,好消息是樓下打線近期比我們還冏 05/01 04:37
55F:推 kennyone:贏了~ GOOD!!!!!!!! 05/01 04:40
56F:→ aibakoji:壞消息是要對上Baker和Santana,打線皮要繃緊點 05/01 04:39
57F:推 Epsilon:五月的行程怪怪的. 對雙城打兩場,然後白襪兩場. 05/01 04:41
58F:推 ParkbohnIV:那慘了,瓜叔會不會跟老東家串通說......XD 05/01 04:43
59F:推 ParkbohnIV:乖乖隆地咚。我們怎麼一直堵到人家的 CY 強投? 05/01 04:45
60F:→ ParkbohnIV:水兵本季到底有沒有大補帖月份(簡稱坐月子)啊?@@ꄠ 05/01 0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