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标题4/30 磨牙啃金鸟。
时间Mon May 1 01:48:51 2006
一上机会不错,对方先发 Rodrigo Lopez 控球似乎不佳,
一朗满球数後铁齿出棒内滚死,之後二三两棒接连一安上垒,
六儿子凹到满球数後保送,一死满垒!
顾先生,一棒出去,就让你改姓吧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8.75
1F:推 zaza:一出局满垒没得分 orz 05/01 01:52
2F:推 IchijoKaren:很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~ ~" 05/01 01:54
3F:推 ParkbohnIV:Mora HR......Orz 05/01 01:57
4F:→ ParkbohnIV:【城岛今日又轮休。】 05/01 01:58
5F:推 zaza:Rivera HR XD 城岛效应? 05/01 02:07
6F:推 ParkbohnIV: 1:1 平了。 05/01 02:08
7F:推 ParkbohnIV:又还一炮回去......= = 05/01 02:13
8F:推 zaza:又还了一支回去 烟火秀 @@" 05/01 02:13
9F:推 ParkbohnIV:五六两棒是在比谁 LOB 多是吧? Sigh 05/01 02:28
10F:推 IchijoKaren:见怪不怪了,反正本来就不期待这两位有多稳定的表现 05/01 02:29
11F:→ IchijoKaren:干炮了或是有所作为就当做赚到了,我是抱这种心态看球 05/01 02:30
12F:→ IchijoKaren:说着说着磨牙又开始抖了 ( ̄ー ̄;) 05/01 02:31
13F:推 SRPG:看Beltre打那鸟球就让人叹气... 05/01 02:31
14F:推 ParkbohnIV:有预感这局会爆。 05/01 02:36
15F:→ ParkbohnIV:如果只丢一分就算及格。 05/01 02:36
16F:推 IchijoKaren:丢一分收场 05/01 02:38
17F:推 IchijoKaren:很迅速地结束四局上半,妈呀,打好快啊 05/01 02:43
18F:推 zaza:顾人愿干炮了 2run double 05/01 02:58
19F:推 ParkbohnIV:五上椰子一安送回一朗追一分(2:3), 05/01 03:00
20F:→ ParkbohnIV:顾先生清垒二安!!目前4:3领先! 05/01 03:00
21F:推 ParkbohnIV:(不过以磨牙今天的状况,这一分很可能不够 > <) 05/01 03:03
22F:推 yosaku:领先了.........我们领先了...... 05/01 03:03
23F:推 ParkbohnIV:七下比数不变,磨牙撑完这局大概就可以下班了? 05/01 03:50
24F:推 aibakoji:Putz上 05/01 03:50
25F:→ ParkbohnIV:姐姐噗吱噗吱噗吱噗吱~~~~ 05/01 03:52
26F:推 IchijoKaren:应该说领先一分情况下我们要担心closer会怎样抖了.. 05/01 03:52
27F:推 aibakoji:HBP,八毛来也 05/01 03:55
28F:推 ParkbohnIV:姐姐噗吱好~~~ XD 05/01 03:57
29F:推 ParkbohnIV:换谁投Beltre应该都没差吧? = = 05/01 03:59
30F:推 ParkbohnIV:Betan 三安 ~~~ 05/01 04:02
31F:推 aibakoji:Betan状况真好,把他棒次往前调吧 05/01 04:02
32F:→ aibakoji:Rivera可惜了 05/01 04:04
33F:推 aibakoji:Putz工作完成,瓜老要上班了 05/01 04:09
34F:推 IchijoKaren:帅朗安了,打一点保险分吧 05/01 04:13
35F:→ IchijoKaren:不然只领先一分让瓜叔上,我会怕 05/01 04:14
36F:推 IchijoKaren:真的要让瓜大抖领先一分时上来了 Orz 05/01 04:21
37F:推 ParkbohnIV:瓜:「来人哪!关门,放狗~~~!!」 = = 05/01 04:23
38F:推 IchijoKaren:妈呀,要开始抖了 05/01 04:25
39F:推 zaza:打在墙上 Orz 05/01 04:25
40F:推 Epsilon:我就知道. 05/01 04:26
41F:推 IchijoKaren:一出局三垒有人 =_=a 05/01 04:27
42F:推 IchijoKaren:K....再一个啊 05/01 04:29
43F:推 ParkbohnIV:跟昨天一样哩!!重要三振。 05/01 04:29
44F:→ IchijoKaren:呼....win 05/01 04:30
45F:→ ParkbohnIV:呼....... 05/01 04:30
46F:推 zaza:Beltre不要吓人啊 =.= 05/01 04:30
47F:推 Epsilon:更, Beltre在耍宝. 05/01 04:30
48F:→ IchijoKaren:吓出一身冷汗... 05/01 04:31
49F:→ ParkbohnIV:好险,4:3 胜。恭喜 Moyer 开胡。 05/01 04:31
50F:→ Epsilon:Sexson近况不佳为什麽不让Peta上? 05/01 04:31
51F:推 aibakoji:还好,连两个系列战胜越^^ 05/01 04:31
52F:→ ParkbohnIV:(连终场推文都跟昨天一样 = =) 05/01 04:32
53F:→ ParkbohnIV:抵不过遭虎 Sweep 啊...... 05/01 04:33
54F:推 aibakoji:接下来要去楼下家作客,好消息是楼下打线近期比我们还冏 05/01 04:37
55F:推 kennyone:赢了~ GOOD!!!!!!!! 05/01 04:40
56F:→ aibakoji:坏消息是要对上Baker和Santana,打线皮要绷紧点 05/01 04:39
57F:推 Epsilon:五月的行程怪怪的. 对双城打两场,然後白袜两场. 05/01 04:41
58F:推 ParkbohnIV:那惨了,瓜叔会不会跟老东家串通说......XD 05/01 04:43
59F:推 ParkbohnIV:乖乖隆地咚。我们怎麽一直堵到人家的 CY 强投? 05/01 04:45
60F:→ ParkbohnIV:水兵本季到底有没有大补帖月份(简称坐月子)啊?@@ꄠ 05/01 0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