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ong12 (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...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水手總是遇上CyYoung級強投?
時間Wed Apr 26 17:39:20 2006
第一個系列賽除外, 4/7-25之間水手出賽18場,
對手先發投手只有一場投不滿五局,
責失四分及以上的只有2場,
責失2~3分的有6場,
責失0~1分的有10場!
結論->想成為賽揚級投手? 來對水手先發吧....
※ 編輯: cheong12 來自: 68.190.201.125 (04/26 17:45)
1F:推 Fitzwilliam:來對笑臉人先發也是,聽說綠帽也有這種感覺 XD 04/27 00:24
2F:推 wychsi:事實上面對美聯西區除了條子外,投起來都像賽揚級投手..XD 04/27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