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ong12 (我不在我不在我不在...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水手总是遇上CyYoung级强投?
时间Wed Apr 26 17:39:20 2006
第一个系列赛除外, 4/7-25之间水手出赛18场,
对手先发投手只有一场投不满五局,
责失四分及以上的只有2场,
责失2~3分的有6场,
责失0~1分的有10场!
结论->想成为赛扬级投手? 来对水手先发吧....
※ 编辑: cheong12 来自: 68.190.201.125 (04/26 17:45)
1F:推 Fitzwilliam:来对笑脸人先发也是,听说绿帽也有这种感觉 XD 04/27 00:24
2F:推 wychsi:事实上面对美联西区除了条子外,投起来都像赛扬级投手..XD 04/27 04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