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標題4/25 vs CWS 之二。
時間Wed Apr 26 09:52:38 2006
城島重回 lineup,
希望今天也能過關..........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3.81
1F:推 Epsilon:一朗被雙殺那球太可惜了.Beltre害Sexson被雙殺則全不意外. 04/26 10:46
2F:推 curcle:Iguchi二壘安打先丟兩分 04/26 10:54
3F:→ curcle:Konerko兩分砲又丟兩分..看來可以去專心寫作業了 04/26 10:55
4F:推 Epsilon:水手的跑壘太毛躁了. 然後剛才在落後四分下, Hargrove要 04/26 11:05
5F:→ Epsilon:Reed觸擊給Beta打??? 這是什麼戰術? 04/26 11:06
6F:→ Epsilon:白襪又一隻陽春砲. 04/26 11:06
7F:推 curcle:Crede也來一發,0:5 04/26 11:07
8F:推 ParkbohnIV:果然是聯盟首強啊.......(淚)。 04/26 11:16
9F:推 Epsilon:老皮投四局就下了, 現在換活石上場 04/26 11:22
10F:推 aibakoji:Livingston上^^ 04/26 11:21
11F:→ Epsilon:大聯盟生涯首名面對打者被K掉 04/26 11:23
12F:推 aibakoji:控球真不錯,至少不是那種會自爆的型^^ 04/26 11:25
13F:推 Epsilon:活石被敲HR. Welcome to the big league. 04/26 11:26
14F:→ aibakoji:馬上被幹砲xd 04/26 11:26
15F:推 zaza:被打爆了....|| 04/26 11:50
16F:推 Epsilon:9:0, 還是滿壘, 繼續打. 被海水倒灌了 04/26 11:50
17F:推 ParkbohnIV:徹底爆了徹底爆了(滿壘續爆中)。>_< 04/26 11:51
18F:→ Epsilon:活石下, 木頭上. 04/26 11:54
19F:→ Epsilon:好險球被Lopez撲到, 不然又是兩分. 04/26 11:55
20F:→ Epsilon:看不下去了. 吃飯要緊. 04/26 11:55
21F:推 ParkbohnIV:七下無死一三壘有機會破蛋,至少別輸那麼難看。 04/26 12:20
22F:推 ParkbohnIV:顧先生被觸,無死滿壘。 04/26 12:23
23F:→ ParkbohnIV:押 Beltre:(a)三殺;(b)雙殺;(c)三振;(d)滿貫? 04/26 12:24
24F:→ ParkbohnIV:都不是。 11:1 04/26 12:25
25F:推 chordate:喬治馬會不會敲一支滿貫呢? 04/26 12:25
26F:→ ParkbohnIV:城島犧飛. 11:2 04/26 12:25
27F:推 lovejeely:這也爆得太爽快了吧...-_- 04/26 12:26
28F:→ ParkbohnIV:BloomQ 代打....= = 04/26 12:27
29F:推 ParkbohnIV:Oh DIEEEE......(才要兩分馬上還回去), 04/26 12:35
30F:→ ParkbohnIV:【 WBC 中(台)日戰嗎? @@】 04/26 12:36
31F:推 Epsilon: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 今天是兩名沒打WBC的日本選手首次碰面 04/26 16:20
32F:推 yosaku:這場怎麼看都是強暴戲... 04/27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