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标题4/25 vs CWS 之二。
时间Wed Apr 26 09:52:38 2006
城岛重回 lineup,
希望今天也能过关..........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3.81
1F:推 Epsilon:一朗被双杀那球太可惜了.Beltre害Sexson被双杀则全不意外. 04/26 10:46
2F:推 curcle:Iguchi二垒安打先丢两分 04/26 10:54
3F:→ curcle:Konerko两分炮又丢两分..看来可以去专心写作业了 04/26 10:55
4F:推 Epsilon:水手的跑垒太毛躁了. 然後刚才在落後四分下, Hargrove要 04/26 11:05
5F:→ Epsilon:Reed触击给Beta打??? 这是什麽战术? 04/26 11:06
6F:→ Epsilon:白袜又一只阳春炮. 04/26 11:06
7F:推 curcle:Crede也来一发,0:5 04/26 11:07
8F:推 ParkbohnIV:果然是联盟首强啊.......(泪)。 04/26 11:16
9F:推 Epsilon:老皮投四局就下了, 现在换活石上场 04/26 11:22
10F:推 aibakoji:Livingston上^^ 04/26 11:21
11F:→ Epsilon:大联盟生涯首名面对打者被K掉 04/26 11:23
12F:推 aibakoji:控球真不错,至少不是那种会自爆的型^^ 04/26 11:25
13F:推 Epsilon:活石被敲HR. Welcome to the big league. 04/26 11:26
14F:→ aibakoji:马上被干炮xd 04/26 11:26
15F:推 zaza:被打爆了....|| 04/26 11:50
16F:推 Epsilon:9:0, 还是满垒, 继续打. 被海水倒灌了 04/26 11:50
17F:推 ParkbohnIV:彻底爆了彻底爆了(满垒续爆中)。>_< 04/26 11:51
18F:→ Epsilon:活石下, 木头上. 04/26 11:54
19F:→ Epsilon:好险球被Lopez扑到, 不然又是两分. 04/26 11:55
20F:→ Epsilon:看不下去了. 吃饭要紧. 04/26 11:55
21F:推 ParkbohnIV:七下无死一三垒有机会破蛋,至少别输那麽难看。 04/26 12:20
22F:推 ParkbohnIV:顾先生被触,无死满垒。 04/26 12:23
23F:→ ParkbohnIV:押 Beltre:(a)三杀;(b)双杀;(c)三振;(d)满贯? 04/26 12:24
24F:→ ParkbohnIV:都不是。 11:1 04/26 12:25
25F:推 chordate:乔治马会不会敲一支满贯呢? 04/26 12:25
26F:→ ParkbohnIV:城岛牺飞. 11:2 04/26 12:25
27F:推 lovejeely:这也爆得太爽快了吧...-_- 04/26 12:26
28F:→ ParkbohnIV:BloomQ 代打....= = 04/26 12:27
29F:推 ParkbohnIV:Oh DIEEEE......(才要两分马上还回去), 04/26 12:35
30F:→ ParkbohnIV:【 WBC 中(台)日战吗? @@】 04/26 12:36
31F:推 Epsilon:大家有没有注意到, 今天是两名没打WBC的日本选手首次碰面 04/26 16:20
32F:推 yosaku:这场怎麽看都是强暴戏... 04/27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