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b (好勝的命運是失落 I
看板Mariners
標題Vs Tigers
時間Sat Apr 22 10:15:22 2006
一上水洗炸彈安然渡過~
今天beta輪休 換工具人 (......)
對上的是目前ERA 0.73(....)的Maroth
--
勇氣,並不是不會害怕,
而是即使怕的要命,非常不安,卻仍堅持信念的往前邁進。
因為認為是對的事。
~ Phantasi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10.47
1F:→ ohb:Ichiro一滾,Lopez左一安 04/22 10:16
2F:→ ohb:Ibanez空振 Sexson三滾 我的MLBTV又不動了...-.- 04/22 10:19
3F:→ ohb:二上三上三下 換喬治馬 04/22 10:24
4F:→ ohb:不過今天炸彈被打的飛球都飛很遠 Gameday都點在牆邊 -.- 04/22 10:25
5F:→ ohb:喬治馬被砸小腿..顧先生上XD 04/22 10:28
6F:→ ohb:顧先生空振 Beltre用掉了配額 但喬治馬死在三壘...XD 04/22 10:30
7F:→ ohb:美聯前盜壘王正在享受瘋狂pickoff中 XD 04/22 10:32
8F:推 Gina23:這麼快就用調配額喔... = = 04/22 10:31
9F:→ ohb:工具人左安 一二壘有人 輪reed 04/22 10:33
10F:推 ohb:Reed walks, ICHIRO!!! 04/22 10:36
11F:推 zaza:Reed BB 04/22 10:37
12F:推 ohb:?Ichiro.....捕滾 XD 04/22 10:39
13F:推 chordate:一朗趕點進度吧... 04/22 10:55
14F:推 zaza:4M用左打面對左投? 04/22 11:01
15F:推 zaza:五下 Ichiro安打了 04/22 11:16
16F:推 ArodZh:目前為止投打都還不錯 不過拿不到分也是枉然 04/22 11:17
17F:推 ArodZh:似乎是全隊都恐左 對左投OPS只有.635 囧 04/22 11:22
18F:推 zaza:雙盜壘 結果到二壘的一半椰子被抓掉了 =.=a 04/22 11:22
19F:推 curcle:好爛的雙盜壘..完全沒有道理可言 04/22 11:23
20F:→ zaza:不是打擊不串連就是跑壘失誤 真的很冏 04/22 11:23
21F:→ zaza:應該是Ichiro自己抓投手節奏跑的吧 結果後面跟著跑的被抓掉 04/22 11:24
22F:推 chordate:三壘沒被抓結果二壘被抓掉orz 04/22 11:27
23F:推 ArodZh:然後我們反而先丟分了… 04/22 11:32
24F:推 Epsilon:看能不能把他們的後援爆掉, 只要他們的後援爆得比我們的多 04/22 11:34
25F:→ Epsilon:就有希望..... 04/22 11:34
26F:推 ArodZh:好快的半局 炸彈可以撐到八局 04/22 11:43
27F:推 userexisted:挖勒,Verlander還沒上,Zumaya就先出現了 04/22 11:49
28F:推 ohb:火球連發 orz 04/22 11:50
29F:推 tiger25:而且馬上送了兩K 04/22 11:51
30F:推 ohb:好吧 好消息是 炸彈只被打兩隻安打 04/22 11:55
31F:推 ArodZh:第三支出現 還不換嗎? 04/22 11:56
32F:推 ohb:FSN對我們的女球僮很有興趣 XD 喬治馬抓到盜壘 04/22 11:59
33F:推 ArodZh:算真準 剛好100球投完八局 賞他個勝投吧... 04/22 11:59
34F:推 jshuang:內安又來囉 Ichiro 1B 04/22 12:01
35F:推 ohb:好 我可以知道星期一的結果了 -.- 04/22 12:11
36F:推 hahajiang:sigh.... 04/22 12:11
37F:推 Pennyjr:難得水洗炸彈的好投,結果打線還是便秘 04/22 12:11
38F:推 curcle:感覺離五成越來越遠了怎麼回事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2 12:12
39F:推 jshuang:我不反對來個再見 xx .. XD 04/22 12:13
40F:推 yansiro:又要輸這種一分的.....可惡阿 04/22 12:13
41F:推 ohb:Pulge HR 真的不換耶..... 04/22 12:18
42F:推 ParkbohnIV:不會輸一分了.....>_< 04/22 12:18
43F:推 ohb:炸彈開始爆了 真的不換嗎? 04/22 12:20
44F:推 zaza:換了 JJ上場 04/22 12:23
45F:推 ohb:換撲玆 04/22 12:23
46F:→ ohb:K! 周五不上映劇場~ 04/22 12:24
47F:推 ArodZh:為什麼還讓炸彈投第九局啊.... 04/22 12:25
48F:推 jshuang:closer 初登板, 不是都要爆的嗎? XD 04/22 12:25
49F:推 ohb:低調些會不會有用?XD 04/22 12:26
50F:推 jshuang:4M 一安. 壞消息是可能下一棒會清壘 04/22 12:31
51F:推 ohb: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orz 04/22 12:31
52F:→ jshuang:Peta 下一棒的樣子 04/22 12:32
53F:→ jshuang:不過不一定打的到啦 04/22 12:32
54F:→ jshuang:喔!!!!!!!! Beltre!!!!! 安! 04/22 12:33
55F:推 ohb:! Beltre安打! 04/22 12:33
56F:推 userexisted:拜託換代打 04/22 12:34
57F:推 kennyone:Peta幾場沒安了 該安了吧~~~~~~~ 04/22 12:34
58F:推 jshuang:界外可惜啊! 差點有 2B 04/22 12:35
59F:推 ohb:滿球數了! 04/22 12:36
60F:推 jshuang:BB 滿壘. 04/22 12:36
61F:推 curcle:滿壘了滿壘了...緊張時刻 04/22 12:37
62F:推 ParkbohnIV:REED 衝一支吧 04/22 12:38
63F:推 jshuang:Reed!!!!!!!! SF 一分 04/22 12:38
64F:→ jshuang:Ichiro WBC 效果, 又是關鍵 04/22 12:39
65F:推 zaza:Ichiro加油啊 04/22 12:39
66F:→ jshuang:Ichiro Orz 04/22 12:40
67F:→ jshuang:戰犯 Ichiro (2ch 調) 04/22 12:40
68F:→ zaza:又輸一分........冏rz 04/22 12:40
69F:推 ohb:第七場輸一分入手 orz 04/22 12:41
70F:推 curcle:還是沒有奇蹟出現.....sign... 04/22 12:41
71F:推 Epsilon:更, 又是一分差. 04/22 12:41
72F:推 userexisted:Fire Hagrove!! 04/22 12:41
73F:推 kennyone:該去拜拜了...... 04/22 12:42
74F:推 lovejeely:我們有沒有這麼不會打一分差比賽啊....-_- 04/22 13:10
75F:推 IchijoKaren:爐主愈坐愈穩了 囧 04/22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