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b (好胜的命运是失落 I
看板Mariners
标题Vs Tigers
时间Sat Apr 22 10:15:22 2006
一上水洗炸弹安然渡过~
今天beta轮休 换工具人 (......)
对上的是目前ERA 0.73(....)的Maroth
--
勇气,并不是不会害怕,
而是即使怕的要命,非常不安,却仍坚持信念的往前迈进。
因为认为是对的事。
~ Phantasi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110.47
1F:→ ohb:Ichiro一滚,Lopez左一安 04/22 10:16
2F:→ ohb:Ibanez空振 Sexson三滚 我的MLBTV又不动了...-.- 04/22 10:19
3F:→ ohb:二上三上三下 换乔治马 04/22 10:24
4F:→ ohb:不过今天炸弹被打的飞球都飞很远 Gameday都点在墙边 -.- 04/22 10:25
5F:→ ohb:乔治马被砸小腿..顾先生上XD 04/22 10:28
6F:→ ohb:顾先生空振 Beltre用掉了配额 但乔治马死在三垒...XD 04/22 10:30
7F:→ ohb:美联前盗垒王正在享受疯狂pickoff中 XD 04/22 10:32
8F:推 Gina23:这麽快就用调配额喔... = = 04/22 10:31
9F:→ ohb:工具人左安 一二垒有人 轮reed 04/22 10:33
10F:推 ohb:Reed walks, ICHIRO!!! 04/22 10:36
11F:推 zaza:Reed BB 04/22 10:37
12F:推 ohb:?Ichiro.....捕滚 XD 04/22 10:39
13F:推 chordate:一朗赶点进度吧... 04/22 10:55
14F:推 zaza:4M用左打面对左投? 04/22 11:01
15F:推 zaza:五下 Ichiro安打了 04/22 11:16
16F:推 ArodZh:目前为止投打都还不错 不过拿不到分也是枉然 04/22 11:17
17F:推 ArodZh:似乎是全队都恐左 对左投OPS只有.635 囧 04/22 11:22
18F:推 zaza:双盗垒 结果到二垒的一半椰子被抓掉了 =.=a 04/22 11:22
19F:推 curcle:好烂的双盗垒..完全没有道理可言 04/22 11:23
20F:→ zaza:不是打击不串连就是跑垒失误 真的很冏 04/22 11:23
21F:→ zaza:应该是Ichiro自己抓投手节奏跑的吧 结果後面跟着跑的被抓掉 04/22 11:24
22F:推 chordate:三垒没被抓结果二垒被抓掉orz 04/22 11:27
23F:推 ArodZh:然後我们反而先丢分了… 04/22 11:32
24F:推 Epsilon:看能不能把他们的後援爆掉, 只要他们的後援爆得比我们的多 04/22 11:34
25F:→ Epsilon:就有希望..... 04/22 11:34
26F:推 ArodZh:好快的半局 炸弹可以撑到八局 04/22 11:43
27F:推 userexisted:挖勒,Verlander还没上,Zumaya就先出现了 04/22 11:49
28F:推 ohb:火球连发 orz 04/22 11:50
29F:推 tiger25:而且马上送了两K 04/22 11:51
30F:推 ohb:好吧 好消息是 炸弹只被打两只安打 04/22 11:55
31F:推 ArodZh:第三支出现 还不换吗? 04/22 11:56
32F:推 ohb:FSN对我们的女球僮很有兴趣 XD 乔治马抓到盗垒 04/22 11:59
33F:推 ArodZh:算真准 刚好100球投完八局 赏他个胜投吧... 04/22 11:59
34F:推 jshuang:内安又来罗 Ichiro 1B 04/22 12:01
35F:推 ohb:好 我可以知道星期一的结果了 -.- 04/22 12:11
36F:推 hahajiang:sigh.... 04/22 12:11
37F:推 Pennyjr:难得水洗炸弹的好投,结果打线还是便秘 04/22 12:11
38F:推 curcle:感觉离五成越来越远了怎麽回事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22 12:12
39F:推 jshuang:我不反对来个再见 xx .. XD 04/22 12:13
40F:推 yansiro:又要输这种一分的.....可恶阿 04/22 12:13
41F:推 ohb:Pulge HR 真的不换耶..... 04/22 12:18
42F:推 ParkbohnIV:不会输一分了.....>_< 04/22 12:18
43F:推 ohb:炸弹开始爆了 真的不换吗? 04/22 12:20
44F:推 zaza:换了 JJ上场 04/22 12:23
45F:推 ohb:换扑兹 04/22 12:23
46F:→ ohb:K! 周五不上映剧场~ 04/22 12:24
47F:推 ArodZh:为什麽还让炸弹投第九局啊.... 04/22 12:25
48F:推 jshuang:closer 初登板, 不是都要爆的吗? XD 04/22 12:25
49F:推 ohb:低调些会不会有用?XD 04/22 12:26
50F:推 jshuang:4M 一安. 坏消息是可能下一棒会清垒 04/22 12:31
51F:推 ohb:楼上跟我想的一样 orz 04/22 12:31
52F:→ jshuang:Peta 下一棒的样子 04/22 12:32
53F:→ jshuang:不过不一定打的到啦 04/22 12:32
54F:→ jshuang:喔!!!!!!!! Beltre!!!!! 安! 04/22 12:33
55F:推 ohb:! Beltre安打! 04/22 12:33
56F:推 userexisted:拜托换代打 04/22 12:34
57F:推 kennyone:Peta几场没安了 该安了吧~~~~~~~ 04/22 12:34
58F:推 jshuang:界外可惜啊! 差点有 2B 04/22 12:35
59F:推 ohb:满球数了! 04/22 12:36
60F:推 jshuang:BB 满垒. 04/22 12:36
61F:推 curcle:满垒了满垒了...紧张时刻 04/22 12:37
62F:推 ParkbohnIV:REED 冲一支吧 04/22 12:38
63F:推 jshuang:Reed!!!!!!!! SF 一分 04/22 12:38
64F:→ jshuang:Ichiro WBC 效果, 又是关键 04/22 12:39
65F:推 zaza:Ichiro加油啊 04/22 12:39
66F:→ jshuang:Ichiro Orz 04/22 12:40
67F:→ jshuang:战犯 Ichiro (2ch 调) 04/22 12:40
68F:→ zaza:又输一分........冏rz 04/22 12:40
69F:推 ohb:第七场输一分入手 orz 04/22 12:41
70F:推 curcle:还是没有奇蹟出现.....sign... 04/22 12:41
71F:推 Epsilon:更, 又是一分差. 04/22 12:41
72F:推 userexisted:Fire Hagrove!! 04/22 12:41
73F:推 kennyone:该去拜拜了...... 04/22 12:42
74F:推 lovejeely:我们有没有这麽不会打一分差比赛啊....-_- 04/22 13:10
75F:推 IchijoKaren:炉主愈坐愈稳了 囧 04/22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