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Let the game begin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74
1F:→ CCK:Ichiro base hit to right! 04/20 10:14
2F:推 Ichiro262:Ichiro single!!! going~~~~ 04/20 10:14
3F:推 CCK:Ibanez安打, 1-0 M's 04/20 10:17
4F:推 kennyone:GOOD!!!!!!! 04/20 10:18
5F:→ kennyone:剛上完課回來就看到1:0領先 爽!!! 04/20 10:18
6F:推 Ichiro262:希望今天一朗趕一下進度 外加Moyer 首勝 Go M's 04/20 10:20
7F:推 CCK:Moyer目前為止內角球很犀利~ 04/20 10:23
8F:推 kennyone:滿壘了..有沒有那麼抖呀...... 04/20 10:28
9F:推 CCK:1:1了...囧rz 04/20 10:31
10F:推 kennyone:送對方一分了...1:1......T.T 04/20 10:31
11F:推 kennyone:ICHIRO 2-2了 趕進度趕進度!!!!! .203 04/20 10:52
12F:→ kennyone:不過不知道另外那隻B開頭的 什麼時候要開始趕進度...... 04/20 10:52
13F:推 CCM:Ganbade! Ichiro:) 04/20 10:53
14F:推 pjharper:被抓到了... 04/20 10:53
15F:推 lovejeely:他最近很敢跑...@@ 04/20 10:54
16F:推 CCK:出來跑的總是要被抓的 04/20 10:59
17F:推 lovejeely:11M,買一個安打王加盜壘王有合XD 04/20 11:04
18F:→ lovejeely:問題是那個13M的打算春眠到什麼時候-_- 04/20 11:05
19F:推 Epsilon:城島火了顆平飛球二安. 要是仰角高一點就出去了. 04/20 11:11
20F:推 Epsilon:然後Everett結實敲了顆平飛球直接進鐵鞋臘的手套 04/20 11:15
21F:推 CCM:看看Yankee去年花了更多錢買了兩三個傷兵 04/20 11:16
22F:→ CCM:其實水手還不算太虧啦^^// 04/20 11:16
23F:→ CCM:至少「堪用」,雖然表現不亮眼(人要懂得珍惜剩餘價值?) 04/20 11:16
24F:推 CCK:Ichiro猛打賞 3-3 04/20 11:34
25F:推 kennyone:ICHIRO回來了~ 真的回來了~~ 希望真的是如此^^ 04/20 11:35
26F:推 userexisted:受傷不能上場跟上場了卻打很爛哪樣比較好呢? 04/20 11:54
27F:推 kennyone:牛棚的劇場又要上演了...T.T 04/20 11:59
28F:推 Epsilon:上星期也先猛打, 然後就又回到冬眠狀態. 04/20 11:59
29F:→ Epsilon:城島抓到一個盜壘 04/20 12:00
30F:推 Epsilon:use兄的問題讓我抓頭皮想老半天, 到底哪樣比較好呢? 04/20 12:05
31F:推 aibakoji:以水手來說上場打很爛比較不好吧,受傷的話頂多就是 04/20 12:06
32F:推 CCM:事實上,受了傷再上場的表現"通常"也不會太好看XD 04/20 12:07
33F:→ aibakoji:錢丟到水裡了,水手不算窮,損失一點還能接受; 04/20 12:07
34F:→ aibakoji:而且受傷可以叫農場的上來補,打的不好也比較無所謂 04/20 12:09
35F:推 Epsilon:我想到的是Prior.... 到底是寧可他受傷還是沒受傷卻投差? 04/20 12:10
36F:→ aibakoji:像13m現在就很麻煩:他沒有受傷你實在沒辦法放他到板凳 04/20 12:09
37F:推 CCK:Ichiro 4-4 XD 04/20 12:11
38F:→ Epsilon:說著說著, 一朗又敲安了. 04/20 12:11
39F:→ Epsilon:把他放板凳也未必好啊. 低潮要多打才能找回球感. 04/20 12:11
40F:推 UnknownX:DP -_- 04/20 12:11
41F:推 eric999999:一朗今天是真.火星人表現呀 04/20 12:11
42F:→ Epsilon:與其放板凳,不如讓他到3A持續上場. 但這偏偏是最不可能的 04/20 12:11
43F:→ aibakoji:Beltre的年資可以拒絕下放吧,所以我說他受傷比較好XD 04/20 12:12
44F:推 currie:也沒人可補...水手的三壘已經好幾年都是神祕無底洞了 04/20 12:13
45F:推 CCK:受詛咒的三壘...Cirillo...Spiezio...Beltre.... 04/20 12:16
46F:推 aibakoji:也不是沒有出現過人選阿,只不過那個人球團不愛放他走人 04/20 12:16
47F:推 Epsilon:現在水手主場已經有球迷舉著"bring back Dave Bell"牌子了 04/20 12:17
48F:→ Epsilon:ai兄說的是...Dobbs? 04/20 12:18
49F:→ aibakoji:現在在教士AAA大屠殺:Justin Leone 04/20 12:17
50F:→ aibakoji:Dobbs最近也很火,不過我還是覺得他不會選BB的話上來照死 04/20 12:19
51F:→ Epsilon:把他找回來可能不難. 反正我們跟教士一向是有話好商量 04/20 12:19
52F:→ Epsilon:但我覺得重點是要把Beltre的問題找出來. 04/20 12:20
53F:→ aibakoji:其實教士也很妙,用三個ops不到7的上來打3B 04/20 12:20
54F:→ aibakoji:然後放Leone下去欺負小朋友XD 04/20 12:21
55F:推 userexisted:等Cabrera上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Lopez站3B 04/20 12:21
56F:→ aibakoji:Beltre的問題其實還蠻明顯的:他在躲人感覺沒練過選球 04/20 12:22
57F:推 kennyone:突然想到 Beltre打WBC時不是還有傷 該不會因為那傷沒好?? 04/20 12:22
58F:推 zaza:又DP...打線真的很不串連....orz 04/20 12:26
59F:推 UnknownX:城島… 04/20 12:26
60F:→ UnknownX:二安 雙殺真的太可惜了 -_-" 04/20 12:27
61F:推 matrixki:DP好傷阿 04/20 12:27
62F:推 aibakoji:配額出現了XD 04/20 12:28
63F:→ matrixki:BEltre二安!!! 04/20 12:28
64F:推 zaza:DP完連兩支2B......冏 04/20 12:28
65F:推 Epsilon:喔耶, Altered Brain的第一隻多壘打出爐了 04/20 12:28
66F:推 userexisted:說到Beltre的選球,春訓他指導過Batentien的選球,結果 04/20 12:28
67F:→ userexisted:現在Balentien的BB大暴走Orz 04/20 12:29
68F:→ Epsilon:Reed敲支追平本吧 04/20 12:30
69F:→ Epsilon:所以說他是Altered Brain嘛. 都是心態問題啊. 04/20 12:30
70F:→ Epsilon:再不然就是他可能有近視眼了 04/20 12:30
71F:推 matrixki:BB... 04/20 12:31
72F:推 zaza:Peta代打 go go 04/20 12:31
73F:推 ArodZh:Beltre終於敲回第一分打點 在本季第16場比賽.... 04/20 12:32
74F:推 chordate:佩塔讓大家看看你的實力吧,來隻HR 04/20 12:32
75F:推 aibakoji:大塚來了XD 04/20 12:33
76F:推 chordate:XD...不知道該支持誰好... 04/20 12:34
77F:推 pjharper:好像在看日本職棒...XD 04/20 12:35
78F:推 CCK:大塚...現在B掉的話下輩子就不用再當乞丐啦... 04/20 12:35
79F:推 Epsilon:等一下大塚要是對上一朗就更像日本職棒了 04/20 12:36
80F:推 aibakoji:內滾81 04/20 12:36
81F:推 IchijoKaren:Putz劇場....-_- 04/20 12:41
82F:推 chordate:2安耶...別再失分了 04/20 12:42
83F:→ IchijoKaren:Putz對他真是又愛又恨,現在又拉掉麥可羊了 04/20 12:43
84F:推 aibakoji:還好啦,比起Mateo他最近穩多了 04/20 12:42
85F:推 CCK:J.J.噗滋上場~ 04/20 12:43
86F:→ IchijoKaren:盜壘.....Orz 04/20 12:44
87F:推 chordate:盜三壘...城島你在做什麼... 04/20 12:44
88F:→ IchijoKaren:又K掉鐵血爺 04/20 12:46
89F:→ IchijoKaren:天啊,Putz你表現真是大起大落啊 04/20 12:46
90F:推 chordate:是要向大塚看齊嗎? 04/20 12:46
91F:→ IchijoKaren:BB,1,3B 04/20 12:48
92F:→ IchijoKaren:結束了,下半局最後反攻 04/20 12:49
93F:推 aibakoji:搞定,九局最後反攻 04/20 12:49
94F:→ aibakoji:這場輸的話美西就三隊並列第一然後水手獨自墊底XD 04/20 12:49
95F:推 Epsilon:姐姐小鋪猛起來的時候真猛, 但有時候卻叫人搖頭 04/20 12:50
96F:推 IchijoKaren:對方closer上了 04/20 12:51
97F:→ IchijoKaren:一朗被觸身了 04/20 12:52
98F:→ IchijoKaren:Lopez!!!!!!!!!Double!!!!!!!!!!!!!!! 04/20 12:52
99F:推 zaza:Lopez 2B~!! 04/20 12:52
100F:推 eric999999:羅培茲二壘安打 04/20 12:52
101F:推 aibakoji:Lopez 2B!!!無死二三壘 04/20 12:52
102F:→ IchijoKaren:中心打線,靠你們了,給Cordero爆吧 04/20 12:53
103F:推 beebochi:喔喔喔 要衝了...補一發再見全壘打吧11 04/20 12:53
104F:推 userexisted:Putz不錯,可惜去年對洋基系列賽給人的印象太深刻了XD 04/20 12:52
105F:→ eric999999:6-5了.差點再見全壘打 04/20 12:53
106F:→ zaza:差一點就出去了.... 04/20 12:54
107F:→ IchijoKaren:SF、追回一分 04/20 12:53
108F:→ pjharper:XD 吼..... 04/20 12:54
109F:推 wtsph:差一點點... 04/20 12:54
110F:推 Edraison:Cordero雖然我去年FA有你...不過請你爆吧 04/20 12:54
111F:推 chordate:我猜六兒子保送 04/20 12:55
112F:→ eric999999:平手了 04/20 12:55
113F:→ chordate:城島再見全壘打.. 04/20 12:55
114F:推 CCK:追平了!! 04/20 12:55
115F:→ IchijoKaren:我們打線終於睡醒了 (泣) 04/20 12:55
116F:→ pjharper:追平已經不能滿足我了.... 04/20 12:55
117F:推 beebochi:救急馬11 靠你了~~ 04/20 12:56
118F:→ chordate:喬治馬這個時候不HR更待何時啊 04/20 12:56
119F:推 aibakoji:Lawton代跑Sexson 04/20 12:56
120F:推 eric999999:救急馬也穿出去了 04/20 12:57
121F:→ beebochi:Got It !! 04/20 12:57
122F:推 IchijoKaren:喬治馬又安打了!! 3M的,靠你了 04/20 12:58
123F:→ aibakoji:4m來再見安吧 04/20 12:58
124F:→ IchijoKaren:打錯,應該是4M才對 04/20 12:58
125F:→ beebochi:快點...要上課了~~ 04/20 12:59
126F:推 IchijoKaren:條子換投,C.J.Wilson上了 04/20 13:00
127F:推 userexisted:好消息是我們不會有機會看到bloomquist代打Reed 04/20 13:00
128F:推 eric999999:再見全壘打出現啦!!!!!!!!!!!!! 04/20 13:00
129F:推 zaza:H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13:01
130F:推 CCK:HR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0 13:01
131F:→ IchijoKaren: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/20 13:01
132F:推 wtsph:外力介入XDDDDDD 大賀!!!!! 04/20 13:01
133F:推 pjharper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0 13:01
134F:→ ssaume:HR 04/20 13:02
135F:推 beebochi:See You !! 04/20 13:02
136F:→ IchijoKaren:4M的,你辦到了,你真的辦到了 04/20 13:02
137F:推 hahajiang:yayayaya!再見全壘打!! 04/20 13:02
138F:→ userexisted:挖勒.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 04/20 13:02
139F:推 willlis:好爽喔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13:03
140F:→ CCK:剛看慢動作,Everett揮棒還打到自己的頭 XDDD 04/20 13:03
141F:推 aibakoji:感謝外力加持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0 13:02
142F:→ hahajiang:下次糗不要再拖這麼晚得分了..心臟快跳出來 04/20 13:03
143F:→ IchijoKaren:賀爐主再次離我們而去 04/20 13:03
144F:推 GARYKOU:怎麼覺得本壘的慶祝不是很熱絡~~~XD 04/20 13:03
145F:推 kennyone:GOOD!!!!! 今天換我們再見HR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13:03
146F:→ GARYKOU:不是應該要把他壓在地上嗎?? 04/20 13:04
147F:推 pjharper:他脾氣不好.... XD 04/20 13:04
148F:推 userexisted:話說Everett的OPS悄悄的高過Sexson跟Ibanez了 04/20 13:04
149F:推 IchijoKaren:不意外,他不屑打一壘安打 XD 04/20 13:06
150F:推 lolribbit: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/20 13:07
151F:推 ArodZh:西區大混戰 大家都勝率沒過半 嗯 五成真的很難 XD 04/20 13:09
152F:推 ParkbohnIV:唉,難得九下大逆轉,老天爺不給時間看說。 04/20 14:12
153F:→ ParkbohnIV:(12 樓的板名怎麼回事啊?姐姐噗呲惹誰啦? XD ) 04/20 14:12
154F:推 Epsilon:哈. 打到九下有事得離開辦公室. 但捨不得走 04/20 14:15
155F:→ Epsilon:幸好筆電有無線網路, 只好捧著筆電跑路. 04/20 14:15
156F:→ Epsilon:跑著跑著, 顧人怨就敲全壘打了. 04/20 14:16
157F:推 lovejeely:出來還的總是要打回來的....XDDDDD 04/20 14:5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