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K (你梦游我梦游)
看板Mariners
标题4/19 Moyer求首胜~
时间Thu Apr 20 10:00:09 2006
Let the game begin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74
1F:→ CCK:Ichiro base hit to right! 04/20 10:14
2F:推 Ichiro262:Ichiro single!!! going~~~~ 04/20 10:14
3F:推 CCK:Ibanez安打, 1-0 M's 04/20 10:17
4F:推 kennyone:GOOD!!!!!!! 04/20 10:18
5F:→ kennyone:刚上完课回来就看到1:0领先 爽!!! 04/20 10:18
6F:推 Ichiro262:希望今天一朗赶一下进度 外加Moyer 首胜 Go M's 04/20 10:20
7F:推 CCK:Moyer目前为止内角球很犀利~ 04/20 10:23
8F:推 kennyone:满垒了..有没有那麽抖呀...... 04/20 10:28
9F:推 CCK:1:1了...囧rz 04/20 10:31
10F:推 kennyone:送对方一分了...1:1......T.T 04/20 10:31
11F:推 kennyone:ICHIRO 2-2了 赶进度赶进度!!!!! .203 04/20 10:52
12F:→ kennyone:不过不知道另外那只B开头的 什麽时候要开始赶进度...... 04/20 10:52
13F:推 CCM:Ganbade! Ichiro:) 04/20 10:53
14F:推 pjharper:被抓到了... 04/20 10:53
15F:推 lovejeely:他最近很敢跑...@@ 04/20 10:54
16F:推 CCK:出来跑的总是要被抓的 04/20 10:59
17F:推 lovejeely:11M,买一个安打王加盗垒王有合XD 04/20 11:04
18F:→ lovejeely:问题是那个13M的打算春眠到什麽时候-_- 04/20 11:05
19F:推 Epsilon:城岛火了颗平飞球二安. 要是仰角高一点就出去了. 04/20 11:11
20F:推 Epsilon:然後Everett结实敲了颗平飞球直接进铁鞋腊的手套 04/20 11:15
21F:推 CCM:看看Yankee去年花了更多钱买了两三个伤兵 04/20 11:16
22F:→ CCM:其实水手还不算太亏啦^^// 04/20 11:16
23F:→ CCM:至少「堪用」,虽然表现不亮眼(人要懂得珍惜剩余价值?) 04/20 11:16
24F:推 CCK:Ichiro猛打赏 3-3 04/20 11:34
25F:推 kennyone:ICHIRO回来了~ 真的回来了~~ 希望真的是如此^^ 04/20 11:35
26F:推 userexisted:受伤不能上场跟上场了却打很烂哪样比较好呢? 04/20 11:54
27F:推 kennyone:牛棚的剧场又要上演了...T.T 04/20 11:59
28F:推 Epsilon:上星期也先猛打, 然後就又回到冬眠状态. 04/20 11:59
29F:→ Epsilon:城岛抓到一个盗垒 04/20 12:00
30F:推 Epsilon:use兄的问题让我抓头皮想老半天, 到底哪样比较好呢? 04/20 12:05
31F:推 aibakoji:以水手来说上场打很烂比较不好吧,受伤的话顶多就是 04/20 12:06
32F:推 CCM:事实上,受了伤再上场的表现"通常"也不会太好看XD 04/20 12:07
33F:→ aibakoji:钱丢到水里了,水手不算穷,损失一点还能接受; 04/20 12:07
34F:→ aibakoji:而且受伤可以叫农场的上来补,打的不好也比较无所谓 04/20 12:09
35F:推 Epsilon:我想到的是Prior.... 到底是宁可他受伤还是没受伤却投差? 04/20 12:10
36F:→ aibakoji:像13m现在就很麻烦:他没有受伤你实在没办法放他到板凳 04/20 12:09
37F:推 CCK:Ichiro 4-4 XD 04/20 12:11
38F:→ Epsilon:说着说着, 一朗又敲安了. 04/20 12:11
39F:→ Epsilon:把他放板凳也未必好啊. 低潮要多打才能找回球感. 04/20 12:11
40F:推 UnknownX:DP -_- 04/20 12:11
41F:推 eric999999:一朗今天是真.火星人表现呀 04/20 12:11
42F:→ Epsilon:与其放板凳,不如让他到3A持续上场. 但这偏偏是最不可能的 04/20 12:11
43F:→ aibakoji:Beltre的年资可以拒绝下放吧,所以我说他受伤比较好XD 04/20 12:12
44F:推 currie:也没人可补...水手的三垒已经好几年都是神秘无底洞了 04/20 12:13
45F:推 CCK:受诅咒的三垒...Cirillo...Spiezio...Beltre.... 04/20 12:16
46F:推 aibakoji:也不是没有出现过人选阿,只不过那个人球团不爱放他走人 04/20 12:16
47F:推 Epsilon:现在水手主场已经有球迷举着"bring back Dave Bell"牌子了 04/20 12:17
48F:→ Epsilon:ai兄说的是...Dobbs? 04/20 12:18
49F:→ aibakoji:现在在教士AAA大屠杀:Justin Leone 04/20 12:17
50F:→ aibakoji:Dobbs最近也很火,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不会选BB的话上来照死 04/20 12:19
51F:→ Epsilon:把他找回来可能不难. 反正我们跟教士一向是有话好商量 04/20 12:19
52F:→ Epsilon:但我觉得重点是要把Beltre的问题找出来. 04/20 12:20
53F:→ aibakoji:其实教士也很妙,用三个ops不到7的上来打3B 04/20 12:20
54F:→ aibakoji:然後放Leone下去欺负小朋友XD 04/20 12:21
55F:推 userexisted:等Cabrera上来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Lopez站3B 04/20 12:21
56F:→ aibakoji:Beltre的问题其实还蛮明显的:他在躲人感觉没练过选球 04/20 12:22
57F:推 kennyone:突然想到 Beltre打WBC时不是还有伤 该不会因为那伤没好?? 04/20 12:22
58F:推 zaza:又DP...打线真的很不串连....orz 04/20 12:26
59F:推 UnknownX:城岛… 04/20 12:26
60F:→ UnknownX:二安 双杀真的太可惜了 -_-" 04/20 12:27
61F:推 matrixki:DP好伤阿 04/20 12:27
62F:推 aibakoji:配额出现了XD 04/20 12:28
63F:→ matrixki:BEltre二安!!! 04/20 12:28
64F:推 zaza:DP完连两支2B......冏 04/20 12:28
65F:推 Epsilon:喔耶, Altered Brain的第一只多垒打出炉了 04/20 12:28
66F:推 userexisted:说到Beltre的选球,春训他指导过Batentien的选球,结果 04/20 12:28
67F:→ userexisted:现在Balentien的BB大暴走Orz 04/20 12:29
68F:→ Epsilon:Reed敲支追平本吧 04/20 12:30
69F:→ Epsilon:所以说他是Altered Brain嘛. 都是心态问题啊. 04/20 12:30
70F:→ Epsilon:再不然就是他可能有近视眼了 04/20 12:30
71F:推 matrixki:BB... 04/20 12:31
72F:推 zaza:Peta代打 go go 04/20 12:31
73F:推 ArodZh:Beltre终於敲回第一分打点 在本季第16场比赛.... 04/20 12:32
74F:推 chordate:佩塔让大家看看你的实力吧,来只HR 04/20 12:32
75F:推 aibakoji:大塚来了XD 04/20 12:33
76F:推 chordate:XD...不知道该支持谁好... 04/20 12:34
77F:推 pjharper:好像在看日本职棒...XD 04/20 12:35
78F:推 CCK:大塚...现在B掉的话下辈子就不用再当乞丐啦... 04/20 12:35
79F:推 Epsilon:等一下大塚要是对上一朗就更像日本职棒了 04/20 12:36
80F:推 aibakoji:内滚81 04/20 12:36
81F:推 IchijoKaren:Putz剧场....-_- 04/20 12:41
82F:推 chordate:2安耶...别再失分了 04/20 12:42
83F:→ IchijoKaren:Putz对他真是又爱又恨,现在又拉掉麦可羊了 04/20 12:43
84F:推 aibakoji:还好啦,比起Mateo他最近稳多了 04/20 12:42
85F:推 CCK:J.J.噗滋上场~ 04/20 12:43
86F:→ IchijoKaren:盗垒.....Orz 04/20 12:44
87F:推 chordate:盗三垒...城岛你在做什麽... 04/20 12:44
88F:→ IchijoKaren:又K掉铁血爷 04/20 12:46
89F:→ IchijoKaren:天啊,Putz你表现真是大起大落啊 04/20 12:46
90F:推 chordate:是要向大塚看齐吗? 04/20 12:46
91F:→ IchijoKaren:BB,1,3B 04/20 12:48
92F:→ IchijoKaren:结束了,下半局最後反攻 04/20 12:49
93F:推 aibakoji:搞定,九局最後反攻 04/20 12:49
94F:→ aibakoji:这场输的话美西就三队并列第一然後水手独自垫底XD 04/20 12:49
95F:推 Epsilon:姐姐小铺猛起来的时候真猛, 但有时候却叫人摇头 04/20 12:50
96F:推 IchijoKaren:对方closer上了 04/20 12:51
97F:→ IchijoKaren:一朗被触身了 04/20 12:52
98F:→ IchijoKaren:Lopez!!!!!!!!!Double!!!!!!!!!!!!!!! 04/20 12:52
99F:推 zaza:Lopez 2B~!! 04/20 12:52
100F:推 eric999999:罗培兹二垒安打 04/20 12:52
101F:推 aibakoji:Lopez 2B!!!无死二三垒 04/20 12:52
102F:→ IchijoKaren:中心打线,靠你们了,给Cordero爆吧 04/20 12:53
103F:推 beebochi:喔喔喔 要冲了...补一发再见全垒打吧11 04/20 12:53
104F:推 userexisted:Putz不错,可惜去年对洋基系列赛给人的印象太深刻了XD 04/20 12:52
105F:→ eric999999:6-5了.差点再见全垒打 04/20 12:53
106F:→ zaza:差一点就出去了.... 04/20 12:54
107F:→ IchijoKaren:SF、追回一分 04/20 12:53
108F:→ pjharper:XD 吼..... 04/20 12:54
109F:推 wtsph:差一点点... 04/20 12:54
110F:推 Edraison:Cordero虽然我去年FA有你...不过请你爆吧 04/20 12:54
111F:推 chordate:我猜六儿子保送 04/20 12:55
112F:→ eric999999:平手了 04/20 12:55
113F:→ chordate:城岛再见全垒打.. 04/20 12:55
114F:推 CCK:追平了!! 04/20 12:55
115F:→ IchijoKaren:我们打线终於睡醒了 (泣) 04/20 12:55
116F:→ pjharper:追平已经不能满足我了.... 04/20 12:55
117F:推 beebochi:救急马11 靠你了~~ 04/20 12:56
118F:→ chordate:乔治马这个时候不HR更待何时啊 04/20 12:56
119F:推 aibakoji:Lawton代跑Sexson 04/20 12:56
120F:推 eric999999:救急马也穿出去了 04/20 12:57
121F:→ beebochi:Got It !! 04/20 12:57
122F:推 IchijoKaren:乔治马又安打了!! 3M的,靠你了 04/20 12:58
123F:→ aibakoji:4m来再见安吧 04/20 12:58
124F:→ IchijoKaren:打错,应该是4M才对 04/20 12:58
125F:→ beebochi:快点...要上课了~~ 04/20 12:59
126F:推 IchijoKaren:条子换投,C.J.Wilson上了 04/20 13:00
127F:推 userexisted:好消息是我们不会有机会看到bloomquist代打Reed 04/20 13:00
128F:推 eric999999:再见全垒打出现啦!!!!!!!!!!!!! 04/20 13:00
129F:推 zaza:HR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13:01
130F:推 CCK:HR!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20 13:01
131F:→ IchijoKaren:H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4/20 13:01
132F:推 wtsph:外力介入XDDDDDD 大贺!!!!! 04/20 13:01
133F:推 pjharper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0 13:01
134F:→ ssaume:HR 04/20 13:02
135F:推 beebochi:See You !! 04/20 13:02
136F:→ IchijoKaren:4M的,你办到了,你真的办到了 04/20 13:02
137F:推 hahajiang:yayayaya!再见全垒打!! 04/20 13:02
138F:→ userexisted:挖勒.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 04/20 13:02
139F:推 willlis:好爽喔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13:03
140F:→ CCK:刚看慢动作,Everett挥棒还打到自己的头 XDDD 04/20 13:03
141F:推 aibakoji:感谢外力加持X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20 13:02
142F:→ hahajiang:下次糗不要再拖这麽晚得分了..心脏快跳出来 04/20 13:03
143F:→ IchijoKaren:贺炉主再次离我们而去 04/20 13:03
144F:推 GARYKOU:怎麽觉得本垒的庆祝不是很热络~~~XD 04/20 13:03
145F:推 kennyone:GOOD!!!!! 今天换我们再见HR!!!!!!!!!!!!!!!!!!!! 04/20 13:03
146F:→ GARYKOU:不是应该要把他压在地上吗?? 04/20 13:04
147F:推 pjharper:他脾气不好.... XD 04/20 13:04
148F:推 userexisted:话说Everett的OPS悄悄的高过Sexson跟Ibanez了 04/20 13:04
149F:推 IchijoKaren:不意外,他不屑打一垒安打 XD 04/20 13:06
150F:推 lolribbit: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4/20 13:07
151F:推 ArodZh:西区大混战 大家都胜率没过半 嗯 五成真的很难 XD 04/20 13:09
152F:推 ParkbohnIV:唉,难得九下大逆转,老天爷不给时间看说。 04/20 14:12
153F:→ ParkbohnIV:(12 楼的板名怎麽回事啊?姐姐噗呲惹谁啦? XD ) 04/20 14:12
154F:推 Epsilon:哈. 打到九下有事得离开办公室. 但舍不得走 04/20 14:15
155F:→ Epsilon:幸好笔电有无线网路, 只好捧着笔电跑路. 04/20 14:15
156F:→ Epsilon:跑着跑着, 顾人怨就敲全垒打了. 04/20 14:16
157F:推 lovejeely:出来还的总是要打回来的....XDDDDD 04/20 14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