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陛下三次出征
時間Wed Apr 19 10:00:09 2006
這次總該勝投了吧.
連Meche或Pineiro那種貨色至少都能繳出一場好投.
水手的lineup
一朗
Lopez
Ibanez
Sexson
Johjima
Everett
Beltre
Bloomquist
Betancourt
--
除了愛我們腳下的大地 美麗的星空還啟示我們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1F:推 paradoxpeace:Beltre第七棒不知道要打多久 04/19 10:01
2F:→ Epsilon:不會太久... 很快會變第八棒 XD 04/19 10:01
3F:推 ArodZh:為什麼又不讓Reed上啊? 04/19 10:03
4F:→ Epsilon:對方是左投.... XD 04/19 10:04
5F:→ Epsilon:我覺得就算Reed不上, 也可以讓波爾茶上. 04/19 10:04
6F:→ Epsilon:bloomquist不愧是愛將 04/19 10:04
7F:推 lovejeely:bloomquist去死!! 04/19 10:07
8F:推 ArodZh:條子的打線還真恐怖 04/19 10:08
9F:→ Epsilon:樓上太激動了 04/19 10:09
10F:推 lovejeely:首先我有一個疑問:陛下生活太安逸了嗎?怎麼越來越福態 04/19 10:10
11F:→ lovejeely:他再這樣下去體重會很可怕吧 04/19 10:10
12F:推 CCK:今天畫質好差~ 04/19 10:11
13F:推 paradoxpeace:K 04/19 10:11
14F:→ Epsilon:怎麼老是看到Bob Davidson啊? 他陰魂不散. 04/19 10:11
15F:→ paradoxpeace:跟COLON實在越來越想 04/19 10:11
16F:→ lovejeely:說著說著先送了一張K出去... 04/19 10:11
17F:→ lovejeely:綠帽有人說跟小曹長得越來越像.....XD 04/19 10:12
18F:→ lovejeely:被安打了 04/19 10:12
19F:推 ArodZh:今年控球還真抖 04/19 10:16
20F:推 lovejeely:................被轟 04/19 10:16
21F:推 Andre:其實還好...目前投得還不差 04/19 10:18
22F:推 Epsilon:XD 04/19 10:18
23F:推 paradoxpeace:NEVIN... 04/19 10:19
24F:推 userexisted:其實我們隊上(含農場)橫著長的人還頗不少XD 04/19 10:19
25F:推 ArodZh:今年第一局的防禦率排聯盟第11 不過用球數是第八多 04/19 10:21
26F:推 lovejeely:樓上的資料在哪查的?可以告訴一下嗎?:) 04/19 10:24
28F:→ lovejeely:喔喔喔,一半椰子安打 04/19 10:26
29F:→ lovejeely:看錯,害我高興一下= = 04/19 10:28
30F:推 DemonCris:剛剛ichiro怎麼到二壘的@@? 04/19 10:28
32F:推 Epsilon:投手犯規 04/19 10:29
33F:→ lovejeely:Thanks 04/19 10:29
34F:推 chordate:喬治馬來一發吧 04/19 10:30
35F:推 ArodZh:Ichiro盜三壘.... 04/19 10:31
36F:推 lovejeely:一朗跑了! 04/19 10:31
37F:推 userexisted:兩出局三壘是有比較近嗎@@ 04/19 10:32
38F:推 chordate:結果白盜了... 04/19 10:33
39F:推 Epsilon:顧人怨DH上來了. 04/19 10:34
40F:推 ArodZh:擠擠擠 滿壘囉 04/19 10:34
41F:→ ArodZh:今年對左投還沒打出安打 現在來一支吧!! 04/19 10:35
42F:→ chordate:才兩球就出局了... 04/19 10:35
43F:→ Epsilon:球來就打 04/19 10:35
44F:→ ArodZh:兩邊投手比抖 這場應該蠻精彩的 XD 04/19 10:35
45F:推 chordate:今天還是控不進好球帶的樣子.. 04/19 10:39
46F:推 lovejeely:小朋友這幾場還是不太穩@@ 04/19 10:40
47F:推 Epsilon:搞屁啊 04/19 10:40
48F:推 Andre:每次都2-0開始會很難過 04/19 10:40
49F:→ chordate:HR了... 04/19 10:40
50F:→ Andre:Wilkerson這個打席第一球配球我很不滿意 04/19 10:40
51F:→ Andre:不過不肯定是原本就這樣配還是Felix丟不進去就是 04/19 10:41
52F:推 lovejeely:奇怪,這一季怎麼變了個人似的,跟去年一點都不像@@ 04/19 10:42
53F:→ lovejeely:球路威力應該是沒有問題才對...還是真的太胖影響投球XD 04/19 10:43
54F:推 ArodZh:是我對他期望太高嗎? 今年還真失望 04/19 10:43
55F:推 chordate:不會吧..每個去美國的人都變的很壯啊... 04/19 10:43
56F:推 paradoxpeace:8.18的ERA 04/19 10:44
57F:→ chordate:雖然我是懷疑大部分都有吃steroid幫助重訓啦... 04/19 10:45
58F:→ chordate:這局每個人都先送幾球壞球耶... 04/19 10:46
59F:推 ArodZh:沒畫面看 光看gameday 看到這樣實在很悶 04/19 10:46
60F:→ ArodZh:兩局50球 剛好投完四局就下班了 =.+ 04/19 10:48
61F:推 chordate:Gameday的out數怪怪的不是應該才兩出局嗎 04/19 10:48
62F:推 lovejeely:果然要刺激一下才有用,連三K 04/19 10:48
63F:推 DemonCris:Ichiro bubblehead 是什麼東西阿? 04/19 10:49
64F:→ lovejeely:一開始這樣投不就好了嗎?非要搞得那麼抖..... 04/19 10:49
65F:推 ArodZh:bubblehead→搖頭娃娃 04/19 10:52
66F:推 chordate:剛剛一朗DP...還沒走出低潮啊... 04/19 10:54
67F:→ chordate:看錯了orz..我的 gameday的out怎麼那麼怪... 04/19 10:55
68F:推 ArodZh:Young這球好像打很深遠 還好死了 04/19 10:56
69F:推 merquise:囧 04/19 11:01
70F:推 chordate:1 out 1B 3B 04/19 11:02
71F:推 Andre:速球系列控不好是沒辦法登基的 04/19 11:05
72F:→ Andre:關鍵時刻連使用的信心都沒有... 04/19 11:05
73F:推 chordate:三振掉一個四壞一個 2 out滿壘 04/19 11:06
74F:推 Andre:終於敢用了... 04/19 11:08
75F:→ chordate:呼..渡過危機了..K掉Brad Wilkerson 04/19 11:08
76F:→ chordate:每局都這樣看下去心臟會出毛病... 04/19 11:09
77F:推 paradoxpeace:一安打就接DP 04/19 11:15
78F:推 chordate:DP完再接三振.. 04/19 11:17
79F:推 lovejeely:還好年紀還輕,還有時間把速球控好... 04/19 11:17
80F:推 ArodZh:終於有三上三下的半局了 不過四局也花了91球 04/19 11:23
81F:推 chordate:Matthews今天被連續三振三次了 04/19 11:23
82F:推 lovejeely:這樣玩下去,我們牛棚六局就要出來燒了 04/19 11:25
83F:推 chordate:4局8K不能說不好..可是... 04/19 11:26
84F:推 pjharper:也該得分了吧.... 04/19 11:29
85F:推 chordate:得分了..來個大局吧... 04/19 11:32
86F:推 pjharper:盜三壘....還落後一朗一次 XD 04/19 11:34
87F:推 ArodZh:雙盜壘 @@ 04/19 11:35
88F:推 chordate:哦哦雙盜壘成功... 04/19 11:35
89F:推 Andre:二三壘有人還是用長打目指模式...sigh... 04/19 11:37
90F:推 ArodZh:五局投完 剛好100球 6H 9K 1BB 4ER "2HR" 04/19 11:43
91F:推 pjharper:牛棚上了...去買飯了 XD 04/19 11:54
92F:→ paradoxpeace:Back to back BB 04/19 11:59
93F:推 ArodZh:King的第二敗越來越穩了 04/19 12:04
94F:推 ParkbohnIV:六下小反攻了,Beta 三安,目前追成3:7,一朗打擊。 04/19 12:20
95F:推 IchijoKaren:一朗內鬼,三壘回來,追到剩三分了 04/19 12:21
96F:→ ParkbohnIV:一朗出局換第四分,差距回到三分,4:7。 04/19 12:22
97F:推 paradoxpeace:今天WOOD會不會太歡樂 04/19 12:23
98F:推 IchijoKaren:喜瑞兒上了 (抖更大) 04/19 12:29
99F:推 ArodZh:打者想幫King躲敗投 不過牛棚好像不答應.... 04/19 12:33
100F:推 paradoxpeace:其實安打比對方多 04/19 12:37
101F:推 CCK:Alfonseca有6隻手指耶 04/19 12:39
102F:→ CCK:可惜沒有近鏡頭特寫~ 04/19 12:39
103F:推 ParkbohnIV:顧先生今日火喔。 04/19 12:42
104F:→ ParkbohnIV:Beltre自動出局。= = 04/19 12:43
105F:推 paradoxpeace:Beltre豪邁的3球三振 04/19 12:43
106F:推 ohb:Beltre用完了? 04/19 12:43
107F:推 ArodZh:今天總共送出15K 還真多 04/19 12:50
108F:推 ArodZh:咦 多算一次? 是14K 04/19 12:53
109F:推 ParkbohnIV:WBC 兩位投打對決.... 04/19 12:54
110F:→ ParkbohnIV:一朗速死。 Orz 04/19 12:55
111F:推 ArodZh:今天輸球可以獨居老四的位置喔! XD 04/19 12:55
112F:推 paradoxpeace:今天保送給太多了 04/19 13:00
113F:推 ParkbohnIV:Game set(爐主,又見面了,別來無恙啊。) 04/19 13:10
114F:推 zaza:唉...一朗快醒醒啊 >< 04/19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