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陛下三次出征
时间Wed Apr 19 10:00:09 2006
这次总该胜投了吧.
连Meche或Pineiro那种货色至少都能缴出一场好投.
水手的lineup
一朗
Lopez
Ibanez
Sexson
Johjima
Everett
Beltre
Bloomquist
Betancourt
--
除了爱我们脚下的大地 美丽的星空还启示我们什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1F:推 paradoxpeace:Beltre第七棒不知道要打多久 04/19 10:01
2F:→ Epsilon:不会太久... 很快会变第八棒 XD 04/19 10:01
3F:推 ArodZh:为什麽又不让Reed上啊? 04/19 10:03
4F:→ Epsilon:对方是左投.... XD 04/19 10:04
5F:→ Epsilon:我觉得就算Reed不上, 也可以让波尔茶上. 04/19 10:04
6F:→ Epsilon:bloomquist不愧是爱将 04/19 10:04
7F:推 lovejeely:bloomquist去死!! 04/19 10:07
8F:推 ArodZh:条子的打线还真恐怖 04/19 10:08
9F:→ Epsilon:楼上太激动了 04/19 10:09
10F:推 lovejeely:首先我有一个疑问:陛下生活太安逸了吗?怎麽越来越福态 04/19 10:10
11F:→ lovejeely:他再这样下去体重会很可怕吧 04/19 10:10
12F:推 CCK:今天画质好差~ 04/19 10:11
13F:推 paradoxpeace:K 04/19 10:11
14F:→ Epsilon:怎麽老是看到Bob Davidson啊? 他阴魂不散. 04/19 10:11
15F:→ paradoxpeace:跟COLON实在越来越想 04/19 10:11
16F:→ lovejeely:说着说着先送了一张K出去... 04/19 10:11
17F:→ lovejeely:绿帽有人说跟小曹长得越来越像.....XD 04/19 10:12
18F:→ lovejeely:被安打了 04/19 10:12
19F:推 ArodZh:今年控球还真抖 04/19 10:16
20F:推 lovejeely:................被轰 04/19 10:16
21F:推 Andre:其实还好...目前投得还不差 04/19 10:18
22F:推 Epsilon:XD 04/19 10:18
23F:推 paradoxpeace:NEVIN... 04/19 10:19
24F:推 userexisted:其实我们队上(含农场)横着长的人还颇不少XD 04/19 10:19
25F:推 ArodZh:今年第一局的防御率排联盟第11 不过用球数是第八多 04/19 10:21
26F:推 lovejeely:楼上的资料在哪查的?可以告诉一下吗?:) 04/19 10:24
28F:→ lovejeely:喔喔喔,一半椰子安打 04/19 10:26
29F:→ lovejeely:看错,害我高兴一下= = 04/19 10:28
30F:推 DemonCris:刚刚ichiro怎麽到二垒的@@? 04/19 10:28
32F:推 Epsilon:投手犯规 04/19 10:29
33F:→ lovejeely:Thanks 04/19 10:29
34F:推 chordate:乔治马来一发吧 04/19 10:30
35F:推 ArodZh:Ichiro盗三垒.... 04/19 10:31
36F:推 lovejeely:一朗跑了! 04/19 10:31
37F:推 userexisted:两出局三垒是有比较近吗@@ 04/19 10:32
38F:推 chordate:结果白盗了... 04/19 10:33
39F:推 Epsilon:顾人怨DH上来了. 04/19 10:34
40F:推 ArodZh:挤挤挤 满垒罗 04/19 10:34
41F:→ ArodZh:今年对左投还没打出安打 现在来一支吧!! 04/19 10:35
42F:→ chordate:才两球就出局了... 04/19 10:35
43F:→ Epsilon:球来就打 04/19 10:35
44F:→ ArodZh:两边投手比抖 这场应该蛮精彩的 XD 04/19 10:35
45F:推 chordate:今天还是控不进好球带的样子.. 04/19 10:39
46F:推 lovejeely:小朋友这几场还是不太稳@@ 04/19 10:40
47F:推 Epsilon:搞屁啊 04/19 10:40
48F:推 Andre:每次都2-0开始会很难过 04/19 10:40
49F:→ chordate:HR了... 04/19 10:40
50F:→ Andre:Wilkerson这个打席第一球配球我很不满意 04/19 10:40
51F:→ Andre:不过不肯定是原本就这样配还是Felix丢不进去就是 04/19 10:41
52F:推 lovejeely:奇怪,这一季怎麽变了个人似的,跟去年一点都不像@@ 04/19 10:42
53F:→ lovejeely:球路威力应该是没有问题才对...还是真的太胖影响投球XD 04/19 10:43
54F:推 ArodZh:是我对他期望太高吗? 今年还真失望 04/19 10:43
55F:推 chordate:不会吧..每个去美国的人都变的很壮啊... 04/19 10:43
56F:推 paradoxpeace:8.18的ERA 04/19 10:44
57F:→ chordate:虽然我是怀疑大部分都有吃steroid帮助重训啦... 04/19 10:45
58F:→ chordate:这局每个人都先送几球坏球耶... 04/19 10:46
59F:推 ArodZh:没画面看 光看gameday 看到这样实在很闷 04/19 10:46
60F:→ ArodZh:两局50球 刚好投完四局就下班了 =.+ 04/19 10:48
61F:推 chordate:Gameday的out数怪怪的不是应该才两出局吗 04/19 10:48
62F:推 lovejeely:果然要刺激一下才有用,连三K 04/19 10:48
63F:推 DemonCris:Ichiro bubblehead 是什麽东西阿? 04/19 10:49
64F:→ lovejeely:一开始这样投不就好了吗?非要搞得那麽抖..... 04/19 10:49
65F:推 ArodZh:bubblehead→摇头娃娃 04/19 10:52
66F:推 chordate:刚刚一朗DP...还没走出低潮啊... 04/19 10:54
67F:→ chordate:看错了orz..我的 gameday的out怎麽那麽怪... 04/19 10:55
68F:推 ArodZh:Young这球好像打很深远 还好死了 04/19 10:56
69F:推 merquise:囧 04/19 11:01
70F:推 chordate:1 out 1B 3B 04/19 11:02
71F:推 Andre:速球系列控不好是没办法登基的 04/19 11:05
72F:→ Andre:关键时刻连使用的信心都没有... 04/19 11:05
73F:推 chordate:三振掉一个四坏一个 2 out满垒 04/19 11:06
74F:推 Andre:终於敢用了... 04/19 11:08
75F:→ chordate:呼..渡过危机了..K掉Brad Wilkerson 04/19 11:08
76F:→ chordate:每局都这样看下去心脏会出毛病... 04/19 11:09
77F:推 paradoxpeace:一安打就接DP 04/19 11:15
78F:推 chordate:DP完再接三振.. 04/19 11:17
79F:推 lovejeely:还好年纪还轻,还有时间把速球控好... 04/19 11:17
80F:推 ArodZh:终於有三上三下的半局了 不过四局也花了91球 04/19 11:23
81F:推 chordate:Matthews今天被连续三振三次了 04/19 11:23
82F:推 lovejeely:这样玩下去,我们牛棚六局就要出来烧了 04/19 11:25
83F:推 chordate:4局8K不能说不好..可是... 04/19 11:26
84F:推 pjharper:也该得分了吧.... 04/19 11:29
85F:推 chordate:得分了..来个大局吧... 04/19 11:32
86F:推 pjharper:盗三垒....还落後一朗一次 XD 04/19 11:34
87F:推 ArodZh:双盗垒 @@ 04/19 11:35
88F:推 chordate:哦哦双盗垒成功... 04/19 11:35
89F:推 Andre:二三垒有人还是用长打目指模式...sigh... 04/19 11:37
90F:推 ArodZh:五局投完 刚好100球 6H 9K 1BB 4ER "2HR" 04/19 11:43
91F:推 pjharper:牛棚上了...去买饭了 XD 04/19 11:54
92F:→ paradoxpeace:Back to back BB 04/19 11:59
93F:推 ArodZh:King的第二败越来越稳了 04/19 12:04
94F:推 ParkbohnIV:六下小反攻了,Beta 三安,目前追成3:7,一朗打击。 04/19 12:20
95F:推 IchijoKaren:一朗内鬼,三垒回来,追到剩三分了 04/19 12:21
96F:→ ParkbohnIV:一朗出局换第四分,差距回到三分,4:7。 04/19 12:22
97F:推 paradoxpeace:今天WOOD会不会太欢乐 04/19 12:23
98F:推 IchijoKaren:喜瑞儿上了 (抖更大) 04/19 12:29
99F:推 ArodZh:打者想帮King躲败投 不过牛棚好像不答应.... 04/19 12:33
100F:推 paradoxpeace:其实安打比对方多 04/19 12:37
101F:推 CCK:Alfonseca有6只手指耶 04/19 12:39
102F:→ CCK:可惜没有近镜头特写~ 04/19 12:39
103F:推 ParkbohnIV:顾先生今日火喔。 04/19 12:42
104F:→ ParkbohnIV:Beltre自动出局。= = 04/19 12:43
105F:推 paradoxpeace:Beltre豪迈的3球三振 04/19 12:43
106F:推 ohb:Beltre用完了? 04/19 12:43
107F:推 ArodZh:今天总共送出15K 还真多 04/19 12:50
108F:推 ArodZh:咦 多算一次? 是14K 04/19 12:53
109F:推 ParkbohnIV:WBC 两位投打对决.... 04/19 12:54
110F:→ ParkbohnIV:一朗速死。 Orz 04/19 12:55
111F:推 ArodZh:今天输球可以独居老四的位置喔! XD 04/19 12:55
112F:推 paradoxpeace:今天保送给太多了 04/19 13:00
113F:推 ParkbohnIV:Game set(炉主,又见面了,别来无恙啊。) 04/19 13:10
114F:推 zaza:唉...一朗快醒醒啊 >< 04/19 1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