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今天對襪子最後一場比賽 居然是在美東當地時間星期一早上11點05 也就是西岸早上8點05分 西雅圖球迷難得可以一早起床看現場直播XD -- JM: Do u know that blue sport coat I never wear? LM: Oh, hang on a sec, hon, I'm boilin' over...(water bubbling) JM: (sighs and chuckles) Would u mind bringin' it to Arlington tomorrow? LM: Arlington!? I thought u were in...TELL ME RIGHT NOW !! Jimmy Morris!!! JM: Apparently... there's a dress code in the Major League..... LM: Lord... From The Rookie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0.155
1F:推 CCK:再15分鐘就開打囉~ 04/17 22:45
2F:→ CCK:忘了說 FREE ADRIAN BELTRE!! 04/17 22:45
3F:推 Seraphy:請問elcaribecdn會有嗎?感恩^^ 04/17 22:57
4F:推 Epsilon:我都還沒去睡咧.... (現在是我的早上五點) 04/17 22:58
5F:→ Epsilon:真詭異的比賽時間 04/17 22:58
6F:推 pjharper:第五棒是喬治馬..... 04/17 22:59
7F:推 Epsilon:Beltre終於被降棒次了. 不過Bloomquist上來做啥? 04/17 23:05
8F:推 jshuang:Ichiro 2B! 04/17 23:08
9F:推 ausir:這麼奇怪的時間竟然還那麼多人... 04/17 23:08
10F:推 Epsilon:一朗開張了, 而且是2B 04/17 23:08
11F:推 yosaku:太好了!太好了!(捶地流淚) 04/17 23:09
12F:推 jshuang:SF 一分! 04/17 23:10
13F:→ jshuang:開幕以來 Ichiro 上壘後得分率很高. Orz 04/17 23:11
14F:推 lovejeely:這幾年第一次感覺一朗的打擊率讓人膽顫心驚= = 04/17 23:11
15F:→ lovejeely:反正一朗就是指標啦!他上壘我們就會得分了XD 04/17 23:12
16F:推 jshuang:前兩年我可不是看到這樣啊.... (笑) 04/17 23:13
17F:→ lovejeely:那個都只有一支安打的陷入一成保衛戰了....orz 04/17 23:13
18F:→ lovejeely:因為一朗的最大殺手今年不在了啊XD 04/17 23:13
19F:→ lovejeely: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,所以一朗開始鬆懈了....囧rz 04/17 23:14
20F:→ jshuang:.109 ? 109 辣妹是吧. Orz 04/17 23:14
21F:→ jshuang:讓我想到前兩年的死皮球 04/17 23:14
22F:推 CCK:悲慘的往事就別提了..(話說死皮球好像在紅雀?) 04/17 23:17
23F:推 chordate:一朗今年真的都開強振不開大框了 04/17 23:18
24F:推 Epsilon:Meche的一局劇又要上演嗎? 04/17 23:18
25F:推 iamhappyQ:manny今年還沒hr(抖....) 04/17 23:19
26F:推 pjharper:他可能以為他還再打第三棒吧.... 04/17 23:19
27F:推 jshuang:唔, 下一局是 4M,一安男,工具人? 看來可以先去洗個澡. 04/17 23:20
28F:推 BIGBRA:11點開打是紅襪一年一度的傳統唷.因為有馬拉松比賽 04/17 23:21
29F:推 lovejeely:幹,這麼低的球都撈,老爹想打球打瘋了嗎?= = 04/17 23:21
30F:→ jshuang:還沒去洗就 1:1 是怎樣? (翻桌) 04/17 23:22
31F:推 Epsilon:才正要說Meche好像投得還可以, 就被敲HR了. 04/17 23:23
32F:→ Epsilon:反正他第一局總要找個辦法失分才爽 04/17 23:23
33F:推 CCK:Meche投球前的苦瓜臉真有趣~ 04/17 23:25
34F:推 pjharper:接下來是不期待打線... 04/17 23:26
35F:推 lovejeely:反正他第一局從來不搞安全下莊這一套....orz 04/17 23:27
36F:推 Epsilon:睡覺去了. 各位慢慢看吧. 04/17 23:27
37F:→ lovejeely:E大不看,所以今天水手劇場不演?XD 04/17 23:27
38F:推 IchijoKaren:Beltre上壘了 (淚) 04/17 23:29
39F:推 dyyang:今天我還是去讀書好了 看Meche我的休養會不好 一直罵髒話 04/17 23:32
40F:推 IchijoKaren:喔喔,又得分了 04/17 23:33
41F:推 willlis:得分!! 04/17 23:33
42F:推 pjharper:得分了....太神了 04/17 23:33
43F:→ IchijoKaren:Beta二安,Beltre回家了 04/17 23:33
44F:→ IchijoKaren:哎呀,一朗又跌到一成多了....囧 04/17 23:34
45F:推 chordate:........... 04/17 23:37
46F:推 IchijoKaren:Meche又要開始抖了... 04/17 23:39
47F:推 secondhand:今天是因為復活節所以比賽早? 04/17 23:42
48F:推 CCK:是Easter嗎?還是Patriot's Day? 04/17 23:43
49F:推 lovejeely:局局難過,不知道能不能局局過? 04/17 23:43
50F:推 IchijoKaren:說著說著馬上又把分數還回去了 =.,= 04/17 23:45
51F:推 pjharper:好像有馬拉松活動...今天還是拿個10分比較穩 XD 04/17 23:45
52F:推 CCK:嘖嘖.... 04/17 23:47
53F:推 lovejeely:現在是怎樣?你送我還,大家當好朋友就對了@@ 04/17 23:48
54F:→ BIGBRA:Patriot's day 04/17 23:48
55F:推 IchijoKaren:目前四個半局都很合群地掛著一.... 04/17 23:49
56F:推 IchijoKaren:椰子安打,後面兩棒不會這麼擔心了 XD 04/17 23:52
57F:推 IchijoKaren:才說完小孩你..... 04/17 23:55
58F:推 igh:DP = = 04/17 23:55
59F:推 pjharper:Meche撐住..不能比對方先炸啊!!! 04/17 23:56
60F:推 lovejeely:我們的SP陣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抖....= = 04/18 00:01
61F:→ lovejeely:今年連殿下都為表示親民先敗個兩場再說....orz 04/18 00:01
62F:推 ohb:K掉纏鬥的papi Meche 54球了.. 04/18 00:02
63F:推 IchijoKaren:其實SP前兩場表現不差,只是打擊..... 04/18 00:03
64F:推 lovejeely:君子報仇兩局不晚,送出老K一張!! 04/18 00:04
65F:→ lovejeely:(斜眼看那個都只有一隻安打還領13M的傢伙) 04/18 00:04
66F:推 IchijoKaren:城島安打了,不過後面兩棒..... 04/18 00:05
67F:推 tradewind:波士頓馬拉松,每年都有的。 04/18 00:05
68F:推 ohb:喬治馬中一安 這局能否讓13M拿到打點呢? 04/18 00:05
69F:→ IchijoKaren:不錯了啊,至少教練沒繼續把他排五棒.... 04/18 00:05
70F:推 chioas:為什麼我會覺得Beta比他前面三棒還強呢... 04/18 00:06
71F:→ ohb:4M直接DP orz 04/18 00:06
72F:推 pjharper:DP.... 04/18 00:07
73F:推 GARYKOU:看到 MLB.TV 角落的 HD...我也好想看看HD 的 04/18 00:06
74F:→ GARYKOU:Ichiro 長什麼樣子阿....@@ 04/18 00:07
75F:→ IchijoKaren:XD.....我們果然有著恐怖的兩棒,清壘能力超強 04/18 00:07
76F:推 jshuang:會看到鬍渣. 04/18 00:07
77F:→ chioas:別人都是清回來,我們是清出去... 04/18 00:07
78F:→ IchijoKaren:喔喔喔,Beltre安打了 (淚) 04/18 00:08
79F:→ ohb:一安王 orz 04/18 00:09
80F:→ IchijoKaren:不過壞消息,他今天配額用完了.....Orz 04/18 00:09
81F:→ ohb:上吧! 13M盜壘王! 04/18 00:09
82F:推 GARYKOU:不錯了啦....在別的球場2B 應該有吧... 04/18 00:09
83F:→ chioas:一安男~~~~ 04/18 00:09
84F:推 chordate:Beltre好像有點醒了..ichiro快點趕進度吧 04/18 00:09
85F:推 pjharper:我想看Beltre打第一棒... 04/18 00:09
86F:→ ohb:配額用完了? 那就換下去吧 Reed來CF Bloom去3B 04/18 00:09
87F:→ chioas:工具人掰掰orz 04/18 00:10
88F:推 IchijoKaren:Meche穩住啊,我求你 Orz 04/18 00:14
89F:推 jshuang:現在是 two pair 要梭哈看誰 full house 是嗎? XD 04/18 00:17
90F:推 ohb:Veritek還一個DP 結束4局 04/18 00:17
91F:推 lovejeely:穩住兩局了,嘿嘿嘿嘿 04/18 00:18
92F:推 pjharper:他們也送一個DP 04/18 00:17
93F:推 IchijoKaren:襪隊隊長雙殺,兩邊今天在比DP數嗎.... 04/18 00:18
94F:→ lovejeely:如果我們先得一分,他們得零分,是皮蛋大還是A市大XD 04/18 00:18
95F:推 ArodZh:Meche今天算省了 今年前幾場 平均一局要用近20球 = = 04/18 00:18
96F:推 jshuang:11009 two pair 打得過 11000 full house? XD 04/18 00:20
97F:推 pjharper:樓上你太貪心了....XD 04/18 00:21
98F:推 IchijoKaren:一朗啊...... 04/18 00:22
99F:推 jshuang:Ichiro 回來了, 都有打到球心. 比之前一堆鳥飛好多了 04/18 00:23
100F:推 chioas:Ichiro難道要等到五月才開始趕進度嗎orz 04/18 00:22
101F:推 IchijoKaren:去年的水手也回來了,便秘打線重出江湖 囧 04/18 00:24
102F:→ chioas:Lopez K 04/18 00:24
103F:→ chioas:我只覺得今年比去年更嚴重orz 04/18 00:25
104F:推 lovejeely:熱身也該熱完了吧,一朗不要再鳥了啊.....= = 04/18 00:29
105F:推 IchijoKaren:這半局有省到,Meche拼個QS吧 04/18 00:29
106F:→ IchijoKaren:我還以為一朗是拿WBC在熱身的.... 04/18 00:30
107F:推 chioas:Meche目前為止投得不錯@@加油阿...多撐幾局 04/18 00:30
108F:推 IchijoKaren:椰子吃K了 囧 04/18 00:33
109F:推 chioas:快...兒子來一發吧 04/18 00:34
110F:推 IchijoKaren:孩子也領K了 Orz 04/18 00:35
111F:→ chioas:喬治馬的臉有點像小曹= =a 04/18 00:36
112F:推 jshuang:城島鳥安. 後面出局數上! 04/18 00:36
113F:推 IchijoKaren:城島果然穩,打不動五棒好了 04/18 00:38
114F:→ chioas:4M 一安盜壘王 工具人...冏冏冏冏冏冏 04/18 00:38
115F:→ IchijoKaren:啊,後面的打者....城島你試試盜三個壘回來好了 04/18 00:38
116F:推 jshuang:4M 你以為這樣搖就會像 Bonds 嗎? 冏rz 04/18 00:39
117F:→ chioas:盜三個壘要花三球耶-.-等下4M三球都揮空就冏了 04/18 00:40
118F:→ jshuang:哇! 2 Run HR! 04/18 00:40
119F:→ jshuang:打中標竿, 真強運! 04/18 00:40
120F:推 IchijoKaren:驚.....這次真的清壘了 04/18 00:40
121F:推 pjharper:哇 04/18 00:41
122F:→ chioas:驚!!!太感動了....4M你.....(大淚) 04/18 00:40
123F:推 ohb:天啊 這怎麼可能 4M開砲了 Fenway右外野太短了吧 XD 04/18 00:41
124F:推 kkum:這次清對了 ...XD 04/18 00:41
125F:推 dyyang:HR 04/18 00:41
126F:推 CCK:!!!!!!!!!!!!!!!!!! 04/18 00:41
127F:→ ohb:(對不起 我今天怎麼好像一直在酸特定人物||) 04/18 00:41
128F:推 ausir:是噓誰呀@@??? 04/18 00:41
129F:→ jshuang:Beltre 差一點也開砲. 他今年還沒 HR 吧. (笑) 04/18 00:41
130F:→ IchijoKaren:Beltre果然....XD 04/18 00:42
131F:推 dyyang:4M有一點點感覺了 再來是12.5M的... 04/18 00:42
132F:→ chioas:終於清回來了Q_Q 04/18 00:42
133F:→ chioas:盜壘王三球就下去休息了 04/18 00:42
134F:→ chioas:Meche你辛苦了...再多撐幾局吧 04/18 00:43
135F:推 dyyang:Meche要撐住啊 剩下的爆炸配額下一場再爆 乖 04/18 00:43
136F:推 IchijoKaren:開始抖了.....~_~ 04/18 00:44
137F:→ chioas:不要阿...我不想看到劇場上演 04/18 00:44
138F:推 jshuang:牛棚沒人熱身是怎樣? Orz 04/18 00:45
139F:推 chioas:下一棒老爹...抖 04/18 00:46
140F:→ jshuang:Orz 04/18 00:47
141F:推 jelly75429:這算什麼阿~~~~~~~~~~~~~~~ 04/18 00:47
142F:推 yosaku:怎麼今天低調的那幾個突然都有表現了XD串通的喔 04/18 00:46
143F:→ chioas:-.-..... 04/18 00:47
144F:推 CCK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0:47
145F:推 IchijoKaren:====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===== 04/18 00:47
146F:→ jshuang:這下 Meche 跟城島心結大了.... 04/18 00:47
147F:推 ig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 04/18 00:47
148F:推 ohb:........還人家了.......... 04/18 00:48
149F:→ jshuang:老師有沒有叫你不要配內角不要配不要配....... 04/18 00:48
150F:→ IchijoKaren:Manny又安打了,天啊.... 04/18 00:48
151F:→ yosaku:靠邀!還真的禮尚往來.....Orz 04/18 00:48
152F:推 chioas:抖了.....orz 04/18 00:49
153F:推 pjharpe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作弊 04/18 00:49
154F:→ IchijoKaren:今年投手和打擊群犯衝到極點....Orz 04/18 00:49
155F:→ IchijoKaren:投得好時打擊熄火,打擊好時投手放火 -_- 04/18 00:50
156F:推 dyyang:馬上環一隻 還差點倒送一隻... 04/18 00:48
157F:推 lovejeely:今天大家講好,要不一起出剪刀,要不一起出布= = 04/18 00:50
158F:→ chioas:再過不久很快就可以看到同隊打者跟投手幹架=.= 04/18 00:50
159F:→ lovejeely:開第一槍的不知道會是誰....XD 04/18 00:51
160F:→ IchijoKaren:人家又打二安了,我聞到炸藥味了 =.,= 04/18 00:51
161F:→ lovejeely:搞不好一朗搶第一個砍顧人怨的XD 04/18 00:52
162F:→ chioas:靠...這篇爆了(大凶) 04/18 00:52
163F:→ IchijoKaren:敬遠對方隊長,塞滿了,投手要換誰 04/18 00:52
164F:推 ohb:.......... 04/18 00:52
165F:推 jshuang:剛好推文爆, 有沒有這麼巧 04/18 00:52
166F:推 ArodZh:被打全壘打就不會投球了嗎.... 04/18 00:52
167F:→ IchijoKaren:沒換??.... 04/18 00:53
168F:→ chioas:冏...版主沒開放噓文 04/18 00:53
169F:推 pjharper:Meche願主保佑你... 04/18 00:53
170F:→ jshuang:DP! XD 04/18 00:53
171F:推 jelly75429:還好........... 04/18 00:53
172F:→ jshuang:所以分數要相同啊. XD 04/18 00:53
173F:推 CCK:還好~ 04/18 00:54
174F:→ chioas:喔耶XD 04/18 00:54
175F:→ IchijoKaren:強運 XD 04/18 00:54
176F:推 igh:酷喔~ 04/18 00:54
177F:→ IchijoKaren:今天兩隊彷彿講好的,計分板上數字都一樣耶,好巧 04/18 00:54
178F:推 ArodZh:恭喜Meche本季首次投滿六局 XD 04/18 00:55
179F:推 ohb:囧囧囧囧 Lowell看來要被砍死了 XD 04/18 00:55
180F:→ chioas:看誰先出千(那個很愛打牌的,來出個千讓我們贏吧) 04/18 00:55
181F:→ IchijoKaren:讓我猜猜,下一局會換JJ還是喜瑞兒 04/18 00:56
182F:→ IchijoKaren:或是Meche繼續投..... 04/18 00:57
183F:→ IchijoKaren:工具人上壘了,反攻!!! 04/18 00:57
184F:→ IchijoKaren:一朗,此時不安打更待何時呢 04/18 00:59
185F:推 jshuang:剛有看到 Kerry Woods 熱身. XD 04/18 00:59
186F:推 chioas:Beta觸擊成功,Ichiro!! 04/18 00:59
187F:→ IchijoKaren:工具人盜壘了 XD 04/18 01:00
188F:→ chioas:靠...盜三壘,嚇死我@@ 04/18 01:00
189F:→ jshuang:Ichiro 送回工具人得分! 04/18 01:00
190F:→ IchijoKaren:Yes.....超前了 04/18 01:01
191F:→ chioas:爽XDDDDDDDDD得分了 04/18 01:01
192F:推 CCK:下一局如果再被追平我就。.... 04/18 01:02
193F:推 chioas:再追平就翻桌了(怒) 04/18 01:03
194F:推 IchijoKaren:拜託投手別這麼配合啊,讓他們掛零到終場吧 04/18 01:03
195F:推 jshuang:連安打數都一樣, 也就是說等下 E 會.... (賣來亂!) 04/18 01:04
196F:推 ohb:別鬧 orz 特別是13M orz 04/18 01:06
197F:推 ohb:Wood上 接下來應該是Sh, P? 04/18 01:08
198F:推 jshuang:牛棚 K K Putz 熱身中 04/18 01:10
199F:→ ohb:完成了2/3了 不要這時候E啊 orz 04/18 01:09
200F:→ ohb:BBBB 輪0-3的Loretta 04/18 01:11
201F:推 ohb:7局結束 終於不對稱了.. 04/18 01:15
202F:推 IchijoKaren:乎,這局平安度過,不過下局才是真考驗 04/18 01:15
203F:→ IchijoKaren:打者八上打個幾分吧,八下才不會這麼抖 04/18 01:15
204F:推 ohb:囧 8下..orz 04/18 01:21
205F:推 IchijoKaren:會換之前投得不錯的KK嗎 04/18 01:21
206F:推 CCK:KK很抖耶...換Soriano啦 04/18 01:22
207F:推 ohb:結果是都不換 然後已經BBB了.. 04/18 01:24
208F:推 amelet:Woods的控球實在很... 04/18 01:24
209F:推 jshuang:差一點......... Orz 04/18 01:25
210F:推 IchijoKaren:看樣子劇本寫好了,木頭投完八局,九局瓜哥收尾 04/18 01:25
211F:→ ohb:囧 還好 orz 04/18 01:26
212F:→ IchijoKaren:才剛說完就把kk換上來了 04/18 01:26
213F:推 ichiromow:差一點....有ICHIRO的美技嗎(期待) 04/18 01:26
214F:推 CCK:!!!ICHI~~~~~RO~~~~~~!!!! 04/18 01:26
215F:推 pjharper:看GAMEDAY那個紅點黏在全壘打牆上是怎樣...XD 04/18 01:26
216F:推 chioas:上阿XD K.K.Putz 04/18 01:27
217F:→ chioas:喔喔喔喔XD差一點被三響炮 04/18 01:27
218F:推 jshuang:就真的黏在全壘打牆前面的人手上 04/18 01:28
219F:推 IchijoKaren:最難纏的兩棒解決了 04/18 01:29
220F:推 ohb:就是那樣 你知道的 orz 04/18 01:29
221F:推 yosaku:Area51太帥了!!! 04/18 01:29
222F:推 jshuang:其實是還算普通的接殺啦. 牆太低看起來就很恐怖 04/18 01:30
223F:推 IchijoKaren:囧...Nixon今天好威啊 04/18 01:32
224F:推 lovejeely:靠邀,水手劇場又開始演了= = 04/18 01:33
225F:推 chioas:真兇...4-3了 04/18 01:33
226F:→ chioas:Putz別急著搶當男主角啦 04/18 01:33
227F:推 jshuang:Orz..... 04/18 01:35
228F:推 IchijoKaren:-_-..... 04/18 01:35
229F:→ chioas:靠杯...真的開始演了orz 04/18 01:35
230F:推 CCK: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1:36
231F:→ IchijoKaren:劇場最佳男主角....今天叫你J.J.Outz 04/18 01:36
232F:推 jshuang:J.J.Orz 04/18 01:38
233F:推 pjharper:囧tz.... 04/18 01:39
234F:推 yosaku:不過是晚一局環人家一分....大家看開點...orz 04/18 01:38
235F:推 ohb:.... 04/18 01:39
236F:推 lovejeely:出老千啦!!! 04/18 01:39
237F:推 IchijoKaren:Beltre來一發吧,要是扛出去我以後都不叫你自動出局數 04/18 01:40
238F:推 jshuang:今天兩安耶. Beltre 04/18 01:43
239F:推 IchijoKaren:你終於超出配額了 (淚) 04/18 01:44
240F:推 chioas:喔喔喔喔喔喔XD今日二安 04/18 01:44
241F:推 pjharper:好個盜壘王.... 04/18 01:44
242F:→ jshuang:這時候除了盜還能跑幹嗎? Run!Run! Beltre! 04/18 01:44
243F:→ chioas:上阿12.5M盜壘王 04/18 01:45
244F:→ IchijoKaren:攻勢再起啊,衝一個 04/18 01:45
245F:→ chioas:B2B single!!!!XDDDDDDDDDDDDDDDDDD 04/18 01:45
246F:推 GARYKOU:正在想說幹嘛不換代打.... 04/18 01:45
247F:推 dyyang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一直給我希望 下半局不要又... 04/18 01:45
248F:→ IchijoKaren:Beltre速度好快啊,衝到三壘了 XD 04/18 01:46
249F:→ GARYKOU:還好沒換...嘿嘿... 04/18 01:46
250F:→ chioas:減重不是減假的XD 04/18 01:46
251F:→ IchijoKaren:Petagine代打 04/18 01:46
252F:推 lovejeely:繼續連發,衝啊! 04/18 01:46
253F:→ IchijoKaren:對方closer上班了 04/18 01:47
254F:推 ohb:Timlin不是closer了^^| Peta打一發大的吧! 04/18 01:47
255F:推 pjharper:偶而也要換別人爆吧.... 04/18 01:47
256F:推 jshuang:牛棚有瓜大抖 04/18 01:48
257F:推 IchijoKaren:原來我消息lag了..... 04/18 01:49
258F:→ jshuang:如果等下安打, 就會有人來推 FREE ROBERTO PETAGINE!!! 04/18 01:49
259F:→ jshuang:美技也是要掉一分啦! 哈 04/18 01:49
260F:推 chioas:得分了XDDDDDDDDDD 04/18 01:50
261F:→ IchijoKaren:爽,又超前了 04/18 01:50
262F:→ jshuang:Ichiro 又被 IBB. Orz 04/18 01:50
263F:推 lovejeely:一成多的也在IBB....XD 04/18 01:51
264F:推 CCK:今天我們一直跑給襪子追啊~xd 04/18 01:51
265F:→ chioas:avg.190也被IBB -.- 04/18 01:51
266F:推 ohb:XD Lopez go! 04/18 01:51
267F:→ IchijoKaren:Beltre今天貢獻兩分,不錯不錯 04/18 01:50
268F:→ IchijoKaren:下一局咱們家的瓜哥應該會出來了 04/18 01:51
269F:→ chioas:今天就剩Lopez沒表現,是該你上了 04/18 01:52
270F:→ IchijoKaren:嗯,他今天悶了.... 04/18 01:53
271F:推 jshuang:今天依對稱定律, 9 局下是 0 ..先睡了. XD 04/18 01:53
272F:推 chioas:瓜叔該出來了 04/18 01:54
273F:推 IchijoKaren:瓜哥的ERA.....好像不能太放心 ~"~ 04/18 01:55
274F:推 yosaku:一成都會被敬遠..............不愧是Ichiro 04/18 01:56
275F:推 IchijoKaren:K掉Pena....M2了 04/18 01:58
276F:推 chioas:瓜叔 1K 04/18 01:58
277F:推 aibakoji:K!!!! 04/18 01:58
278F:→ chioas:今天男主角被搶走,瓜叔沒得演了XDDDD 04/18 01:59
279F:推 zaza:KK 04/18 01:59
280F:→ IchijoKaren:再拉掉Mohr....M1 04/18 01:59
281F:推 CCK:瓜叔真神人也!!XD 04/18 02:00
282F:推 pjharper:喔...今天不一樣勒 04/18 01:59
283F:→ chioas:瓜叔忘詞忘很大阿XDDDDDDDDDDD看來連配角都沒得演了 04/18 02:00
284F:→ CCK:不過瓜叔球衣第一顆沒扣~是太胖了嗎?XD 04/18 02:00
285F:推 jelly75429:囧 04/18 02:00
286F:→ chioas:瓜叔的照片笑得真燦爛... 04/18 02:01
287F:推 IchijoKaren:Youkilis安打,瓜哥穩一個啊 04/18 02:01
288F:→ chioas:驚!!!瓜叔找到劇本了嗎@@@@@@@@@@@@@ 04/18 02:01
289F:推 jshuang:幹!!! 04/18 02:02
290F:推 aibakoji:黏球人上壘了 04/18 02:01
291F:→ chioas:來人阿!!!誰去把劇本燒了 04/18 02:02
292F:→ jelly75429:我可以罵髒話嗎? 04/18 02:02
293F:推 zaz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2:02
294F:推 ohb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2:02
295F:→ IchijoKaren:=___________=.....再見HR 04/18 02:02
296F:→ chioas:靠..... 04/18 02:02
297F:推 CCK:幹~~~~~~~~~~~~~~~~` 04/18 02:02
298F:→ aibakoj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2:02
299F:推 pjharper:瓜叔詐賭.......... 04/18 02:02
300F:→ ohb:各位晚安 明天再見 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 04/18 02:03
301F:推 MoriAnto:........... 見鬼 04/18 02:03
302F:推 Ichiro262:本來想說穩了 竟然一回神就被再見全壘打了..... 04/18 02:03
303F:→ chioas:馬的-.- 04/18 02:03
304F:→ chioas:領先了8局,死在最後一局 04/18 02:03
305F:→ Ichiro262:阿阿阿阿阿 我熬夜是為了什麼 04/18 02:03
306F:推 mariners4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2:04
307F:→ IchijoKaren:咱們投手和打擊群還真是不合啊..... 04/18 02:04
308F:→ pjharper:大家早點睡吧......唉 04/18 02:04
309F:→ chioas:虧我熬夜...明早要上班阿阿阿阿阿 04/18 02:04
310F:推 dyyang:睡了啦 我在幹麻 04/18 02:04
311F:推 CCK:幹....明天要考外科概論....我...... 04/18 02:04
312F:→ CCK:不爽啊........... 04/18 02:05
313F:→ CCK:3場都只輸一分.......... 04/18 02:05
314F:推 IchijoKaren:隔壁的Shelton好威啊 (流口水) 04/18 02:06
315F:推 yosaku:嘔到說不出話了....不過今天的比賽確實很精采 04/18 02:08
316F:推 nifanliu:三場都只輸一分還是沒用.戰績表上還是三負.我想要贏球... 04/18 02:10
317F:→ nifanliu:寧願前面輸的那兩場都爆的很難看,然後來贏這場.... 04/18 02:15
318F:→ nifanliu:熬夜看球又這種方式輸球,傷身又傷心.誰叫我是水手迷.認了 04/18 02:17
319F:推 ParkbohnIV:難得 Beltre 有點醒的比賽,可惜沒能贏說。 04/18 02:36
320F:→ ParkbohnIV:不過這一系列打下來離2-2的確接近,離總體五成勝率也선 04/18 02:36
321F:→ ParkbohnIV:還算不遠(好吧,Big papi,有你的。)。 04/18 02:36
322F:推 ParkbohnIV:全場唯一落後的一刻就是輸球,也不算常見吧。 = = 04/18 02:39
323F:推 ParkbohnIV:(希望 Loretta 這一棒能把瓜叔打醒,劇場天天 04/18 02:43
324F:→ ParkbohnIV:都這樣演就別玩了。) 04/18 02:45
325F:推 lovejeely:幹,本來想說穩了去睡,起床竟然看到輸球=___________= 04/18 09:34
326F:推 Epsilon: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04/18 12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