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yyang (Soy Venezolano)
看板Mariners
标题今天的比赛时间好奇特
时间Mon Apr 17 22:37:44 2006
今天对袜子最後一场比赛
居然是在美东当地时间星期一早上11点05
也就是西岸早上8点05分
西雅图球迷难得可以一早起床看现场直播XD
--
JM: Do u know that blue sport coat I never wear?
LM: Oh, hang on a sec, hon, I'm boilin' over...(water bubbling)
JM: (sighs and chuckles) Would u mind bringin' it to Arlington tomorrow?
LM: Arlington!? I thought u were in...TELL ME RIGHT NOW !! Jimmy Morris!!!
JM: Apparently... there's a dress code in the Major League.....
LM: Lord... From The Rooki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30.155
1F:推 CCK:再15分钟就开打罗~ 04/17 22:45
2F:→ CCK:忘了说 FREE ADRIAN BELTRE!! 04/17 22:45
3F:推 Seraphy:请问elcaribecdn会有吗?感恩^^ 04/17 22:57
4F:推 Epsilon:我都还没去睡咧.... (现在是我的早上五点) 04/17 22:58
5F:→ Epsilon:真诡异的比赛时间 04/17 22:58
6F:推 pjharper:第五棒是乔治马..... 04/17 22:59
7F:推 Epsilon:Beltre终於被降棒次了. 不过Bloomquist上来做啥? 04/17 23:05
8F:推 jshuang:Ichiro 2B! 04/17 23:08
9F:推 ausir:这麽奇怪的时间竟然还那麽多人... 04/17 23:08
10F:推 Epsilon:一朗开张了, 而且是2B 04/17 23:08
11F:推 yosaku:太好了!太好了!(捶地流泪) 04/17 23:09
12F:推 jshuang:SF 一分! 04/17 23:10
13F:→ jshuang:开幕以来 Ichiro 上垒後得分率很高. Orz 04/17 23:11
14F:推 lovejeely:这几年第一次感觉一朗的打击率让人胆颤心惊= = 04/17 23:11
15F:→ lovejeely:反正一朗就是指标啦!他上垒我们就会得分了XD 04/17 23:12
16F:推 jshuang:前两年我可不是看到这样啊.... (笑) 04/17 23:13
17F:→ lovejeely:那个都只有一支安打的陷入一成保卫战了....orz 04/17 23:13
18F:→ lovejeely:因为一朗的最大杀手今年不在了啊XD 04/17 23:13
19F:→ lovejeely:该不会就是因为这样,所以一朗开始松懈了....囧rz 04/17 23:14
20F:→ jshuang:.109 ? 109 辣妹是吧. Orz 04/17 23:14
21F:→ jshuang:让我想到前两年的死皮球 04/17 23:14
22F:推 CCK:悲惨的往事就别提了..(话说死皮球好像在红雀?) 04/17 23:17
23F:推 chordate:一朗今年真的都开强振不开大框了 04/17 23:18
24F:推 Epsilon:Meche的一局剧又要上演吗? 04/17 23:18
25F:推 iamhappyQ:manny今年还没hr(抖....) 04/17 23:19
26F:推 pjharper:他可能以为他还再打第三棒吧.... 04/17 23:19
27F:推 jshuang:唔, 下一局是 4M,一安男,工具人? 看来可以先去洗个澡. 04/17 23:20
28F:推 BIGBRA:11点开打是红袜一年一度的传统唷.因为有马拉松比赛 04/17 23:21
29F:推 lovejeely:干,这麽低的球都捞,老爹想打球打疯了吗?= = 04/17 23:21
30F:→ jshuang:还没去洗就 1:1 是怎样? (翻桌) 04/17 23:22
31F:推 Epsilon:才正要说Meche好像投得还可以, 就被敲HR了. 04/17 23:23
32F:→ Epsilon:反正他第一局总要找个办法失分才爽 04/17 23:23
33F:推 CCK:Meche投球前的苦瓜脸真有趣~ 04/17 23:25
34F:推 pjharper:接下来是不期待打线... 04/17 23:26
35F:推 lovejeely:反正他第一局从来不搞安全下庄这一套....orz 04/17 23:27
36F:推 Epsilon:睡觉去了. 各位慢慢看吧. 04/17 23:27
37F:→ lovejeely:E大不看,所以今天水手剧场不演?XD 04/17 23:27
38F:推 IchijoKaren:Beltre上垒了 (泪) 04/17 23:29
39F:推 dyyang:今天我还是去读书好了 看Meche我的休养会不好 一直骂脏话 04/17 23:32
40F:推 IchijoKaren:喔喔,又得分了 04/17 23:33
41F:推 willlis:得分!! 04/17 23:33
42F:推 pjharper:得分了....太神了 04/17 23:33
43F:→ IchijoKaren:Beta二安,Beltre回家了 04/17 23:33
44F:→ IchijoKaren:哎呀,一朗又跌到一成多了....囧 04/17 23:34
45F:推 chordate:........... 04/17 23:37
46F:推 IchijoKaren:Meche又要开始抖了... 04/17 23:39
47F:推 secondhand:今天是因为复活节所以比赛早? 04/17 23:42
48F:推 CCK:是Easter吗?还是Patriot's Day? 04/17 23:43
49F:推 lovejeely:局局难过,不知道能不能局局过? 04/17 23:43
50F:推 IchijoKaren:说着说着马上又把分数还回去了 =.,= 04/17 23:45
51F:推 pjharper:好像有马拉松活动...今天还是拿个10分比较稳 XD 04/17 23:45
52F:推 CCK:啧啧.... 04/17 23:47
53F:推 lovejeely:现在是怎样?你送我还,大家当好朋友就对了@@ 04/17 23:48
54F:→ BIGBRA:Patriot's day 04/17 23:48
55F:推 IchijoKaren:目前四个半局都很合群地挂着一.... 04/17 23:49
56F:推 IchijoKaren:椰子安打,後面两棒不会这麽担心了 XD 04/17 23:52
57F:推 IchijoKaren:才说完小孩你..... 04/17 23:55
58F:推 igh:DP = = 04/17 23:55
59F:推 pjharper:Meche撑住..不能比对方先炸啊!!! 04/17 23:56
60F:推 lovejeely:我们的SP阵什麽时候变得那麽抖....= = 04/18 00:01
61F:→ lovejeely:今年连殿下都为表示亲民先败个两场再说....orz 04/18 00:01
62F:推 ohb:K掉缠斗的papi Meche 54球了.. 04/18 00:02
63F:推 IchijoKaren:其实SP前两场表现不差,只是打击..... 04/18 00:03
64F:推 lovejeely:君子报仇两局不晚,送出老K一张!! 04/18 00:04
65F:→ lovejeely:(斜眼看那个都只有一只安打还领13M的家伙) 04/18 00:04
66F:推 IchijoKaren:城岛安打了,不过後面两棒..... 04/18 00:05
67F:推 tradewind:波士顿马拉松,每年都有的。 04/18 00:05
68F:推 ohb:乔治马中一安 这局能否让13M拿到打点呢? 04/18 00:05
69F:→ IchijoKaren:不错了啊,至少教练没继续把他排五棒.... 04/18 00:05
70F:推 chioas:为什麽我会觉得Beta比他前面三棒还强呢... 04/18 00:06
71F:→ ohb:4M直接DP orz 04/18 00:06
72F:推 pjharper:DP.... 04/18 00:07
73F:推 GARYKOU:看到 MLB.TV 角落的 HD...我也好想看看HD 的 04/18 00:06
74F:→ GARYKOU:Ichiro 长什麽样子阿....@@ 04/18 00:07
75F:→ IchijoKaren:XD.....我们果然有着恐怖的两棒,清垒能力超强 04/18 00:07
76F:推 jshuang:会看到胡渣. 04/18 00:07
77F:→ chioas:别人都是清回来,我们是清出去... 04/18 00:07
78F:→ IchijoKaren:喔喔喔,Beltre安打了 (泪) 04/18 00:08
79F:→ ohb:一安王 orz 04/18 00:09
80F:→ IchijoKaren:不过坏消息,他今天配额用完了.....Orz 04/18 00:09
81F:→ ohb:上吧! 13M盗垒王! 04/18 00:09
82F:推 GARYKOU:不错了啦....在别的球场2B 应该有吧... 04/18 00:09
83F:→ chioas:一安男~~~~ 04/18 00:09
84F:推 chordate:Beltre好像有点醒了..ichiro快点赶进度吧 04/18 00:09
85F:推 pjharper:我想看Beltre打第一棒... 04/18 00:09
86F:→ ohb:配额用完了? 那就换下去吧 Reed来CF Bloom去3B 04/18 00:09
87F:→ chioas:工具人掰掰orz 04/18 00:10
88F:推 IchijoKaren:Meche稳住啊,我求你 Orz 04/18 00:14
89F:推 jshuang:现在是 two pair 要梭哈看谁 full house 是吗? XD 04/18 00:17
90F:推 ohb:Veritek还一个DP 结束4局 04/18 00:17
91F:推 lovejeely:稳住两局了,嘿嘿嘿嘿 04/18 00:18
92F:推 pjharper:他们也送一个DP 04/18 00:17
93F:推 IchijoKaren:袜队队长双杀,两边今天在比DP数吗.... 04/18 00:18
94F:→ lovejeely:如果我们先得一分,他们得零分,是皮蛋大还是A市大XD 04/18 00:18
95F:推 ArodZh:Meche今天算省了 今年前几场 平均一局要用近20球 = = 04/18 00:18
96F:推 jshuang:11009 two pair 打得过 11000 full house? XD 04/18 00:20
97F:推 pjharper:楼上你太贪心了....XD 04/18 00:21
98F:推 IchijoKaren:一朗啊...... 04/18 00:22
99F:推 jshuang:Ichiro 回来了, 都有打到球心. 比之前一堆鸟飞好多了 04/18 00:23
100F:推 chioas:Ichiro难道要等到五月才开始赶进度吗orz 04/18 00:22
101F:推 IchijoKaren:去年的水手也回来了,便秘打线重出江湖 囧 04/18 00:24
102F:→ chioas:Lopez K 04/18 00:24
103F:→ chioas:我只觉得今年比去年更严重orz 04/18 00:25
104F:推 lovejeely:热身也该热完了吧,一朗不要再鸟了啊.....= = 04/18 00:29
105F:推 IchijoKaren:这半局有省到,Meche拼个QS吧 04/18 00:29
106F:→ IchijoKaren:我还以为一朗是拿WBC在热身的.... 04/18 00:30
107F:推 chioas:Meche目前为止投得不错@@加油阿...多撑几局 04/18 00:30
108F:推 IchijoKaren:椰子吃K了 囧 04/18 00:33
109F:推 chioas:快...儿子来一发吧 04/18 00:34
110F:推 IchijoKaren:孩子也领K了 Orz 04/18 00:35
111F:→ chioas:乔治马的脸有点像小曹= =a 04/18 00:36
112F:推 jshuang:城岛鸟安. 後面出局数上! 04/18 00:36
113F:推 IchijoKaren:城岛果然稳,打不动五棒好了 04/18 00:38
114F:→ chioas:4M 一安盗垒王 工具人...冏冏冏冏冏冏 04/18 00:38
115F:→ IchijoKaren:啊,後面的打者....城岛你试试盗三个垒回来好了 04/18 00:38
116F:推 jshuang:4M 你以为这样摇就会像 Bonds 吗? 冏rz 04/18 00:39
117F:→ chioas:盗三个垒要花三球耶-.-等下4M三球都挥空就冏了 04/18 00:40
118F:→ jshuang:哇! 2 Run HR! 04/18 00:40
119F:→ jshuang:打中标竿, 真强运! 04/18 00:40
120F:推 IchijoKaren:惊.....这次真的清垒了 04/18 00:40
121F:推 pjharper:哇 04/18 00:41
122F:→ chioas:惊!!!太感动了....4M你.....(大泪) 04/18 00:40
123F:推 ohb:天啊 这怎麽可能 4M开炮了 Fenway右外野太短了吧 XD 04/18 00:41
124F:推 kkum:这次清对了 ...XD 04/18 00:41
125F:推 dyyang:HR 04/18 00:41
126F:推 CCK:!!!!!!!!!!!!!!!!!! 04/18 00:41
127F:→ ohb:(对不起 我今天怎麽好像一直在酸特定人物||) 04/18 00:41
128F:推 ausir:是嘘谁呀@@??? 04/18 00:41
129F:→ jshuang:Beltre 差一点也开炮. 他今年还没 HR 吧. (笑) 04/18 00:41
130F:→ IchijoKaren:Beltre果然....XD 04/18 00:42
131F:推 dyyang:4M有一点点感觉了 再来是12.5M的... 04/18 00:42
132F:→ chioas:终於清回来了Q_Q 04/18 00:42
133F:→ chioas:盗垒王三球就下去休息了 04/18 00:42
134F:→ chioas:Meche你辛苦了...再多撑几局吧 04/18 00:43
135F:推 dyyang:Meche要撑住啊 剩下的爆炸配额下一场再爆 乖 04/18 00:43
136F:推 IchijoKaren:开始抖了.....~_~ 04/18 00:44
137F:→ chioas:不要阿...我不想看到剧场上演 04/18 00:44
138F:推 jshuang:牛棚没人热身是怎样? Orz 04/18 00:45
139F:推 chioas:下一棒老爹...抖 04/18 00:46
140F:→ jshuang:Orz 04/18 00:47
141F:推 jelly75429:这算什麽阿~~~~~~~~~~~~~~~ 04/18 00:47
142F:推 yosaku:怎麽今天低调的那几个突然都有表现了XD串通的喔 04/18 00:46
143F:→ chioas:-.-..... 04/18 00:47
144F:推 CCK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0:47
145F:推 IchijoKaren:====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===== 04/18 00:47
146F:→ jshuang:这下 Meche 跟城岛心结大了.... 04/18 00:47
147F:推 igh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 04/18 00:47
148F:推 ohb:........还人家了.......... 04/18 00:48
149F:→ jshuang:老师有没有叫你不要配内角不要配不要配....... 04/18 00:48
150F:→ IchijoKaren:Manny又安打了,天啊.... 04/18 00:48
151F:→ yosaku:靠邀!还真的礼尚往来.....Orz 04/18 00:48
152F:推 chioas:抖了.....orz 04/18 00:49
153F:推 pjharpe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作弊 04/18 00:49
154F:→ IchijoKaren:今年投手和打击群犯冲到极点....Orz 04/18 00:49
155F:→ IchijoKaren:投得好时打击熄火,打击好时投手放火 -_- 04/18 00:50
156F:推 dyyang:马上环一只 还差点倒送一只... 04/18 00:48
157F:推 lovejeely:今天大家讲好,要不一起出剪刀,要不一起出布= = 04/18 00:50
158F:→ chioas:再过不久很快就可以看到同队打者跟投手干架=.= 04/18 00:50
159F:→ lovejeely:开第一枪的不知道会是谁....XD 04/18 00:51
160F:→ IchijoKaren:人家又打二安了,我闻到炸药味了 =.,= 04/18 00:51
161F:→ lovejeely:搞不好一朗抢第一个砍顾人怨的XD 04/18 00:52
162F:→ chioas:靠...这篇爆了(大凶) 04/18 00:52
163F:→ IchijoKaren:敬远对方队长,塞满了,投手要换谁 04/18 00:52
164F:推 ohb:.......... 04/18 00:52
165F:推 jshuang:刚好推文爆, 有没有这麽巧 04/18 00:52
166F:推 ArodZh:被打全垒打就不会投球了吗.... 04/18 00:52
167F:→ IchijoKaren:没换??.... 04/18 00:53
168F:→ chioas:冏...版主没开放嘘文 04/18 00:53
169F:推 pjharper:Meche愿主保佑你... 04/18 00:53
170F:→ jshuang:DP! XD 04/18 00:53
171F:推 jelly75429:还好........... 04/18 00:53
172F:→ jshuang:所以分数要相同啊. XD 04/18 00:53
173F:推 CCK:还好~ 04/18 00:54
174F:→ chioas:喔耶XD 04/18 00:54
175F:→ IchijoKaren:强运 XD 04/18 00:54
176F:推 igh:酷喔~ 04/18 00:54
177F:→ IchijoKaren:今天两队彷佛讲好的,计分板上数字都一样耶,好巧 04/18 00:54
178F:推 ArodZh:恭喜Meche本季首次投满六局 XD 04/18 00:55
179F:推 ohb:囧囧囧囧 Lowell看来要被砍死了 XD 04/18 00:55
180F:→ chioas:看谁先出千(那个很爱打牌的,来出个千让我们赢吧) 04/18 00:55
181F:→ IchijoKaren:让我猜猜,下一局会换JJ还是喜瑞儿 04/18 00:56
182F:→ IchijoKaren:或是Meche继续投..... 04/18 00:57
183F:→ IchijoKaren:工具人上垒了,反攻!!! 04/18 00:57
184F:→ IchijoKaren:一朗,此时不安打更待何时呢 04/18 00:59
185F:推 jshuang:刚有看到 Kerry Woods 热身. XD 04/18 00:59
186F:推 chioas:Beta触击成功,Ichiro!! 04/18 00:59
187F:→ IchijoKaren:工具人盗垒了 XD 04/18 01:00
188F:→ chioas:靠...盗三垒,吓死我@@ 04/18 01:00
189F:→ jshuang:Ichiro 送回工具人得分! 04/18 01:00
190F:→ IchijoKaren:Yes.....超前了 04/18 01:01
191F:→ chioas:爽XDDDDDDDDD得分了 04/18 01:01
192F:推 CCK:下一局如果再被追平我就。.... 04/18 01:02
193F:推 chioas:再追平就翻桌了(怒) 04/18 01:03
194F:推 IchijoKaren:拜托投手别这麽配合啊,让他们挂零到终场吧 04/18 01:03
195F:推 jshuang:连安打数都一样, 也就是说等下 E 会.... (卖来乱!) 04/18 01:04
196F:推 ohb:别闹 orz 特别是13M orz 04/18 01:06
197F:推 ohb:Wood上 接下来应该是Sh, P? 04/18 01:08
198F:推 jshuang:牛棚 K K Putz 热身中 04/18 01:10
199F:→ ohb:完成了2/3了 不要这时候E啊 orz 04/18 01:09
200F:→ ohb:BBBB 轮0-3的Loretta 04/18 01:11
201F:推 ohb:7局结束 终於不对称了.. 04/18 01:15
202F:推 IchijoKaren:乎,这局平安度过,不过下局才是真考验 04/18 01:15
203F:→ IchijoKaren:打者八上打个几分吧,八下才不会这麽抖 04/18 01:15
204F:推 ohb:囧 8下..orz 04/18 01:21
205F:推 IchijoKaren:会换之前投得不错的KK吗 04/18 01:21
206F:推 CCK:KK很抖耶...换Soriano啦 04/18 01:22
207F:推 ohb:结果是都不换 然後已经BBB了.. 04/18 01:24
208F:推 amelet:Woods的控球实在很... 04/18 01:24
209F:推 jshuang:差一点......... Orz 04/18 01:25
210F:推 IchijoKaren:看样子剧本写好了,木头投完八局,九局瓜哥收尾 04/18 01:25
211F:→ ohb:囧 还好 orz 04/18 01:26
212F:→ IchijoKaren:才刚说完就把kk换上来了 04/18 01:26
213F:推 ichiromow:差一点....有ICHIRO的美技吗(期待) 04/18 01:26
214F:推 CCK:!!!ICHI~~~~~RO~~~~~~!!!! 04/18 01:26
215F:推 pjharper:看GAMEDAY那个红点黏在全垒打墙上是怎样...XD 04/18 01:26
216F:推 chioas:上阿XD K.K.Putz 04/18 01:27
217F:→ chioas:喔喔喔喔XD差一点被三响炮 04/18 01:27
218F:推 jshuang:就真的黏在全垒打墙前面的人手上 04/18 01:28
219F:推 IchijoKaren:最难缠的两棒解决了 04/18 01:29
220F:推 ohb:就是那样 你知道的 orz 04/18 01:29
221F:推 yosaku:Area51太帅了!!! 04/18 01:29
222F:推 jshuang:其实是还算普通的接杀啦. 墙太低看起来就很恐怖 04/18 01:30
223F:推 IchijoKaren:囧...Nixon今天好威啊 04/18 01:32
224F:推 lovejeely:靠邀,水手剧场又开始演了= = 04/18 01:33
225F:推 chioas:真凶...4-3了 04/18 01:33
226F:→ chioas:Putz别急着抢当男主角啦 04/18 01:33
227F:推 jshuang:Orz..... 04/18 01:35
228F:推 IchijoKaren:-_-..... 04/18 01:35
229F:→ chioas:靠杯...真的开始演了orz 04/18 01:35
230F:推 CCK: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1:36
231F:→ IchijoKaren:剧场最佳男主角....今天叫你J.J.Outz 04/18 01:36
232F:推 jshuang:J.J.Orz 04/18 01:38
233F:推 pjharper:囧tz.... 04/18 01:39
234F:推 yosaku:不过是晚一局环人家一分....大家看开点...orz 04/18 01:38
235F:推 ohb:.... 04/18 01:39
236F:推 lovejeely:出老千啦!!! 04/18 01:39
237F:推 IchijoKaren:Beltre来一发吧,要是扛出去我以後都不叫你自动出局数 04/18 01:40
238F:推 jshuang:今天两安耶. Beltre 04/18 01:43
239F:推 IchijoKaren:你终於超出配额了 (泪) 04/18 01:44
240F:推 chioas:喔喔喔喔喔喔XD今日二安 04/18 01:44
241F:推 pjharper:好个盗垒王.... 04/18 01:44
242F:→ jshuang:这时候除了盗还能跑干吗? Run!Run! Beltre! 04/18 01:44
243F:→ chioas:上阿12.5M盗垒王 04/18 01:45
244F:→ IchijoKaren:攻势再起啊,冲一个 04/18 01:45
245F:→ chioas:B2B single!!!!XDDDDDDDDDDDDDDDDDD 04/18 01:45
246F:推 GARYKOU:正在想说干嘛不换代打.... 04/18 01:45
247F:推 dyyang: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一直给我希望 下半局不要又... 04/18 01:45
248F:→ IchijoKaren:Beltre速度好快啊,冲到三垒了 XD 04/18 01:46
249F:→ GARYKOU:还好没换...嘿嘿... 04/18 01:46
250F:→ chioas:减重不是减假的XD 04/18 01:46
251F:→ IchijoKaren:Petagine代打 04/18 01:46
252F:推 lovejeely:继续连发,冲啊! 04/18 01:46
253F:→ IchijoKaren:对方closer上班了 04/18 01:47
254F:推 ohb:Timlin不是closer了^^| Peta打一发大的吧! 04/18 01:47
255F:推 pjharper:偶而也要换别人爆吧.... 04/18 01:47
256F:推 jshuang:牛棚有瓜大抖 04/18 01:48
257F:推 IchijoKaren:原来我消息lag了..... 04/18 01:49
258F:→ jshuang:如果等下安打, 就会有人来推 FREE ROBERTO PETAGINE!!! 04/18 01:49
259F:→ jshuang:美技也是要掉一分啦! 哈 04/18 01:49
260F:推 chioas:得分了XDDDDDDDDDD 04/18 01:50
261F:→ IchijoKaren:爽,又超前了 04/18 01:50
262F:→ jshuang:Ichiro 又被 IBB. Orz 04/18 01:50
263F:推 lovejeely:一成多的也在IBB....XD 04/18 01:51
264F:推 CCK:今天我们一直跑给袜子追啊~xd 04/18 01:51
265F:→ chioas:avg.190也被IBB -.- 04/18 01:51
266F:推 ohb:XD Lopez go! 04/18 01:51
267F:→ IchijoKaren:Beltre今天贡献两分,不错不错 04/18 01:50
268F:→ IchijoKaren:下一局咱们家的瓜哥应该会出来了 04/18 01:51
269F:→ chioas:今天就剩Lopez没表现,是该你上了 04/18 01:52
270F:→ IchijoKaren:嗯,他今天闷了.... 04/18 01:53
271F:推 jshuang:今天依对称定律, 9 局下是 0 ..先睡了. XD 04/18 01:53
272F:推 chioas:瓜叔该出来了 04/18 01:54
273F:推 IchijoKaren:瓜哥的ERA.....好像不能太放心 ~"~ 04/18 01:55
274F:推 yosaku:一成都会被敬远..............不愧是Ichiro 04/18 01:56
275F:推 IchijoKaren:K掉Pena....M2了 04/18 01:58
276F:推 chioas:瓜叔 1K 04/18 01:58
277F:推 aibakoji:K!!!! 04/18 01:58
278F:→ chioas:今天男主角被抢走,瓜叔没得演了XDDDD 04/18 01:59
279F:推 zaza:KK 04/18 01:59
280F:→ IchijoKaren:再拉掉Mohr....M1 04/18 01:59
281F:推 CCK:瓜叔真神人也!!XD 04/18 02:00
282F:推 pjharper:喔...今天不一样勒 04/18 01:59
283F:→ chioas:瓜叔忘词忘很大阿XDDDDDDDDDDD看来连配角都没得演了 04/18 02:00
284F:→ CCK:不过瓜叔球衣第一颗没扣~是太胖了吗?XD 04/18 02:00
285F:推 jelly75429:囧 04/18 02:00
286F:→ chioas:瓜叔的照片笑得真灿烂... 04/18 02:01
287F:推 IchijoKaren:Youkilis安打,瓜哥稳一个啊 04/18 02:01
288F:→ chioas:惊!!!瓜叔找到剧本了吗@@@@@@@@@@@@@ 04/18 02:01
289F:推 jshuang:干!!! 04/18 02:02
290F:推 aibakoji:黏球人上垒了 04/18 02:01
291F:→ chioas:来人阿!!!谁去把剧本烧了 04/18 02:02
292F:→ jelly75429:我可以骂脏话吗? 04/18 02:02
293F:推 zaza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2:02
294F:推 ohb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2:02
295F:→ IchijoKaren:=___________=.....再见HR 04/18 02:02
296F:→ chioas:靠..... 04/18 02:02
297F:推 CCK:干~~~~~~~~~~~~~~~~` 04/18 02:02
298F:→ aibakoj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2:02
299F:推 pjharper:瓜叔诈赌.......... 04/18 02:02
300F:→ ohb:各位晚安 明天再见 -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 04/18 02:03
301F:推 MoriAnto:........... 见鬼 04/18 02:03
302F:推 Ichiro262:本来想说稳了 竟然一回神就被再见全垒打了..... 04/18 02:03
303F:→ chioas:马的-.- 04/18 02:03
304F:→ chioas:领先了8局,死在最後一局 04/18 02:03
305F:→ Ichiro262:阿阿阿阿阿 我熬夜是为了什麽 04/18 02:03
306F:推 mariners45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18 02:04
307F:→ IchijoKaren:咱们投手和打击群还真是不合啊..... 04/18 02:04
308F:→ pjharper:大家早点睡吧......唉 04/18 02:04
309F:→ chioas:亏我熬夜...明早要上班阿阿阿阿阿 04/18 02:04
310F:推 dyyang:睡了啦 我在干麻 04/18 02:04
311F:推 CCK:干....明天要考外科概论....我...... 04/18 02:04
312F:→ CCK:不爽啊........... 04/18 02:05
313F:→ CCK:3场都只输一分.......... 04/18 02:05
314F:推 IchijoKaren:隔壁的Shelton好威啊 (流口水) 04/18 02:06
315F:推 yosaku:呕到说不出话了....不过今天的比赛确实很精采 04/18 02:08
316F:推 nifanliu:三场都只输一分还是没用.战绩表上还是三负.我想要赢球... 04/18 02:10
317F:→ nifanliu:宁愿前面输的那两场都爆的很难看,然後来赢这场.... 04/18 02:15
318F:→ nifanliu:熬夜看球又这种方式输球,伤身又伤心.谁叫我是水手迷.认了 04/18 02:17
319F:推 ParkbohnIV:难得 Beltre 有点醒的比赛,可惜没能赢说。 04/18 02:36
320F:→ ParkbohnIV:不过这一系列打下来离2-2的确接近,离总体五成胜率也선 04/18 02:36
321F:→ ParkbohnIV:还算不远(好吧,Big papi,有你的。)。 04/18 02:36
322F:推 ParkbohnIV:全场唯一落後的一刻就是输球,也不算常见吧。 = = 04/18 02:39
323F:推 ParkbohnIV:(希望 Loretta 这一棒能把瓜叔打醒,剧场天天 04/18 02:43
324F:→ ParkbohnIV:都这样演就别玩了。) 04/18 02:45
325F:推 lovejeely:干,本来想说稳了去睡,起床竟然看到输球=___________= 04/18 09:34
326F:推 Epsilon:出来跑的总是要还 04/18 1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