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4/13 Felix陛下出征
時間Fri Apr 14 05:57:41 2006
今天King Felix先發, 如果打線能像上一場那樣 (或至少五六成都好),
今天大概就能贏了. 贏球之後勝率可重回五成. 帶著至少五成勝率去
打紅襪, 壓力會小些吧. 可惜看不到King Felix戰紅襪.
先發打線還沒出來, 但從Hargrove的想像力不足來看, 我們的五六棒會
是誰, 不用猜也知道.
--
除了愛我們腳下的大地 美麗的星空還啟示我們什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1F:→ BatmanII:不變打線 XD 04/14 06:32
2F:→ Epsilon:gameday的lineup出來了. 果真是不變啊. 04/14 06:40
3F:→ Epsilon:那個不動3B就算了, 不動DH實在很叫人杜爛..... XD 04/14 06:41
4F:推 ArodZh:King被連敲三支安打 只靠守備拿下一出局 @@ 04/14 07:21
5F:推 ArodZh:連2K 還好只丟一分 呼~ 04/14 07:24
6F:推 Epsilon:喬治馬那個捕逸像是被伸卡的尾勁騙到. 04/14 07:25
7F:推 ArodZh:會不會這一分就讓King吞敗投.... 04/14 07:27
8F:推 Epsilon:搞不好. 04/14 07:29
9F:推 Andre:得等Felix先把sinker控好再說 04/14 07:31
10F:→ Andre:凸...噴了..=.=" 04/14 07:32
11F:推 Epsilon:兩好球後不太能讓打者出局的樣子. 04/14 07:55
12F:→ Epsilon:我是說三振出局...... 04/14 07:55
13F:推 ArodZh:有同感 上一場也是 不是被猛敲界外就是自己投不進去 04/14 07:57
14F:推 JackTheRippe:王建民化? 04/14 08:02
15F:推 ArodZh:突然發現 Beltre的打點還沒開張… 04/14 08:03
16F:推 Andre:速球進好球帶的機率不夠變化球的引誘力也就下降 04/14 08:05
17F:推 Epsilon:又被轟了........ 04/14 08:12
18F:推 jelly75429:又被轟了.............. 04/14 08:13
19F:→ Fitzwilliam:73球了,有人在熱身了嗎?@@ 04/14 08:16
20F:→ Fitzwilliam:四局投完84球,太多了點。 04/14 08:21
21F:推 ArodZh:已經連兩場被Indians拿九分了.... 04/14 08:26
22F:推 Epsilon:發生什麼事? 水手得分了? 04/14 08:26
23F:推 jelly75429:HRHRHRHRHR 04/14 08:27
24F:→ Epsilon:Reed全壘打? BTW, 一朗也加一隻 04/14 08:27
25F:→ jelly75429:REED犧牲打 04/14 08:28
26F:→ Epsilon:該死的gameday, 一直lag. MLB.com想把東西變炫, 卻不改善 04/14 08:28
27F:→ Epsilon:連線問題. 都沒做到基本的"先講究不lag,再求效果" 04/14 08:29
※ 編輯: Epsilon 來自: 128.171.160.7 (04/14 08:30)
28F:推 jelly75429:我大概lag15秒左右... 04/14 08:32
29F:推 ArodZh:King這兩場根本就是在自爆嘛… 04/14 08:34
30F:推 jelly75429:已經投了102球 囧 04/14 08:38
31F:→ Fitzwilliam:Mateo上,King Felix下 04/14 08:39
32F:→ jelly75429:OH NO~為啥換Mateo阿.......... 04/14 08:38
33F:推 jelly75429:果然放火了.... 04/14 08:42
34F:推 Epsilon:既然Felix下班, 我也不看了. 說不定水手會翻盤子. bye. 04/14 08:43
35F:推 ArodZh:Beltre又跑! 真的想拼盜壘王啊? 04/14 08:51
36F:推 ArodZh:2out滿壘 輪到Reed 打個幾分回來吧!! 04/14 08:56
37F:推 ArodZh:K 滿壘殘壘..... 04/14 09:04
38F:推 jelly75429:真的是火王阿......囧 04/14 09:05
39F:推 ArodZh:Jason Michaels lines into unassisted double play 04/14 09:13
40F:→ ArodZh:現在上演 Betancourt vs Betancourt 04/14 09:14
41F:推 pjharper:HR !!!!! 04/14 09:23
42F:推 ArodZh:Lopez兩分彈 一切重新開始 04/14 09:23
43F:推 JackTheRippe:Kin不用當敗投了! 04/14 09:27
44F:→ Fitzwilliam:恭喜你們獲得第十人的加持(Tim McCleland) (恨) 04/14 09:28
45F:推 ArodZh:↑沒轉播看不知發生啥事? 04/14 09:32
46F:→ Fitzwilliam:昨天用身體把Sizemore的extrabase擋回內野幹掉跑者 04/14 09:36
47F:→ Fitzwilliam:今天再用比A4好球帶更誇張的好球帶搞死主場投手 XD 04/14 09:36
48F:推 pjharper:喬治馬你太帥了.... 04/14 09:39
49F:推 ArodZh:順便問一下 King是不是也有被他搞到? 04/14 09:39
50F:推 Fitzwilliam:基本上沒有,外角馬配的外角球幾乎全被判好球 04/14 09:41
51F:→ Fitzwilliam:而VMart配在同樣位置的球就是不會被撿,現在比a4還小 04/14 09:41
52F:推 JackTheRippe:還2.1局...感覺好漫長啊.. 04/14 09:46
53F:推 ArodZh:照前兩場來看 還是要拿10分才保險 XD 04/14 09:48
54F:推 ArodZh:SHE 2K 還剩兩局 04/14 09:51
55F:推 ArodZh:Ichiro也偷壘 今天水手跑三次囉 04/14 09:56
56F:推 ArodZh:結果還想再偷三壘 被抓到了 @@ 04/14 09:58
57F:推 DemonCris:殘念 被發現... 04/14 09:59
58F:推 JackTheRippe:Ichiro玩過頭! 04/14 10:01
59F:推 pjharper:囧tz 要開始了嗎... 04/14 10:04
60F:推 JackTheRippe:怕怕! 04/14 10:07
61F:推 DemonCris:過關了ㄝ... 04/14 10:13
62F:推 ArodZh:今天被保送了九次 @@ 04/14 10:23
63F:推 jelly75429:城島2B~~~~~~~~ 04/14 10:24
64F:推 chordate:城島好強... 04/14 10:25
65F:推 ArodZh:10打點達成 04/14 10:26
66F:推 ParkbohnIV:拉開到 9:5 了 XD 04/14 10:26
67F:推 DemonCris:城島親的那個是什麼阿? 04/14 10:31
68F:推 ParkbohnIV:水手劇場好像真的週五公休耶(當地週四)【喜】 04/14 10:37
69F:推 ArodZh:勝率重回五成了 04/14 10:38
70F:推 Epsilon:打完了嗎? 看來以後我都不要看球, 水手就會贏了. 04/14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