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4/13 Felix陛下出征
时间Fri Apr 14 05:57:41 2006
今天King Felix先发, 如果打线能像上一场那样 (或至少五六成都好),
今天大概就能赢了. 赢球之後胜率可重回五成. 带着至少五成胜率去
打红袜, 压力会小些吧. 可惜看不到King Felix战红袜.
先发打线还没出来, 但从Hargrove的想像力不足来看, 我们的五六棒会
是谁, 不用猜也知道.
--
除了爱我们脚下的大地 美丽的星空还启示我们什麽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1F:→ BatmanII:不变打线 XD 04/14 06:32
2F:→ Epsilon:gameday的lineup出来了. 果真是不变啊. 04/14 06:40
3F:→ Epsilon:那个不动3B就算了, 不动DH实在很叫人杜烂..... XD 04/14 06:41
4F:推 ArodZh:King被连敲三支安打 只靠守备拿下一出局 @@ 04/14 07:21
5F:推 ArodZh:连2K 还好只丢一分 呼~ 04/14 07:24
6F:推 Epsilon:乔治马那个捕逸像是被伸卡的尾劲骗到. 04/14 07:25
7F:推 ArodZh:会不会这一分就让King吞败投.... 04/14 07:27
8F:推 Epsilon:搞不好. 04/14 07:29
9F:推 Andre:得等Felix先把sinker控好再说 04/14 07:31
10F:→ Andre:凸...喷了..=.=" 04/14 07:32
11F:推 Epsilon:两好球後不太能让打者出局的样子. 04/14 07:55
12F:→ Epsilon:我是说三振出局...... 04/14 07:55
13F:推 ArodZh:有同感 上一场也是 不是被猛敲界外就是自己投不进去 04/14 07:57
14F:推 JackTheRippe:王建民化? 04/14 08:02
15F:推 ArodZh:突然发现 Beltre的打点还没开张… 04/14 08:03
16F:推 Andre:速球进好球带的机率不够变化球的引诱力也就下降 04/14 08:05
17F:推 Epsilon:又被轰了........ 04/14 08:12
18F:推 jelly75429:又被轰了.............. 04/14 08:13
19F:→ Fitzwilliam:73球了,有人在热身了吗?@@ 04/14 08:16
20F:→ Fitzwilliam:四局投完84球,太多了点。 04/14 08:21
21F:推 ArodZh:已经连两场被Indians拿九分了.... 04/14 08:26
22F:推 Epsilon:发生什麽事? 水手得分了? 04/14 08:26
23F:推 jelly75429:HRHRHRHRHR 04/14 08:27
24F:→ Epsilon:Reed全垒打? BTW, 一朗也加一只 04/14 08:27
25F:→ jelly75429:REED牺牲打 04/14 08:28
26F:→ Epsilon:该死的gameday, 一直lag. MLB.com想把东西变炫, 却不改善 04/14 08:28
27F:→ Epsilon:连线问题. 都没做到基本的"先讲究不lag,再求效果" 04/14 08:29
※ 编辑: Epsilon 来自: 128.171.160.7 (04/14 08:30)
28F:推 jelly75429:我大概lag15秒左右... 04/14 08:32
29F:推 ArodZh:King这两场根本就是在自爆嘛… 04/14 08:34
30F:推 jelly75429:已经投了102球 囧 04/14 08:38
31F:→ Fitzwilliam:Mateo上,King Felix下 04/14 08:39
32F:→ jelly75429:OH NO~为啥换Mateo阿.......... 04/14 08:38
33F:推 jelly75429:果然放火了.... 04/14 08:42
34F:推 Epsilon:既然Felix下班, 我也不看了. 说不定水手会翻盘子. bye. 04/14 08:43
35F:推 ArodZh:Beltre又跑! 真的想拼盗垒王啊? 04/14 08:51
36F:推 ArodZh:2out满垒 轮到Reed 打个几分回来吧!! 04/14 08:56
37F:推 ArodZh:K 满垒残垒..... 04/14 09:04
38F:推 jelly75429:真的是火王阿......囧 04/14 09:05
39F:推 ArodZh:Jason Michaels lines into unassisted double play 04/14 09:13
40F:→ ArodZh:现在上演 Betancourt vs Betancourt 04/14 09:14
41F:推 pjharper:HR !!!!! 04/14 09:23
42F:推 ArodZh:Lopez两分弹 一切重新开始 04/14 09:23
43F:推 JackTheRippe:Kin不用当败投了! 04/14 09:27
44F:→ Fitzwilliam:恭喜你们获得第十人的加持(Tim McCleland) (恨) 04/14 09:28
45F:推 ArodZh:↑没转播看不知发生啥事? 04/14 09:32
46F:→ Fitzwilliam:昨天用身体把Sizemore的extrabase挡回内野干掉跑者 04/14 09:36
47F:→ Fitzwilliam:今天再用比A4好球带更夸张的好球带搞死主场投手 XD 04/14 09:36
48F:推 pjharper:乔治马你太帅了.... 04/14 09:39
49F:推 ArodZh:顺便问一下 King是不是也有被他搞到? 04/14 09:39
50F:推 Fitzwilliam:基本上没有,外角马配的外角球几乎全被判好球 04/14 09:41
51F:→ Fitzwilliam:而VMart配在同样位置的球就是不会被捡,现在比a4还小 04/14 09:41
52F:推 JackTheRippe:还2.1局...感觉好漫长啊.. 04/14 09:46
53F:推 ArodZh:照前两场来看 还是要拿10分才保险 XD 04/14 09:48
54F:推 ArodZh:SHE 2K 还剩两局 04/14 09:51
55F:推 ArodZh:Ichiro也偷垒 今天水手跑三次罗 04/14 09:56
56F:推 ArodZh:结果还想再偷三垒 被抓到了 @@ 04/14 09:58
57F:推 DemonCris:残念 被发现... 04/14 09:59
58F:推 JackTheRippe:Ichiro玩过头! 04/14 10:01
59F:推 pjharper:囧tz 要开始了吗... 04/14 10:04
60F:推 JackTheRippe:怕怕! 04/14 10:07
61F:推 DemonCris:过关了ㄝ... 04/14 10:13
62F:推 ArodZh:今天被保送了九次 @@ 04/14 10:23
63F:推 jelly75429:城岛2B~~~~~~~~ 04/14 10:24
64F:推 chordate:城岛好强... 04/14 10:25
65F:推 ArodZh:10打点达成 04/14 10:26
66F:推 ParkbohnIV:拉开到 9:5 了 XD 04/14 10:26
67F:推 DemonCris:城岛亲的那个是什麽阿? 04/14 10:31
68F:推 ParkbohnIV:水手剧场好像真的周五公休耶(当地周四)【喜】 04/14 10:37
69F:推 ArodZh:胜率重回五成了 04/14 10:38
70F:推 Epsilon:打完了吗? 看来以後我都不要看球, 水手就会赢了. 04/14 1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