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左投慢球達人對決, 強運磨牙要對上前回出場被打爆的 Zito。 表面上看有點樂觀,不過要Zito續爆不是件容易事。 觀看劇場一週心得,先求個兩勝兩敗吧。 (今日Bloom CF、Lopez 2B、Reed 休、五棒與其他照舊。) -- (A)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凳? (B)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凳、凳? (C)七、八、九、凳、凳、凳? (D)八、九、凳、凳、凳、凳? (E)九、凳、凳、凳、凳、凳? (F)十、三、 M、金、板、凳。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6.72
1F:推 pia2:不,看我們 蜜蜂 就連續爆兩場了.....orz 04/09 09:07
2F:推 ParkbohnIV:今天是有什麼賽前活動還是儀式嗎 ? 不知要延多久 ? 04/09 09:13
3F:推 tiger25:第三場囉 04/09 09:19
4F:推 CCK:今天是Dan Wilson Farewell Night~!! 04/09 09:18
5F:→ CCK:所以二壘那裡有寫DAN ~ 04/09 09:20
6F:推 ParkbohnIV:打錯,謝謝....(想說 King 那場可不可以不要算 XD ) 04/09 09:20
7F:推 ParkbohnIV:我要看 DW 跟城島合照。 04/09 09:26
8F:→ ParkbohnIV:磨牙一上就三上三下。 04/09 09:27
9F:推 ParkbohnIV:二上二死一安後盜壘刺, 磨牙又過一局. 04/09 09:37
10F:→ ParkbohnIV:六兒子 lead-off 2B !! 04/09 09:38
11F:推 Epsilon:Beltre.. 04/09 09:39
12F:→ Epsilon:我是不是真的不要看比較好? 04/09 09:40
13F:→ ParkbohnIV:雞頭適時暴投, 無死佔三壘了. 04/09 09:40
14F:推 ParkbohnIV:顧先生.....歐歐....也來一 K 04/09 09:43
15F:推 rebaica:沒得分...跟去年好像... 04/09 09:45
16F:推 ParkbohnIV:無死三壘沒得分......Orz 04/09 09:47
17F:推 Epsilon:頭四戰我們的打線只是幻覺嗎? 04/09 09:57
18F:推 ParkbohnIV:我也有這種感覺。 = = 04/09 10:02
19F:→ ParkbohnIV:被轟了.................。 1:0 04/09 10:02
20F:→ ParkbohnIV:E大還是要看的啦,你不看的話,連城島都熄火了。 = = 04/09 10:04
21F:推 Epsilon:昨天有看也是熄火... 04/09 10:05
22F:→ ParkbohnIV:換磨牙適時暴投了。 sigh 04/09 10:05
23F:推 ilovekebi:打線便秘... 04/09 10:05
24F:推 ParkbohnIV:三壘有人,人家就打得回來,我們就.....(2:0)。 04/09 10:08
25F:→ ParkbohnIV:磨牙壞球數暴增,這樣下去主場強運得自毀了。 > < 04/09 10:09
26F:推 ParkbohnIV:壞球這麼多,現在才一個保送。 04/09 10:26
27F:推 Feiht:喬治馬跟Bloomquist back to back HBP XDDDD 04/09 10:34
28F:推 ParkbohnIV:連兩棒被觸身【城島(滿球數)+Bloom】。 04/09 10:35
29F:→ ParkbohnIV:Orz.....Beta K, 強運雞頭..... 04/09 10:36
30F:推 Epsilon:Bloomquist是豬頭嗎? 04/09 10:40
31F:推 ParkbohnIV:磨牙這局撐完就該下去了吧??(劇組彩排完畢?)> < 04/09 10:46
32F:→ ParkbohnIV:已經換 Sori 了.... 04/09 10:47
33F:推 ParkbohnIV:Sori 連四壞送大痛,一二壘了。 04/09 10:51
34F:→ ParkbohnIV:接下來三球K掉Bradley!? 04/09 10:52
35F:推 Epsilon:燜啊... 04/09 11:04
36F:推 ParkbohnIV:Sori 今天是上來玩捕肉的? 04/09 11:05
37F:推 ParkbohnIV:雞頭六局 109 球(表現完美),可以端下桌了。 04/09 11:10
38F:推 pjharper:原來搞半天今天只有一支安打....XD 04/09 11:20
39F:推 ParkbohnIV:已經跨場連續 18 局嗑蛋了,全隊下迷藥嗎? @ @ 04/09 11:21
40F:推 ParkbohnIV:波爾茶代打古巴人。 04/09 11:30
41F:推 Epsilon:休士頓街要上場了. 看不下去了, 掰. 04/09 11:38
42F:推 ParkbohnIV:Bye....連 20 局嗑蛋....sigh 04/09 11:47
43F:推 pjharper:九下被秒殺....XD 04/09 11:48
44F:推 kennyone:我不要去年的水手..我不要我不要.........>"< 04/09 12:01
45F:推 metallic:全隊熄火 怎麼好像看到去年重演... 04/09 12:56
46F:推 yansiro:安打越來越X....依這效率...下一場該不會!@#$% 04/09 13:05
47F:推 ParkbohnIV:猴對帝二連勝,水兵馬上從排一掉到排三。 04/09 13:24
48F:推 jshuang:連勝換歐打.. 還換工具人, 被電剛好. Orz 04/09 14:30
49F:推 aibakoji:讓Bloomquist先發上陣就是最大的敗因,大家要習慣呀XD 04/09 14:36
50F:推 Epsilon:我完全反對讓Bloomquist先發. 但這兩場其他人也都熄火 04/09 18:08
51F:推 CCK:中外野應該讓Reed和Borchard輪替的... 04/09 21:06
52F:推 jshuang:我不反對讓 Bllomquist 先發, 前提是先把他交易掉. XD 04/09 21:13
53F:推 lovejeely:去年不就提過,要不就交易要不就放DL啊.... 04/09 2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