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标题4/8 绿帽四连战之二。
时间Sun Apr 9 09:01:55 2006
左投慢球达人对决,
强运磨牙要对上前回出场被打爆的 Zito。
表面上看有点乐观,不过要Zito续爆不是件容易事。
观看剧场一周心得,先求个两胜两败吧。
(今日Bloom CF、Lopez 2B、Reed 休、五棒与其他照旧。)
--
(A)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凳?
(B)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凳、凳?
(C)七、八、九、凳、凳、凳?
(D)八、九、凳、凳、凳、凳?
(E)九、凳、凳、凳、凳、凳?
(F)十、三、 M、金、板、凳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6.72
1F:推 pia2:不,看我们 蜜蜂 就连续爆两场了.....orz 04/09 09:07
2F:推 ParkbohnIV:今天是有什麽赛前活动还是仪式吗 ? 不知要延多久 ? 04/09 09:13
3F:推 tiger25:第三场罗 04/09 09:19
4F:推 CCK:今天是Dan Wilson Farewell Night~!! 04/09 09:18
5F:→ CCK:所以二垒那里有写DAN ~ 04/09 09:20
6F:推 ParkbohnIV:打错,谢谢....(想说 King 那场可不可以不要算 XD ) 04/09 09:20
7F:推 ParkbohnIV:我要看 DW 跟城岛合照。 04/09 09:26
8F:→ ParkbohnIV:磨牙一上就三上三下。 04/09 09:27
9F:推 ParkbohnIV:二上二死一安後盗垒刺, 磨牙又过一局. 04/09 09:37
10F:→ ParkbohnIV:六儿子 lead-off 2B !! 04/09 09:38
11F:推 Epsilon:Beltre.. 04/09 09:39
12F:→ Epsilon:我是不是真的不要看比较好? 04/09 09:40
13F:→ ParkbohnIV:鸡头适时暴投, 无死占三垒了. 04/09 09:40
14F:推 ParkbohnIV:顾先生.....欧欧....也来一 K 04/09 09:43
15F:推 rebaica:没得分...跟去年好像... 04/09 09:45
16F:推 ParkbohnIV:无死三垒没得分......Orz 04/09 09:47
17F:推 Epsilon:头四战我们的打线只是幻觉吗? 04/09 09:57
18F:推 ParkbohnIV:我也有这种感觉。 = = 04/09 10:02
19F:→ ParkbohnIV:被轰了.................。 1:0 04/09 10:02
20F:→ ParkbohnIV:E大还是要看的啦,你不看的话,连城岛都熄火了。 = = 04/09 10:04
21F:推 Epsilon:昨天有看也是熄火... 04/09 10:05
22F:→ ParkbohnIV:换磨牙适时暴投了。 sigh 04/09 10:05
23F:推 ilovekebi:打线便秘... 04/09 10:05
24F:推 ParkbohnIV:三垒有人,人家就打得回来,我们就.....(2:0)。 04/09 10:08
25F:→ ParkbohnIV:磨牙坏球数暴增,这样下去主场强运得自毁了。 > < 04/09 10:09
26F:推 ParkbohnIV:坏球这麽多,现在才一个保送。 04/09 10:26
27F:推 Feiht:乔治马跟Bloomquist back to back HBP XDDDD 04/09 10:34
28F:推 ParkbohnIV:连两棒被触身【城岛(满球数)+Bloom】。 04/09 10:35
29F:→ ParkbohnIV:Orz.....Beta K, 强运鸡头..... 04/09 10:36
30F:推 Epsilon:Bloomquist是猪头吗? 04/09 10:40
31F:推 ParkbohnIV:磨牙这局撑完就该下去了吧??(剧组彩排完毕?)> < 04/09 10:46
32F:→ ParkbohnIV:已经换 Sori 了.... 04/09 10:47
33F:推 ParkbohnIV:Sori 连四坏送大痛,一二垒了。 04/09 10:51
34F:→ ParkbohnIV:接下来三球K掉Bradley!? 04/09 10:52
35F:推 Epsilon:焖啊... 04/09 11:04
36F:推 ParkbohnIV:Sori 今天是上来玩捕肉的? 04/09 11:05
37F:推 ParkbohnIV:鸡头六局 109 球(表现完美),可以端下桌了。 04/09 11:10
38F:推 pjharper:原来搞半天今天只有一支安打....XD 04/09 11:20
39F:推 ParkbohnIV:已经跨场连续 18 局嗑蛋了,全队下迷药吗? @ @ 04/09 11:21
40F:推 ParkbohnIV:波尔茶代打古巴人。 04/09 11:30
41F:推 Epsilon:休士顿街要上场了. 看不下去了, 掰. 04/09 11:38
42F:推 ParkbohnIV:Bye....连 20 局嗑蛋....sigh 04/09 11:47
43F:推 pjharper:九下被秒杀....XD 04/09 11:48
44F:推 kennyone:我不要去年的水手..我不要我不要.........>"< 04/09 12:01
45F:推 metallic:全队熄火 怎麽好像看到去年重演... 04/09 12:56
46F:推 yansiro:安打越来越X....依这效率...下一场该不会!@#$% 04/09 13:05
47F:推 ParkbohnIV:猴对帝二连胜,水兵马上从排一掉到排三。 04/09 13:24
48F:推 jshuang:连胜换欧打.. 还换工具人, 被电刚好. Orz 04/09 14:30
49F:推 aibakoji:让Bloomquist先发上阵就是最大的败因,大家要习惯呀XD 04/09 14:36
50F:推 Epsilon:我完全反对让Bloomquist先发. 但这两场其他人也都熄火 04/09 18:08
51F:推 CCK:中外野应该让Reed和Borchard轮替的... 04/09 21:06
52F:推 jshuang:我不反对让 Bllomquist 先发, 前提是先把他交易掉. XD 04/09 21:13
53F:推 lovejeely:去年不就提过,要不就交易要不就放DL啊.... 04/0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