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先發是Meche 與 Loaiza -- 孩子, 看到那蒼藍的小點了嗎? 那是我們的家......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1F:推 ArodZh:Meche第一局就花了31球....... 04/07 10:24
2F:推 kennyone:第一局就有爆的跡象 三安..二安...掉一分......>"< 04/07 10:24
3F:推 moyamoya:胸前high fast ball, Ichiro依舊推成安打 真強!! 04/07 10:25
4F:推 Epsilon:Meche很喜歡投第一局啊, 每次投第一局都不想換手的感覺 04/07 10:27
5F:→ Epsilon:一朗盜上二壘 04/07 10:29
6F:推 kennyone:還是一樣打不回來呀...>"< 04/07 10:32
7F:→ Epsilon:這場比賽看來辛苦了 04/07 10:32
8F:推 GUILLEN:Meche第二局很威,曲球投的準引誘性也高 04/07 10:37
9F:推 Epsilon:一局症過了之後就進入狀況了嗎? 04/07 10:38
10F:推 userexisted:3A Nageotte 5IP 0H BB/SO 2/4 G/F 8/1 68-40就下去了 04/07 10:36
11F:→ Epsilon:不過他第一第二局用的球種相當多, 變化得很靈活 04/07 10:39
12F:推 kennyone:希望真的是如此...... 04/07 10:39
13F:→ Epsilon:不曉得是他自己的信心回來了, 還是城島的引導 04/07 10:40
14F:→ Epsilon:其實他一上被敲的那隻3B也有點冤...... 04/07 10:40
15F:→ Epsilon:蘿艾莎改側投, 被Beltre貓出line drive安打 04/07 10:43
16F:→ Epsilon:換顧人怨DH上 04/07 10:44
17F:推 kennyone:GOOD!!!!! 4M以這場來看 沒白花^^ 04/07 10:45
18F:推 GUILLEN:四百萬顧人怨兩分彈!!!! 04/07 10:45
19F:推 Epsilon:顧人怨幹得好 04/07 10:45
20F:推 Epsilon:一報還一報, Reed也來隻3B 04/07 10:49
21F:推 ArodZh:Reed回敬一支三安 (不過跑三壘時腳步好像不太穩) 04/07 10:49
22F:推 tiger25:...................點不成結果安打-.- 04/07 10:51
23F:→ ArodZh:被強迫取分嚇一跳 @@ 04/07 10:51
24F:推 GUILLEN:古巴人今年球季出現三安全部帶有打點~~ 04/07 10:51
25F:推 moyamoya:快打爆了 輪到Ichiro 04/07 10:51
26F:→ GUILLEN:這局出現四支安打都很紮實喔~今年打擊有進步? 04/07 10:51
27F:推 Epsilon:所以說沒事不要亂點, 棒球之神會眷顧你的 04/07 10:52
28F:→ moyamoya:連外野飛球被接殺都很紮實 04/07 10:52
29F:推 CCK:比去年的比賽好看多了~XD 04/07 10:55
30F:推 pjharper:小古巴跑真快.... 04/07 10:55
31F:推 ArodZh:三分應該不夠Meche花.... 04/07 10:56
32F:推 GUILLEN:要對Meche有信心啦~~~(不過下半局首名打者就安打上壘 orz) 04/07 10:57
33F:推 Epsilon:Meche搶到球數領先後反而會縮回去, 不曉得在怕啥小 04/07 11:00
34F:推 GUILLEN:其實他今天變速曲球投的很好,直球有尾勁,不過很多低角度 04/07 11:03
35F:→ GUILLEN:的球主審都不喜歡,會龜Scutaro大概是一局被那支三安嚇到 04/07 11:04
36F:推 ArodZh:今天大概只能撐五局 然後要看牛棚抖了... 04/07 11:08
37F:推 Epsilon:有驚無險.... 04/07 11:09
38F:推 ArodZh:椰子幹麼這麼拼 @@ 04/07 11:12
39F:推 Epsilon:水手今年是怎麼了? 跑壘像吃錯藥一樣衝衝衝. 這樣不好. 04/07 11:12
40F:→ Epsilon:剛才那球沒死在三壘算運氣 04/07 11:13
41F:推 ArodZh:Beltre打點還是沒開張 04/07 11:15
42F:推 Epsilon:那球沒打點嗎? 04/07 11:16
43F:推 aibakoji:雙殺打沒打點....... 04/07 11:17
44F:→ Epsilon:大驚, 我竟然不知道這件基本的事 04/07 11:17
45F:→ Epsilon:喬治安打 04/07 11:18
46F:推 pia2:E大就像某板的M大一樣喜歡裝新手呀XD 04/07 11:18
47F:→ Epsilon:我只是鄉民而已, 不是什麼大大啊 04/07 11:20
48F:推 userexisted:Hagrove說大家跑壘要積極,不過顯然積極跟無腦是很難界 04/07 11:22
49F:推 userexisted:定的XD 04/07 11:26
50F:推 ArodZh:12球三上三下 每局都這樣多好啊.... 04/07 11:27
51F:推 pjharper:投後段棒很殺.... 04/07 11:28
52F:推 GUILLEN:投後段棒很殺,投前段棒很龜縮,這難道是中職最愛說的「技 04/07 11:31
53F:→ GUILLEN:術上沒有問題,是心態需要調整」? XD 04/07 11:32
54F:推 Epsilon:Brian Price也說他是心病要醫 04/07 11:33
55F:→ Epsilon:才第五局, 大家別擔心Meche太多, 等一下中繼上來才好看咧. 04/07 11:34
56F:→ Epsilon:Safeco救了Meche一隻全壘打 04/07 11:35
57F:推 GUILLEN:救了兩支 04/07 11:36
58F:→ Epsilon:對對對, 還有一朗接的那隻 04/07 11:36
59F:推 CCK:Meche不錯哦~沒把你換走是對的~ 04/07 11:36
60F:→ GUILLEN:四五局都是三上三下,第六局有可能讓他繼續投,不過從第五 04/07 11:36
61F:→ GUILLEN:局那兩支夯的那麼遠,可能要注意一下了... 04/07 11:37
62F:推 pjharper:強運....球就是飛不出去 04/07 11:37
63F:推 Epsilon:一半椰子再來 隻double 04/07 11:38
64F:推 ArodZh:椰子接到那球後 好像還向Ichiro示了個眼色(不知怎麼形容) 04/07 11:38
65F:推 userexisted:Meche 92球了 04/07 11:39
66F:→ Epsilon:用眼神說: 告訴你要守深一點吧 04/07 11:39
67F:推 CCK:現在居然要抓城島.... 04/07 11:41
68F:→ CCK:果然對城島不熟 XD 04/07 11:42
69F:推 pjharper:島兒來一發吧... 04/07 11:42
70F:→ CCK:城島以前在美日明星賽是打四棒的耶...如果是我就抓Everett 04/07 11:42
71F:推 ArodZh:捕手會打擊的感覺真好 ^__^ 04/07 11:43
72F:推 Epsilon:喬治馬火啊 04/07 11:43
73F:→ CCK:島哥果然不負眾望~ 04/07 11:43
74F:推 Pika123:又一支安打了.. 04/07 11:43
75F:→ Epsilon:去年免洗捕手的厄夢一掃而空 04/07 11:43
76F:→ CCK:心得:Line up裡沒有免洗人的感覺真好~:D 04/07 11:44
77F:推 xmaxwu:島兒帥阿~ 04/07 11:44
78F:推 calsdark:就說大榮/軟銀出品,品質保證吧~~XDDDD 04/07 11:44
79F:推 kennyone:喬治馬果然是一匹好馬呀^++++^ 04/07 11:44
80F:推 tentryway:居然要抓城島...嘖嘖 付出代價了 04/07 11:45
81F:推 GUILLEN:領先四分不知道夠不夠中繼投手們花... 04/07 11:45
82F:推 Epsilon:可能不夠, 還要再多得分才行 04/07 11:46
83F:推 sean910587:竟然敢抓喬治馬 帥啊 適時一擊!! 04/07 11:47
84F:推 phoenixtwo:抓城島真是大誤算啊 04/07 11:49
85F:→ phoenixtwo:敢看不起我就給你死 04/07 11:49
86F:推 GUILLEN:Chavez回敬一發solo,出來跑總是要還 04/07 11:50
87F:推 Epsilon:被打陽春砲了. 這球沒有球場可以救他. 04/07 11:51
88F:→ GUILLEN:這局是Meche的極限了,等一下中繼投手們應該要上了...... 04/07 11:51
89F:→ Epsilon:這球失投得離譜. Meche下去了 04/07 11:52
90F:→ Epsilon:我先閃了, 中繼投手我不敢看. 04/07 11:52
91F:推 CCK:XD 04/07 11:53
92F:推 ParkbohnIV:我最衰了,剛剛被老闆纏住,現在回來只能看水手劇場 >< 04/07 11:53
93F:→ ParkbohnIV:可憐 Meche 好投了..... 04/07 11:55
94F:推 GUILLEN:Sexson美技! (大大鬆一口氣) 04/07 11:56
95F:推 jackeycs:XD 04/07 11:57
96F:→ ParkbohnIV:昨天的話要不要再說一次 ?? (偶就是個子高) XD 04/07 11:56
97F:→ ParkbohnIV:渡過這一局了.... 04/07 11:58
98F:推 ParkbohnIV:一二壘了.... 04/07 12:03
99F:推 ArodZh:只剩Sexson沒安打 現在打一支吧!! 04/07 12:04
100F:推 ParkbohnIV:樓上中了....XD 04/07 12:07
101F:推 zaarri:安打了 04/07 12:07
102F:推 GUILLEN:城島今天動作真的好多,接擦棒球還要跑老遠 XD 04/07 12:13
103F:推 ParkbohnIV:七上危機.... 04/07 12:15
104F:推 GUILLEN:解除了 04/07 12:16
105F:推 pjharper:開演了大家趕快坐好... 04/07 12:16
106F:→ ParkbohnIV:可以去放尿了。 :P 04/07 12:17
107F:推 Epsilon:對了, 這場台灣有播嗎? ESPN是不是播明天king Felix的? 04/07 12:22
108F:推 pjharper:你LAG了... 04/07 12:23
109F:推 ParkbohnIV:有啊 !! 我就用 pp 看 04/07 12:23
110F:推 userexisted:是撥這場,嗚~明天看不到Felix~~ 04/07 12:23
111F:→ Epsilon:所以明天ESPN播不播啊? 04/07 12:24
112F:→ Epsilon:原來如此 04/07 12:24
113F:推 ArodZh:Woods還在投 Putz在熱身 真是好看的戲碼啊 XD 04/07 12:25
114F:推 ParkbohnIV:明天 ESPN 播躲人對費人. 04/07 12:25
115F:推 ParkbohnIV:Orz.....今天還沒解決過 Chavez... 04/07 12:28
116F:推 GUILLEN:可以不要換Putz嗎?我會怕... 04/07 12:30
117F:推 ParkbohnIV:又保送....一二壘了.... (抖) 04/07 12:32
118F:推 IchijoKaren:已經換了 Orz 04/07 12:32
119F:推 ausir:Putz上來的話...今天瓜大抖可能就要上班了>"< 04/07 12:33
120F:推 pjharper:換JJ Orz??? 04/07 12:33
121F:推 ParkbohnIV:水手劇場男主角上了....(大抖) 04/07 12:34
122F:推 lovejeely:喵的,老師足足多上半小時,一回來就看到水手劇場男主角 04/07 12:35
123F:推 IchijoKaren:還好,解決了 04/07 12:35
124F:→ ParkbohnIV:過關!! 04/07 12:35
125F:推 GUILLEN:男主角忘詞,戲演不起來 (真是太棒了!) 04/07 12:35
126F:→ lovejeely:解決一個,順利進入八局下 04/07 12:36
127F:→ lovejeely:這一輪要是打到Beltre,他最好不要繼續睡,也該醒了吧 04/07 12:37
128F:→ ParkbohnIV:要是男主角每四場只有一場忘詞 那就太 XXX 了! 04/07 12:37
129F:推 IchijoKaren:Beltre每場一安的配額第一局已經打掉了 -_- 04/07 12:38
130F:→ IchijoKaren:說錯了,是第二局.... 04/07 12:39
131F:→ lovejeely:他最好給我做到每場都忘詞我也無所謂啦,不要拉瓜叔一塊 04/07 12:38
132F:→ lovejeely:演就好....XD 04/07 12:39
133F:→ lovejeely:現在是怎樣,要逼得我們改球衣型號他才會醒嗎?= = 04/07 12:40
134F:→ IchijoKaren:喔喔,beta安打了 04/07 12:40
135F:→ lovejeely:Beta安打,Ichiro!上 04/07 12:41
136F:推 chatwuss:衰 04/07 12:43
137F:推 IchijoKaren:囧....DP..... 04/07 12:43
138F:推 ArodZh:安打變雙殺..有衰到.... 04/07 12:43
139F:推 lovejeely:幹,雙殺!-_- 04/07 12:43
140F:推 ParkbohnIV:一朗 DP...... 04/07 12:43
141F:推 ppboy:真雖~"~,感覺投手想保護頭結果接到了 04/07 12:43
142F:→ lovejeely:我還想說怎麼搞的,憑一朗腳程要DP很難啊....-_- 04/07 12:44
143F:推 kender:真可惜...=.=a 一朗今天兩球打進手套了... 04/07 12:44
144F:→ IchijoKaren:Lopez保送,換椰子了 04/07 12:44
145F:→ lovejeely:Lopez等到BB,六兒子上啊! 04/07 12:45
146F:→ lovejeely:打錯是椰子....orz 04/07 12:46
147F:→ lovejeely:不過一朗今年很難得,想過去幾年開季都普普,今年還不錯 04/07 12:46
148F:推 pjharper:經典賽普普過了... 04/07 12:47
149F:推 ohha0221:一朗不是慢熱出名了嗎?? 04/07 12:48
150F:推 ArodZh:今年觀眾數難看了 又一場20000出頭 04/07 12:48
151F:推 IchijoKaren:椰子被K了.... 04/07 12:48
152F:→ IchijoKaren:下一局不會還是囧tz在場上吧.... 04/07 12:49
153F:推 lovejeely:我那時候贊成他打WBC也是抱著要鳥不要回來鳥的心態XD 04/07 12:49
154F:→ lovejeely:來猜會不會是瓜叔? 04/07 12:49
155F:推 ParkbohnIV:九上守住就當了美西排頭了(跟上次當美西排頭隔了 04/07 12:49
156F:→ ParkbohnIV:多久啊?)。 04/07 12:50
157F:推 GUILLEN:等戰績火起來球迷就會回籠的 04/07 12:50
158F:→ IchijoKaren:一朗慢熱不明顯吧,不過季中他確實會有很嚴重的低潮期 04/07 12:50
159F:→ lovejeely:有沒有一年?我們去年開季有站上頭頭過嗎?= =a 04/07 12:50
160F:→ IchijoKaren:還是囧tz在場上,劇場別上演啊.... 04/07 12:51
161F:→ ParkbohnIV:還是 JJ.....6:4 瓜哥才會上 (逃...) 04/07 12:50
162F:→ lovejeely:季中?他六七八月都很猛啊...幾乎都鳥季初跟季末..@@ 04/07 12:51
163F:→ lovejeely:瓜叔: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太衝動了(煙)(上) 04/07 12:52
164F:→ IchijoKaren:Swisher今天鐵支.....水兵之友 04/07 12:52
165F:推 GUILLEN:Putz持續忘詞,Swisher拿K鐵支 04/07 12:52
166F:→ ParkbohnIV:JJ K 掉一隻 ~~ 04/07 12:53
167F:→ lovejeely:Last 2!! 04/07 12:53
168F:推 IchijoKaren:印象中去年一朗是猛季初,然後鳥季中,季末趕進度 04/07 12:54
169F:推 lovejeely:又K!Putz卯起來了!來個海底機吧XD 04/07 12:55
170F:推 ParkbohnIV:這不是 JJ !! (KK ?) XD 04/07 12:55
171F:→ IchijoKaren:前年是鳥季初(?),然後季中趕進度猛季末這樣 04/07 12:55
172F:→ lovejeely:他去年是反常啊...扣掉去年他幾乎都是猛季中的.... 04/07 12:55
173F:推 pjharper:今天劇場不演.... 04/07 12:56
174F:→ lovejeely:他前年也不算鳥,前年季初算普普 04/07 12:56
175F:推 ParkbohnIV:樓上也丟溝子嗎?咱 King Felix 最會打早安雞了!! XD 04/07 12:57
176F:→ lovejeely:我們心臟也連忙兩場了,該讓我們休息一下啊XD 04/07 12:57
177F:推 kennyone:YES!!! 今天水手劇場停播!!!!!!!!!!!!!!!! 04/07 12:57
178F:推 ArodZh:Putz:今天拿錯劇本了... 04/07 12:57
179F:推 IchijoKaren:天啊,Putz今天吃藥了嗎?連三K 04/07 12:57
180F:→ lovejeely:所以他們太藐視我們KingFelix了!我待會也要衝!XD 04/07 12:57
181F:→ ParkbohnIV:JJ KKK. 04/07 12:58
182F:推 Epsilon:更, MLB.TV出問題, 我從六局起啥都沒看到 04/07 12:58
183F:推 GUILLEN:男主角第九局好威啊~~96 miles連發!好樣的 K.K Putz! 04/07 12:57
184F:→ lovejeely:KKK!Putz啥時成為3K黨的....XDDDD 04/07 12:58
185F:→ lovejeely:超威的,96mile一直殺過去這樣,爽! 04/07 12:59
186F:→ GUILLEN:E大,MLB.TV是怕您不能承受我們的中繼投手演戲 04/07 12:58
187F:→ lovejeely:果然拿了海底雞了,明天KingFelix來個烤全雞吧XD 04/07 12:59
188F:→ GUILLEN:不過今天RPs沒爆,枉費MLB.TV一片苦心 04/07 12:59
189F:→ lovejeely:結果E大不收看大夥就沒興趣演了....XDDDDD 04/07 13:00
190F:→ lovejeely:我說是因為E大不收看,所以Putz不想演,你看看連瓜叔都 04/07 13:00
191F:→ lovejeely:沒意願上場了....XD 04/07 13:00
192F:推 awwh:狂賀三連勝!! 04/07 13:00
193F:推 ArodZh:導演不在 大家趕下班? 04/07 13:01
194F:推 Epsilon:那以後我都看到先發投手下場就好 04/07 13:01
195F:→ lovejeely:站上美西排頭啦!爽!離上次站上排頭差多久? 04/07 13:01
196F:推 CCK:6:2 三連勝~:D 今年也要116勝哦~(啾) 04/07 13:02
197F:→ lovejeely:到時候輪先發演給E大看....XD 04/07 13:02
198F:→ lovejeely:樓樓上,今年是水手服還是護士服啊~~ 04/07 13:02
199F:推 ralftalent:再來是KingFelix、Moyer,有沒有機會SWEEP綠帽啊? 04/07 13:01
200F:→ CCK:水手隊當然穿水手.....球衣啦 XD 04/07 13:03
201F:→ lovejeely:mvpgame的賭徒也太小看咱們了,明天要是小蜜蜂也就算了 04/07 13:04
202F:推 Epsilon:主場的老莫加上Felix陛下, 至少會一勝吧. 04/07 13:04
203F:推 calsdark:不曉得多久沒有踩在警察、綠帽跟長翅膀的上面了XDDD 04/07 13:04
204F:推 ParkbohnIV:一朗最清楚吧....?? 04/07 13:05
205F:推 lovejeely:現在這樣很棒,我只希望那個五棒趕快給我睡醒...-_- 04/07 13:07
206F:推 Epsilon:一朗的長筒襪給我穿著不准脫 04/07 13:07
207F:→ lovejeely:我們版名要不要跟綠帽嗆一下XD 04/07 13:08
208F:推 ParkbohnIV:偶覺得重點已不在先發是誰了, 04/07 13:09
209F:→ ParkbohnIV:只要 J J 持續忘詞, SWEEP 指日可待。 04/07 13:09
210F:推 pjharper:第五棒的球衣前面加個DO應該就OK.... 04/07 13:09
211F:推 IchijoKaren:把他調六棒吧,他WBC六棒打得很威啊 XD 04/07 13:10
212F:→ ParkbohnIV:DoMariners ? DoReMi-ers ? XD 04/07 13:10
213F:→ lovejeely:瓜叔也要忘一下詞的啊。....XD 04/07 13:11
214F:→ lovejeely:他打六棒誰打五棒?一朗嗎?XD 04/07 13:11
215F:推 IchijoKaren:拉喬治馬吧..... 04/07 13:12
216F:→ lovejeely:五棒:喬治馬,才不會忘記你呢(啾) 04/07 13:12
217F:→ IchijoKaren:如果和國聯的對戰,喬治馬棒次應該可以升到六棒 04/07 13:14
218F:→ IchijoKaren:至於那個五番,如果還是維持每場最多一安的配額.. 04/07 13:14
219F:→ IchijoKaren:大概又會像去年一樣降棒次一陣子了... 04/07 13:15
220F:推 lovejeely:每天賽前就擲骰子看他第幾棒-_- 04/07 13:15
221F:推 ParkbohnIV:骰子只有六面,行不通的。 04/07 13:17
222F:推 lovejeely:兩個啊.... 04/07 13:18
223F:推 Epsilon:反正不可以讓他打一到四棒, 六面夠了 04/07 13:18
224F:→ Epsilon:送個"Do只有一隻安打"的球衣給Beltre吧 04/07 13:19
225F:推 ParkbohnIV: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凳? 好主意。 04/07 13:20
226F:推 lovejeely:那甩到凳怎麼辦?不給上場? 04/07 13:22
227F:推 Epsilon:就不給上場啊........ Peta可不可以守3B? 04/07 13:23
228F:推 IchijoKaren:太貴了,一年13M的板凳....XD 04/07 13:30
229F:推 Epsilon:images.lookoutlanding.com/images/admin/go_m_s.gif 04/07 13:34
230F:推 IchijoKaren:XD.....樓上的圖真趣味 04/07 13:37
231F:推 BatmanII:Beltre拿去換Beltran啦XD 04/07 20:06
232F:推 lovejeely:更貴....-_-|||長打能力也沒比較好...而且我們家又不缺 04/07 20:45
233F:→ lovejeely:外野,換一個更貴的板凳來幹嘛....XD 04/07 20:46
234F:推 BatmanII:純粹換手氣而已啦 一個回美聯 一個回國聯XD 04/08 08:5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