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标题4/6 水兵 vs 绿帽
时间Fri Apr 7 10:22:50 2006
先发是Meche 与 Loaiza
--
孩子, 看到那苍蓝的小点了吗?
那是我们的家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1F:推 ArodZh:Meche第一局就花了31球....... 04/07 10:24
2F:推 kennyone:第一局就有爆的迹象 三安..二安...掉一分......>"< 04/07 10:24
3F:推 moyamoya:胸前high fast ball, Ichiro依旧推成安打 真强!! 04/07 10:25
4F:推 Epsilon:Meche很喜欢投第一局啊, 每次投第一局都不想换手的感觉 04/07 10:27
5F:→ Epsilon:一朗盗上二垒 04/07 10:29
6F:推 kennyone:还是一样打不回来呀...>"< 04/07 10:32
7F:→ Epsilon:这场比赛看来辛苦了 04/07 10:32
8F:推 GUILLEN:Meche第二局很威,曲球投的准引诱性也高 04/07 10:37
9F:推 Epsilon:一局症过了之後就进入状况了吗? 04/07 10:38
10F:推 userexisted:3A Nageotte 5IP 0H BB/SO 2/4 G/F 8/1 68-40就下去了 04/07 10:36
11F:→ Epsilon:不过他第一第二局用的球种相当多, 变化得很灵活 04/07 10:39
12F:推 kennyone:希望真的是如此...... 04/07 10:39
13F:→ Epsilon:不晓得是他自己的信心回来了, 还是城岛的引导 04/07 10:40
14F:→ Epsilon:其实他一上被敲的那只3B也有点冤...... 04/07 10:40
15F:→ Epsilon:萝艾莎改侧投, 被Beltre猫出line drive安打 04/07 10:43
16F:→ Epsilon:换顾人怨DH上 04/07 10:44
17F:推 kennyone:GOOD!!!!! 4M以这场来看 没白花^^ 04/07 10:45
18F:推 GUILLEN:四百万顾人怨两分弹!!!! 04/07 10:45
19F:推 Epsilon:顾人怨干得好 04/07 10:45
20F:推 Epsilon:一报还一报, Reed也来只3B 04/07 10:49
21F:推 ArodZh:Reed回敬一支三安 (不过跑三垒时脚步好像不太稳) 04/07 10:49
22F:推 tiger25:...................点不成结果安打-.- 04/07 10:51
23F:→ ArodZh:被强迫取分吓一跳 @@ 04/07 10:51
24F:推 GUILLEN:古巴人今年球季出现三安全部带有打点~~ 04/07 10:51
25F:推 moyamoya:快打爆了 轮到Ichiro 04/07 10:51
26F:→ GUILLEN:这局出现四支安打都很紮实喔~今年打击有进步? 04/07 10:51
27F:推 Epsilon:所以说没事不要乱点, 棒球之神会眷顾你的 04/07 10:52
28F:→ moyamoya:连外野飞球被接杀都很紮实 04/07 10:52
29F:推 CCK:比去年的比赛好看多了~XD 04/07 10:55
30F:推 pjharper:小古巴跑真快.... 04/07 10:55
31F:推 ArodZh:三分应该不够Meche花.... 04/07 10:56
32F:推 GUILLEN:要对Meche有信心啦~~~(不过下半局首名打者就安打上垒 orz) 04/07 10:57
33F:推 Epsilon:Meche抢到球数领先後反而会缩回去, 不晓得在怕啥小 04/07 11:00
34F:推 GUILLEN:其实他今天变速曲球投的很好,直球有尾劲,不过很多低角度 04/07 11:03
35F:→ GUILLEN:的球主审都不喜欢,会龟Scutaro大概是一局被那支三安吓到 04/07 11:04
36F:推 ArodZh:今天大概只能撑五局 然後要看牛棚抖了... 04/07 11:08
37F:推 Epsilon:有惊无险.... 04/07 11:09
38F:推 ArodZh:椰子干麽这麽拼 @@ 04/07 11:12
39F:推 Epsilon:水手今年是怎麽了? 跑垒像吃错药一样冲冲冲. 这样不好. 04/07 11:12
40F:→ Epsilon:刚才那球没死在三垒算运气 04/07 11:13
41F:推 ArodZh:Beltre打点还是没开张 04/07 11:15
42F:推 Epsilon:那球没打点吗? 04/07 11:16
43F:推 aibakoji:双杀打没打点....... 04/07 11:17
44F:→ Epsilon:大惊, 我竟然不知道这件基本的事 04/07 11:17
45F:→ Epsilon:乔治安打 04/07 11:18
46F:推 pia2:E大就像某板的M大一样喜欢装新手呀XD 04/07 11:18
47F:→ Epsilon:我只是乡民而已, 不是什麽大大啊 04/07 11:20
48F:推 userexisted:Hagrove说大家跑垒要积极,不过显然积极跟无脑是很难界 04/07 11:22
49F:推 userexisted:定的XD 04/07 11:26
50F:推 ArodZh:12球三上三下 每局都这样多好啊.... 04/07 11:27
51F:推 pjharper:投後段棒很杀.... 04/07 11:28
52F:推 GUILLEN:投後段棒很杀,投前段棒很龟缩,这难道是中职最爱说的「技 04/07 11:31
53F:→ GUILLEN:术上没有问题,是心态需要调整」? XD 04/07 11:32
54F:推 Epsilon:Brian Price也说他是心病要医 04/07 11:33
55F:→ Epsilon:才第五局, 大家别担心Meche太多, 等一下中继上来才好看咧. 04/07 11:34
56F:→ Epsilon:Safeco救了Meche一只全垒打 04/07 11:35
57F:推 GUILLEN:救了两支 04/07 11:36
58F:→ Epsilon:对对对, 还有一朗接的那只 04/07 11:36
59F:推 CCK:Meche不错哦~没把你换走是对的~ 04/07 11:36
60F:→ GUILLEN:四五局都是三上三下,第六局有可能让他继续投,不过从第五 04/07 11:36
61F:→ GUILLEN:局那两支夯的那麽远,可能要注意一下了... 04/07 11:37
62F:推 pjharper:强运....球就是飞不出去 04/07 11:37
63F:推 Epsilon:一半椰子再来 只double 04/07 11:38
64F:推 ArodZh:椰子接到那球後 好像还向Ichiro示了个眼色(不知怎麽形容) 04/07 11:38
65F:推 userexisted:Meche 92球了 04/07 11:39
66F:→ Epsilon:用眼神说: 告诉你要守深一点吧 04/07 11:39
67F:推 CCK:现在居然要抓城岛.... 04/07 11:41
68F:→ CCK:果然对城岛不熟 XD 04/07 11:42
69F:推 pjharper:岛儿来一发吧... 04/07 11:42
70F:→ CCK:城岛以前在美日明星赛是打四棒的耶...如果是我就抓Everett 04/07 11:42
71F:推 ArodZh:捕手会打击的感觉真好 ^__^ 04/07 11:43
72F:推 Epsilon:乔治马火啊 04/07 11:43
73F:→ CCK:岛哥果然不负众望~ 04/07 11:43
74F:推 Pika123:又一支安打了.. 04/07 11:43
75F:→ Epsilon:去年免洗捕手的厄梦一扫而空 04/07 11:43
76F:→ CCK:心得:Line up里没有免洗人的感觉真好~:D 04/07 11:44
77F:推 xmaxwu:岛儿帅阿~ 04/07 11:44
78F:推 calsdark:就说大荣/软银出品,品质保证吧~~XDDDD 04/07 11:44
79F:推 kennyone:乔治马果然是一匹好马呀^++++^ 04/07 11:44
80F:推 tentryway:居然要抓城岛...啧啧 付出代价了 04/07 11:45
81F:推 GUILLEN:领先四分不知道够不够中继投手们花... 04/07 11:45
82F:推 Epsilon:可能不够, 还要再多得分才行 04/07 11:46
83F:推 sean910587:竟然敢抓乔治马 帅啊 适时一击!! 04/07 11:47
84F:推 phoenixtwo:抓城岛真是大误算啊 04/07 11:49
85F:→ phoenixtwo:敢看不起我就给你死 04/07 11:49
86F:推 GUILLEN:Chavez回敬一发solo,出来跑总是要还 04/07 11:50
87F:推 Epsilon:被打阳春炮了. 这球没有球场可以救他. 04/07 11:51
88F:→ GUILLEN:这局是Meche的极限了,等一下中继投手们应该要上了...... 04/07 11:51
89F:→ Epsilon:这球失投得离谱. Meche下去了 04/07 11:52
90F:→ Epsilon:我先闪了, 中继投手我不敢看. 04/07 11:52
91F:推 CCK:XD 04/07 11:53
92F:推 ParkbohnIV:我最衰了,刚刚被老板缠住,现在回来只能看水手剧场 >< 04/07 11:53
93F:→ ParkbohnIV:可怜 Meche 好投了..... 04/07 11:55
94F:推 GUILLEN:Sexson美技! (大大松一口气) 04/07 11:56
95F:推 jackeycs:XD 04/07 11:57
96F:→ ParkbohnIV:昨天的话要不要再说一次 ?? (偶就是个子高) XD 04/07 11:56
97F:→ ParkbohnIV:渡过这一局了.... 04/07 11:58
98F:推 ParkbohnIV:一二垒了.... 04/07 12:03
99F:推 ArodZh:只剩Sexson没安打 现在打一支吧!! 04/07 12:04
100F:推 ParkbohnIV:楼上中了....XD 04/07 12:07
101F:推 zaarri:安打了 04/07 12:07
102F:推 GUILLEN:城岛今天动作真的好多,接擦棒球还要跑老远 XD 04/07 12:13
103F:推 ParkbohnIV:七上危机.... 04/07 12:15
104F:推 GUILLEN:解除了 04/07 12:16
105F:推 pjharper:开演了大家赶快坐好... 04/07 12:16
106F:→ ParkbohnIV:可以去放尿了。 :P 04/07 12:17
107F:推 Epsilon:对了, 这场台湾有播吗? ESPN是不是播明天king Felix的? 04/07 12:22
108F:推 pjharper:你LAG了... 04/07 12:23
109F:推 ParkbohnIV:有啊 !! 我就用 pp 看 04/07 12:23
110F:推 userexisted:是拨这场,呜~明天看不到Felix~~ 04/07 12:23
111F:→ Epsilon:所以明天ESPN播不播啊? 04/07 12:24
112F:→ Epsilon:原来如此 04/07 12:24
113F:推 ArodZh:Woods还在投 Putz在热身 真是好看的戏码啊 XD 04/07 12:25
114F:推 ParkbohnIV:明天 ESPN 播躲人对费人. 04/07 12:25
115F:推 ParkbohnIV:Orz.....今天还没解决过 Chavez... 04/07 12:28
116F:推 GUILLEN:可以不要换Putz吗?我会怕... 04/07 12:30
117F:推 ParkbohnIV:又保送....一二垒了.... (抖) 04/07 12:32
118F:推 IchijoKaren:已经换了 Orz 04/07 12:32
119F:推 ausir:Putz上来的话...今天瓜大抖可能就要上班了>"< 04/07 12:33
120F:推 pjharper:换JJ Orz??? 04/07 12:33
121F:推 ParkbohnIV:水手剧场男主角上了....(大抖) 04/07 12:34
122F:推 lovejeely:喵的,老师足足多上半小时,一回来就看到水手剧场男主角 04/07 12:35
123F:推 IchijoKaren:还好,解决了 04/07 12:35
124F:→ ParkbohnIV:过关!! 04/07 12:35
125F:推 GUILLEN:男主角忘词,戏演不起来 (真是太棒了!) 04/07 12:35
126F:→ lovejeely:解决一个,顺利进入八局下 04/07 12:36
127F:→ lovejeely:这一轮要是打到Beltre,他最好不要继续睡,也该醒了吧 04/07 12:37
128F:→ ParkbohnIV:要是男主角每四场只有一场忘词 那就太 XXX 了! 04/07 12:37
129F:推 IchijoKaren:Beltre每场一安的配额第一局已经打掉了 -_- 04/07 12:38
130F:→ IchijoKaren:说错了,是第二局.... 04/07 12:39
131F:→ lovejeely:他最好给我做到每场都忘词我也无所谓啦,不要拉瓜叔一块 04/07 12:38
132F:→ lovejeely:演就好....XD 04/07 12:39
133F:→ lovejeely:现在是怎样,要逼得我们改球衣型号他才会醒吗?= = 04/07 12:40
134F:→ IchijoKaren:喔喔,beta安打了 04/07 12:40
135F:→ lovejeely:Beta安打,Ichiro!上 04/07 12:41
136F:推 chatwuss:衰 04/07 12:43
137F:推 IchijoKaren:囧....DP..... 04/07 12:43
138F:推 ArodZh:安打变双杀..有衰到.... 04/07 12:43
139F:推 lovejeely:干,双杀!-_- 04/07 12:43
140F:推 ParkbohnIV:一朗 DP...... 04/07 12:43
141F:推 ppboy:真虽~"~,感觉投手想保护头结果接到了 04/07 12:43
142F:→ lovejeely:我还想说怎麽搞的,凭一朗脚程要DP很难啊....-_- 04/07 12:44
143F:推 kender:真可惜...=.=a 一朗今天两球打进手套了... 04/07 12:44
144F:→ IchijoKaren:Lopez保送,换椰子了 04/07 12:44
145F:→ lovejeely:Lopez等到BB,六儿子上啊! 04/07 12:45
146F:→ lovejeely:打错是椰子....orz 04/07 12:46
147F:→ lovejeely:不过一朗今年很难得,想过去几年开季都普普,今年还不错 04/07 12:46
148F:推 pjharper:经典赛普普过了... 04/07 12:47
149F:推 ohha0221:一朗不是慢热出名了吗?? 04/07 12:48
150F:推 ArodZh:今年观众数难看了 又一场20000出头 04/07 12:48
151F:推 IchijoKaren:椰子被K了.... 04/07 12:48
152F:→ IchijoKaren:下一局不会还是囧tz在场上吧.... 04/07 12:49
153F:推 lovejeely:我那时候赞成他打WBC也是抱着要鸟不要回来鸟的心态XD 04/07 12:49
154F:→ lovejeely:来猜会不会是瓜叔? 04/07 12:49
155F:推 ParkbohnIV:九上守住就当了美西排头了(跟上次当美西排头隔了 04/07 12:49
156F:→ ParkbohnIV:多久啊?)。 04/07 12:50
157F:推 GUILLEN:等战绩火起来球迷就会回笼的 04/07 12:50
158F:→ IchijoKaren:一朗慢热不明显吧,不过季中他确实会有很严重的低潮期 04/07 12:50
159F:→ lovejeely:有没有一年?我们去年开季有站上头头过吗?= =a 04/07 12:50
160F:→ IchijoKaren:还是囧tz在场上,剧场别上演啊.... 04/07 12:51
161F:→ ParkbohnIV:还是 JJ.....6:4 瓜哥才会上 (逃...) 04/07 12:50
162F:→ lovejeely:季中?他六七八月都很猛啊...几乎都鸟季初跟季末..@@ 04/07 12:51
163F:→ lovejeely:瓜叔:年轻人终究是年轻人,太冲动了(烟)(上) 04/07 12:52
164F:→ IchijoKaren:Swisher今天铁支.....水兵之友 04/07 12:52
165F:推 GUILLEN:Putz持续忘词,Swisher拿K铁支 04/07 12:52
166F:→ ParkbohnIV:JJ K 掉一只 ~~ 04/07 12:53
167F:→ lovejeely:Last 2!! 04/07 12:53
168F:推 IchijoKaren:印象中去年一朗是猛季初,然後鸟季中,季末赶进度 04/07 12:54
169F:推 lovejeely:又K!Putz卯起来了!来个海底机吧XD 04/07 12:55
170F:推 ParkbohnIV:这不是 JJ !! (KK ?) XD 04/07 12:55
171F:→ IchijoKaren:前年是鸟季初(?),然後季中赶进度猛季末这样 04/07 12:55
172F:→ lovejeely:他去年是反常啊...扣掉去年他几乎都是猛季中的.... 04/07 12:55
173F:推 pjharper:今天剧场不演.... 04/07 12:56
174F:→ lovejeely:他前年也不算鸟,前年季初算普普 04/07 12:56
175F:推 ParkbohnIV:楼上也丢沟子吗?咱 King Felix 最会打早安鸡了!! XD 04/07 12:57
176F:→ lovejeely:我们心脏也连忙两场了,该让我们休息一下啊XD 04/07 12:57
177F:推 kennyone:YES!!! 今天水手剧场停播!!!!!!!!!!!!!!!! 04/07 12:57
178F:推 ArodZh:Putz:今天拿错剧本了... 04/07 12:57
179F:推 IchijoKaren:天啊,Putz今天吃药了吗?连三K 04/07 12:57
180F:→ lovejeely:所以他们太藐视我们KingFelix了!我待会也要冲!XD 04/07 12:57
181F:→ ParkbohnIV:JJ KKK. 04/07 12:58
182F:推 Epsilon:更, MLB.TV出问题, 我从六局起啥都没看到 04/07 12:58
183F:推 GUILLEN:男主角第九局好威啊~~96 miles连发!好样的 K.K Putz! 04/07 12:57
184F:→ lovejeely:KKK!Putz啥时成为3K党的....XDDDD 04/07 12:58
185F:→ lovejeely:超威的,96mile一直杀过去这样,爽! 04/07 12:59
186F:→ GUILLEN:E大,MLB.TV是怕您不能承受我们的中继投手演戏 04/07 12:58
187F:→ lovejeely:果然拿了海底鸡了,明天KingFelix来个烤全鸡吧XD 04/07 12:59
188F:→ GUILLEN:不过今天RPs没爆,枉费MLB.TV一片苦心 04/07 12:59
189F:→ lovejeely:结果E大不收看大夥就没兴趣演了....XDDDDD 04/07 13:00
190F:→ lovejeely:我说是因为E大不收看,所以Putz不想演,你看看连瓜叔都 04/07 13:00
191F:→ lovejeely:没意愿上场了....XD 04/07 13:00
192F:推 awwh:狂贺三连胜!! 04/07 13:00
193F:推 ArodZh:导演不在 大家赶下班? 04/07 13:01
194F:推 Epsilon:那以後我都看到先发投手下场就好 04/07 13:01
195F:→ lovejeely:站上美西排头啦!爽!离上次站上排头差多久? 04/07 13:01
196F:推 CCK:6:2 三连胜~:D 今年也要116胜哦~(啾) 04/07 13:02
197F:→ lovejeely:到时候轮先发演给E大看....XD 04/07 13:02
198F:→ lovejeely:楼楼上,今年是水手服还是护士服啊~~ 04/07 13:02
199F:推 ralftalent:再来是KingFelix、Moyer,有没有机会SWEEP绿帽啊? 04/07 13:01
200F:→ CCK:水手队当然穿水手.....球衣啦 XD 04/07 13:03
201F:→ lovejeely:mvpgame的赌徒也太小看咱们了,明天要是小蜜蜂也就算了 04/07 13:04
202F:推 Epsilon:主场的老莫加上Felix陛下, 至少会一胜吧. 04/07 13:04
203F:推 calsdark:不晓得多久没有踩在警察、绿帽跟长翅膀的上面了XDDD 04/07 13:04
204F:推 ParkbohnIV:一朗最清楚吧....?? 04/07 13:05
205F:推 lovejeely:现在这样很棒,我只希望那个五棒赶快给我睡醒...-_- 04/07 13:07
206F:推 Epsilon:一朗的长筒袜给我穿着不准脱 04/07 13:07
207F:→ lovejeely:我们版名要不要跟绿帽呛一下XD 04/07 13:08
208F:推 ParkbohnIV:偶觉得重点已不在先发是谁了, 04/07 13:09
209F:→ ParkbohnIV:只要 J J 持续忘词, SWEEP 指日可待。 04/07 13:09
210F:推 pjharper:第五棒的球衣前面加个DO应该就OK.... 04/07 13:09
211F:推 IchijoKaren:把他调六棒吧,他WBC六棒打得很威啊 XD 04/07 13:10
212F:→ ParkbohnIV:DoMariners ? DoReMi-ers ? XD 04/07 13:10
213F:→ lovejeely:瓜叔也要忘一下词的啊。....XD 04/07 13:11
214F:→ lovejeely:他打六棒谁打五棒?一朗吗?XD 04/07 13:11
215F:推 IchijoKaren:拉乔治马吧..... 04/07 13:12
216F:→ lovejeely:五棒:乔治马,才不会忘记你呢(啾) 04/07 13:12
217F:→ IchijoKaren:如果和国联的对战,乔治马棒次应该可以升到六棒 04/07 13:14
218F:→ IchijoKaren:至於那个五番,如果还是维持每场最多一安的配额.. 04/07 13:14
219F:→ IchijoKaren:大概又会像去年一样降棒次一阵子了... 04/07 13:15
220F:推 lovejeely:每天赛前就掷骰子看他第几棒-_- 04/07 13:15
221F:推 ParkbohnIV:骰子只有六面,行不通的。 04/07 13:17
222F:推 lovejeely:两个啊.... 04/07 13:18
223F:推 Epsilon:反正不可以让他打一到四棒, 六面够了 04/07 13:18
224F:→ Epsilon:送个"Do只有一只安打"的球衣给Beltre吧 04/07 13:19
225F:推 ParkbohnIV: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凳? 好主意。 04/07 13:20
226F:推 lovejeely:那甩到凳怎麽办?不给上场? 04/07 13:22
227F:推 Epsilon:就不给上场啊........ Peta可不可以守3B? 04/07 13:23
228F:推 IchijoKaren:太贵了,一年13M的板凳....XD 04/07 13:30
229F:推 Epsilon:images.lookoutlanding.com/images/admin/go_m_s.gif 04/07 13:34
230F:推 IchijoKaren:XD.....楼上的图真趣味 04/07 13:37
231F:推 BatmanII:Beltre拿去换Beltran啦XD 04/07 20:06
232F:推 lovejeely:更贵....-_-|||长打能力也没比较好...而且我们家又不缺 04/07 20:45
233F:→ lovejeely:外野,换一个更贵的板凳来干嘛....XD 04/07 20:46
234F:推 BatmanII:纯粹换手气而已啦 一个回美联 一个回国联XD 04/08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