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rkbohnIV (小 p)
看板Mariners
標題4/5 洗炸彈是吧?
時間Thu Apr 6 06:26:56 2006
JW vs JW 。
去年底簽下他時,板上瀰漫著一股蛋蛋的哀傷......。
今天是他穿上水兵服後,首度對上待過八年的老東家。 (皮皮挫?)
看開點吧,搞不好不錯投。
萬一真的不如意,至少還有小王的比賽可看。 XD
【爆象觀測站】:前天一四七(咱),昨日二五八(猴);
今兒個要小心三六九(不知是誰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4.84
1F:→ Epsilon:開打了 04/06 06:37
2F:→ Epsilon:今天波爾茶先發中外野 04/06 06:38
3F:推 CCK:今天MLB.TV好"長" XD 04/06 06:39
4F:推 Epsilon:MLB.TV沒有任何字幕與資料顯示, 只有純畫面, 怪怪的? 04/06 06:42
5F:→ Epsilon:一朗二安上壘. 04/06 06:44
6F:推 CCK:Ichiro 2安~:D 04/06 06:44
7F:推 ParkbohnIV:一朗右外野二安 !! 04/06 06:44
8F:→ ParkbohnIV:Lopez 也來, all safe 04/06 06:45
9F:→ Epsilon:一朗被球打到, 早知道會被打, 不如把球踹遠一點. 04/06 06:45
10F:→ Epsilon:這次壘上有人時讓喬治馬轟本吧 04/06 06:47
11F:推 CCK:Sexson 2RBI double! 04/06 06:50
12F:推 ParkbohnIV:Beltre, 三壞後照死,.....Orz 04/06 06:50
13F:→ ParkbohnIV:歐....是野選 04/06 06:52
14F:推 Epsilon:喬治馬上. 04/06 06:55
15F:推 ParkbohnIV:沒了....不過開局拿兩分,爽度還算夠. XD 04/06 06:57
16F:推 ParkbohnIV:不過真的,喬治馬一轟,水兵打線跟著瘋。 04/06 07:00
17F:推 Epsilon:那應該讓喬治馬打第一棒 04/06 07:03
18F:推 userexisted:5.3M快讓我們看看你的憤怒!! 04/06 07:03
19F:推 ParkbohnIV:洗炸彈目前一整個威呀..... 04/06 07:05
20F:→ ParkbohnIV:一壘的是五年前來過台灣那隻? 04/06 07:06
21F:推 Epsilon:轉眼間波爾茶就上壘了, 發生什麼事? 04/06 07:06
22F:推 userexisted:是 04/06 07:06
23F:推 ParkbohnIV:難怪眼熟......XD 04/06 07:08
24F:→ userexisted:single, ground ball to CF 04/06 07:08
25F:推 Epsilon:Thanx! gameday lag得不得了 04/06 07:08
26F:→ userexisted:P大記性真強阿Orz 04/06 07:09
27F:推 userexisted:舉手之勞^^ 04/06 07:11
28F:推 tiger25:得分囉 04/06 07:13
29F:推 ParkbohnIV:德安也行...... 04/06 07:14
30F:推 userexisted:椰 tiger好久不見,考試考完了? 04/06 07:14
31F:推 ParkbohnIV:牽制出局......Orz 04/06 07:16
32F:推 tiger25:好久不見:P 04/06 07:17
33F:推 Epsilon:歡迎回來. 04/06 07:18
34F:推 ParkbohnIV:虎爺早。 :P 04/06 07:19
35F:推 Epsilon:六兒子說: 我就是長得高, 你想怎樣? 04/06 07:20
36F:推 ParkbohnIV:又買單半局,真舒服..... 04/06 07:21
37F:推 Epsilon:突然看到紅襪板3175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6 07:22
38F:推 calsdark:島兒跟Wachburn聊得很開心的樣子!(驚@@!) 04/06 07:23
39F:推 userexisted:記得當初Felix的Changeup,2-seam練起來之前就都說他 04/06 07:24
40F:→ userexisted:package像Buckett 04/06 07:24
41F:推 tiger25:Felix可是40年來最強的:p 04/06 07:25
42F:推 Epsilon:Felix可是還有滑球藏著不用呢 04/06 07:25
43F:→ Epsilon:六兒子被觸身 04/06 07:26
44F:推 ParkbohnIV:他去年跨聯盟還不是被咱打成敗戰過....?? XD 04/06 07:25
45F:→ Epsilon:倒是不能只用一場來說. 但Felix才是真強者啊. 04/06 07:27
46F:→ ParkbohnIV:Beltre 來了 !! 04/06 07:27
47F:→ Epsilon:Beltre現在就只能打這種安打嗎? 04/06 07:28
48F:推 tiger25:矇到的嗎- - 右外野滾地安打 04/06 07:28
49F:推 ParkbohnIV:一人一信請求准許 Beltre 穿WBC 隊服出賽? (逃) 04/06 07:30
50F:推 Epsilon:Beltre推出鳥鳥的滾球找到洞穿出去而已 04/06 07:31
51F:→ Epsilon:如果是一朗打這種球, 那可能是一朗看準洞打出去, 但Beltre 04/06 07:31
52F:推 ParkbohnIV:ㄜ...喬治馬,壘上有人就不帶棒子。 Orz 04/06 07:32
53F:→ Epsilon:.... 我不知道. XD 04/06 07:32
54F:推 ParkbohnIV:Jeff Weaver 漸入佳境囉。 04/06 07:39
55F:→ ParkbohnIV:水兵首度三上三下 04/06 07:41
56F:推 jelly75429:被轟了....... 04/06 07:43
57F:推 ParkbohnIV:歐歐 炸彈怕鮭魚 3:1 04/06 07:43
58F:推 CCK:Ibanez踹到牆上的姿勢真是XD 果然不是守備型~XD 04/06 07:44
59F:推 ParkbohnIV:Erstad 一安 04/06 07:46
60F:推 Epsilon:城島阻殺成功 04/06 07:52
61F:推 calsdark:喬治馬標準動作XD 04/06 07:52
62F:推 jelly75429:哇~三壘安打~~~~~~~~~ 04/06 07:54
63F:推 ParkbohnIV:Lopez 三安 !! 04/06 07:54
64F:推 ParkbohnIV:丟一分馬上要回來, 真有效率 XD 04/06 07:56
65F:推 ParkbohnIV:暴投, DP 機會沒了, 嘿嘿 04/06 08:00
66F:→ ParkbohnIV:不過 Beltre 還是沒安 04/06 08:00
67F:推 Epsilon:壘上無人, 喬治馬打擊. 04/06 08:09
68F:推 ParkbohnIV:城島要是現在轟就Orz了 04/06 08:10
69F:→ Epsilon:沒全壘打. 可惜. XD 04/06 08:10
70F:推 tiger25:SINGLE 04/06 08:10
71F:→ Epsilon:波爾茶上. 04/06 08:10
72F:推 Epsilon:城島的跑壘觀念不錯. 04/06 08:12
73F:推 ParkbohnIV:我剛想到的是” 沒全壘打. 好險” XDD 04/06 08:15
74F:推 ParkbohnIV:老葛這支一安有夠遠的。 04/06 08:17
75F:→ ParkbohnIV:炸彈真的怕鮭魚...... 04/06 08:17
76F:推 ParkbohnIV:烤雞人自殺式點擊嗎 ?? @@ 04/06 08:24
77F:推 ParkbohnIV:天天噹上........:D 04/06 08:32
78F:推 ParkbohnIV:椰子一安打回第五分 5:2 04/06 08:34
79F:推 Epsilon:Beltre又在扇外角壞球了. 04/06 08:35
80F:推 userexisted:Beltr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 04/06 08:36
81F:推 ParkbohnIV:椰子在三壘回不來 >_< 04/06 08:37
82F:→ ParkbohnIV:危險啊,三分夠老瓜花嗎? 04/06 08:38
83F:推 userexisted:安啦 瓜老今天放大假,昨天放火太辛苦XD 04/06 08:39
84F:推 ausir:兩分炮@@" 04/06 08:42
85F:推 Epsilon:被轟了 04/06 08:42
86F:推 userexisted:挖勒... 04/06 08:42
87F:推 Epsilon:怎麼這三天我們的中繼後援都在放火? 04/06 08:44
88F:推 userexisted:再得一分 準備關門~~ 04/06 09:04
89F:推 ohb:現在我們到底是誰關門啊? 喜瑞爾? 04/06 09:08
90F:推 userexisted:是的,Guadardo昨天放火太辛苦今天休息 04/06 09:11
91F:推 ohb:可是現在又上演水手劇場了啊 orz 04/06 09:13
92F:推 userexisted:他在Major對右打不太管用,不過對左超殺 SO/BB = 30 04/06 09:15
93F:推 CCK:Game set! 04/06 09:18
94F:→ userexisted:game set,今年第一個series有好的開始 04/06 09:18
95F:→ CCK:6:4 二連勝~:D 今年也要116勝哦~(啾) 04/06 09:18
96F:推 ParkbohnIV:樓上有護士服的味道........(還是水手服?) XD 04/06 09:32
97F:推 lovejeely:我覺得像學生服XD(逃) 04/06 09:39
98F:→ lovejeely:我們的中繼救援是努力讓我們練心臟的是嗎?= = 04/06 0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