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iners 板


LINE

JW vs JW 。 去年底签下他时,板上弥漫着一股蛋蛋的哀伤......。 今天是他穿上水兵服後,首度对上待过八年的老东家。 (皮皮挫?) 看开点吧,搞不好不错投。 万一真的不如意,至少还有小王的比赛可看。 XD 【爆象观测站】:前天一四七(咱),昨日二五八(猴); 今儿个要小心三六九(不知是谁)。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4.84
1F:→ Epsilon:开打了 04/06 06:37
2F:→ Epsilon:今天波尔茶先发中外野 04/06 06:38
3F:推 CCK:今天MLB.TV好"长" XD 04/06 06:39
4F:推 Epsilon:MLB.TV没有任何字幕与资料显示, 只有纯画面, 怪怪的? 04/06 06:42
5F:→ Epsilon:一朗二安上垒. 04/06 06:44
6F:推 CCK:Ichiro 2安~:D 04/06 06:44
7F:推 ParkbohnIV:一朗右外野二安 !! 04/06 06:44
8F:→ ParkbohnIV:Lopez 也来, all safe 04/06 06:45
9F:→ Epsilon:一朗被球打到, 早知道会被打, 不如把球踹远一点. 04/06 06:45
10F:→ Epsilon:这次垒上有人时让乔治马轰本吧 04/06 06:47
11F:推 CCK:Sexson 2RBI double! 04/06 06:50
12F:推 ParkbohnIV:Beltre, 三坏後照死,.....Orz 04/06 06:50
13F:→ ParkbohnIV:欧....是野选 04/06 06:52
14F:推 Epsilon:乔治马上. 04/06 06:55
15F:推 ParkbohnIV:没了....不过开局拿两分,爽度还算够. XD 04/06 06:57
16F:推 ParkbohnIV:不过真的,乔治马一轰,水兵打线跟着疯。 04/06 07:00
17F:推 Epsilon:那应该让乔治马打第一棒 04/06 07:03
18F:推 userexisted:5.3M快让我们看看你的愤怒!! 04/06 07:03
19F:推 ParkbohnIV:洗炸弹目前一整个威呀..... 04/06 07:05
20F:→ ParkbohnIV:一垒的是五年前来过台湾那只? 04/06 07:06
21F:推 Epsilon:转眼间波尔茶就上垒了, 发生什麽事? 04/06 07:06
22F:推 userexisted:是 04/06 07:06
23F:推 ParkbohnIV:难怪眼熟......XD 04/06 07:08
24F:→ userexisted:single, ground ball to CF 04/06 07:08
25F:推 Epsilon:Thanx! gameday lag得不得了 04/06 07:08
26F:→ userexisted:P大记性真强阿Orz 04/06 07:09
27F:推 userexisted:举手之劳^^ 04/06 07:11
28F:推 tiger25:得分罗 04/06 07:13
29F:推 ParkbohnIV:德安也行...... 04/06 07:14
30F:推 userexisted:椰 tiger好久不见,考试考完了? 04/06 07:14
31F:推 ParkbohnIV:牵制出局......Orz 04/06 07:16
32F:推 tiger25:好久不见:P 04/06 07:17
33F:推 Epsilon:欢迎回来. 04/06 07:18
34F:推 ParkbohnIV:虎爷早。 :P 04/06 07:19
35F:推 Epsilon:六儿子说: 我就是长得高, 你想怎样? 04/06 07:20
36F:推 ParkbohnIV:又买单半局,真舒服..... 04/06 07:21
37F:推 Epsilon:突然看到红袜板3175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4/06 07:22
38F:推 calsdark:岛儿跟Wachburn聊得很开心的样子!(惊@@!) 04/06 07:23
39F:推 userexisted:记得当初Felix的Changeup,2-seam练起来之前就都说他 04/06 07:24
40F:→ userexisted:package像Buckett 04/06 07:24
41F:推 tiger25:Felix可是40年来最强的:p 04/06 07:25
42F:推 Epsilon:Felix可是还有滑球藏着不用呢 04/06 07:25
43F:→ Epsilon:六儿子被触身 04/06 07:26
44F:推 ParkbohnIV:他去年跨联盟还不是被咱打成败战过....?? XD 04/06 07:25
45F:→ Epsilon:倒是不能只用一场来说. 但Felix才是真强者啊. 04/06 07:27
46F:→ ParkbohnIV:Beltre 来了 !! 04/06 07:27
47F:→ Epsilon:Beltre现在就只能打这种安打吗? 04/06 07:28
48F:推 tiger25:蒙到的吗- - 右外野滚地安打 04/06 07:28
49F:推 ParkbohnIV:一人一信请求准许 Beltre 穿WBC 队服出赛? (逃) 04/06 07:30
50F:推 Epsilon:Beltre推出鸟鸟的滚球找到洞穿出去而已 04/06 07:31
51F:→ Epsilon:如果是一朗打这种球, 那可能是一朗看准洞打出去, 但Beltre 04/06 07:31
52F:推 ParkbohnIV:ㄜ...乔治马,垒上有人就不带棒子。 Orz 04/06 07:32
53F:→ Epsilon:.... 我不知道. XD 04/06 07:32
54F:推 ParkbohnIV:Jeff Weaver 渐入佳境罗。 04/06 07:39
55F:→ ParkbohnIV:水兵首度三上三下 04/06 07:41
56F:推 jelly75429:被轰了....... 04/06 07:43
57F:推 ParkbohnIV:欧欧 炸弹怕鲑鱼 3:1 04/06 07:43
58F:推 CCK:Ibanez踹到墙上的姿势真是XD 果然不是守备型~XD 04/06 07:44
59F:推 ParkbohnIV:Erstad 一安 04/06 07:46
60F:推 Epsilon:城岛阻杀成功 04/06 07:52
61F:推 calsdark:乔治马标准动作XD 04/06 07:52
62F:推 jelly75429:哇~三垒安打~~~~~~~~~ 04/06 07:54
63F:推 ParkbohnIV:Lopez 三安 !! 04/06 07:54
64F:推 ParkbohnIV:丢一分马上要回来, 真有效率 XD 04/06 07:56
65F:推 ParkbohnIV:暴投, DP 机会没了, 嘿嘿 04/06 08:00
66F:→ ParkbohnIV:不过 Beltre 还是没安 04/06 08:00
67F:推 Epsilon:垒上无人, 乔治马打击. 04/06 08:09
68F:推 ParkbohnIV:城岛要是现在轰就Orz了 04/06 08:10
69F:→ Epsilon:没全垒打. 可惜. XD 04/06 08:10
70F:推 tiger25:SINGLE 04/06 08:10
71F:→ Epsilon:波尔茶上. 04/06 08:10
72F:推 Epsilon:城岛的跑垒观念不错. 04/06 08:12
73F:推 ParkbohnIV:我刚想到的是” 没全垒打. 好险” XDD 04/06 08:15
74F:推 ParkbohnIV:老葛这支一安有够远的。 04/06 08:17
75F:→ ParkbohnIV:炸弹真的怕鲑鱼...... 04/06 08:17
76F:推 ParkbohnIV:烤鸡人自杀式点击吗 ?? @@ 04/06 08:24
77F:推 ParkbohnIV:天天当上........:D 04/06 08:32
78F:推 ParkbohnIV:椰子一安打回第五分 5:2 04/06 08:34
79F:推 Epsilon:Beltre又在扇外角坏球了. 04/06 08:35
80F:推 userexisted:Beltr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 = 04/06 08:36
81F:推 ParkbohnIV:椰子在三垒回不来 >_< 04/06 08:37
82F:→ ParkbohnIV:危险啊,三分够老瓜花吗? 04/06 08:38
83F:推 userexisted:安啦 瓜老今天放大假,昨天放火太辛苦XD 04/06 08:39
84F:推 ausir:两分炮@@" 04/06 08:42
85F:推 Epsilon:被轰了 04/06 08:42
86F:推 userexisted:挖勒... 04/06 08:42
87F:推 Epsilon:怎麽这三天我们的中继後援都在放火? 04/06 08:44
88F:推 userexisted:再得一分 准备关门~~ 04/06 09:04
89F:推 ohb:现在我们到底是谁关门啊? 喜瑞尔? 04/06 09:08
90F:推 userexisted:是的,Guadardo昨天放火太辛苦今天休息 04/06 09:11
91F:推 ohb:可是现在又上演水手剧场了啊 orz 04/06 09:13
92F:推 userexisted:他在Major对右打不太管用,不过对左超杀 SO/BB = 30 04/06 09:15
93F:推 CCK:Game set! 04/06 09:18
94F:→ userexisted:game set,今年第一个series有好的开始 04/06 09:18
95F:→ CCK:6:4 二连胜~:D 今年也要116胜哦~(啾) 04/06 09:18
96F:推 ParkbohnIV:楼上有护士服的味道........(还是水手服?) XD 04/06 09:32
97F:推 lovejeely:我觉得像学生服XD(逃) 04/06 09:39
98F:→ lovejeely:我们的中继救援是努力让我们练心脏的是吗?= = 04/06 09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