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ten (藍藍的天....  )
看板Mariners
標題[閒聊] 城島是來拯救水手的
時間Wed Apr 5 11:47:23 2006
城島連兩場都轟出了陽春砲
如果隊友支持的話
打點就可以多賺一點
希望今年可以像一朗剛進水手那年
打進季後賽吧
城島加油阿
我可是很看好你的
FB就靠你賺分數啦 哈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78.226
1F:→ paradoxpeace:喬治馬好棒啊 04/05 12:04
2F:推 Epsilon:城島只要打出他應有水準, 就足以幫水手多拿2-3勝 04/05 13:02
3F:→ Epsilon:如果他的長打能通過Safeco的考驗, 多爆幾支出來, 04/05 13:02
4F:→ Epsilon:那他甚至可以值四勝以上...... 04/05 13:03
5F:推 UnknownX:現在才第二場…再觀察 >"< 04/05 14:49
6F:推 LuZenJar:請問城島目前的配球如何? 04/05 22:11
7F:推 tsai18:他打的是中心打者嗎 04/05 22:44
8F:推 ohb:不過他好像蠻常被跑的?@@ 04/05 23:01
9F:推 jshuang:到目前為止, 還沒傳二壘過啊. XD 04/06 00:22
10F:→ jshuang:昨天兩次也沒傳(但是記 sb) 今天沒傳卻sb 04/06 00:23
11F:→ jshuang: 更正-> 今天沒傳確沒 sb 04/06 00:23
12F:推 Epsilon:今天抓到一個盜三壘的 04/06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