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ten (蓝蓝的天....  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闲聊] 城岛是来拯救水手的
时间Wed Apr 5 11:47:23 2006
城岛连两场都轰出了阳春炮
如果队友支持的话
打点就可以多赚一点
希望今年可以像一朗刚进水手那年
打进季後赛吧
城岛加油阿
我可是很看好你的
FB就靠你赚分数啦 哈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78.226
1F:→ paradoxpeace:乔治马好棒啊 04/05 12:04
2F:推 Epsilon:城岛只要打出他应有水准, 就足以帮水手多拿2-3胜 04/05 13:02
3F:→ Epsilon:如果他的长打能通过Safeco的考验, 多爆几支出来, 04/05 13:02
4F:→ Epsilon:那他甚至可以值四胜以上...... 04/05 13:03
5F:推 UnknownX:现在才第二场…再观察 >"< 04/05 14:49
6F:推 LuZenJar:请问城岛目前的配球如何? 04/05 22:11
7F:推 tsai18:他打的是中心打者吗 04/05 22:44
8F:推 ohb:不过他好像蛮常被跑的?@@ 04/05 23:01
9F:推 jshuang:到目前为止, 还没传二垒过啊. XD 04/06 00:22
10F:→ jshuang:昨天两次也没传(但是记 sb) 今天没传却sb 04/06 00:23
11F:→ jshuang: 更正-> 今天没传确没 sb 04/06 00:23
12F:推 Epsilon:今天抓到一个盗三垒的 04/06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