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212 (sb212)
看板Mariners
標題[問題] 請問曳臚@棒和第三棒的差別
時間Sun Mar 19 14:12:18 2006
有注意到這次日韓大賽打手的排名
一朗這次被排到第三棒
第一棒和第三棒差在哪裡
如果一朗不適合打第一棒
為何等到現在才換順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52.152
1F:推 kongn:一棒要求OBP高,長打率比較不要求 03/19 14:14
2F:→ kongn:三棒要求長打率高的炮管 03/19 14:14
3F:→ kongn:你標題你出現亂碼,要不要按T修改一下 03/19 14:16
4F:推 calsdark:其實...今天日本球打最淺的人就是一朗...還是打一棒好了 03/19 18:45
5F:推 Epsilon:今天一朗的攻擊模式變了, 不像2005的他, 比較像2004 03/19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