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b212 (sb212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问题] 请问曳胪@棒和第三棒的差别
时间Sun Mar 19 14:12:18 2006
有注意到这次日韩大赛打手的排名
一朗这次被排到第三棒
第一棒和第三棒差在哪里
如果一朗不适合打第一棒
为何等到现在才换顺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152.152
1F:推 kongn:一棒要求OBP高,长打率比较不要求 03/19 14:14
2F:→ kongn:三棒要求长打率高的炮管 03/19 14:14
3F:→ kongn:你标题你出现乱码,要不要按T修改一下 03/19 14:16
4F:推 calsdark:其实...今天日本球打最浅的人就是一朗...还是打一棒好了 03/19 18:45
5F:推 Epsilon:今天一朗的攻击模式变了, 不像2005的他, 比较像2004 03/19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