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obhsu (好久沒改暱稱了)
看板Mariners
標題[問題] 爲什麼我看日本隊的比賽
時間Sun Mar 19 12:19:51 2006
好像在看水手隊的比賽一樣
....
ichiro打兩支安打 盜兩次壘
然後都回不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63.213
1F:推 Pennyjr:我也是這麼覺得 Orz 03/19 12:41
2F:推 Dango:有 我剛剛看也覺得有莫名的熟悉感....0rz 03/19 14:04
3F:推 ilovekebi:Orz 03/19 18:46
4F:推 TaiwanNeko:爲? 03/20 10:33
5F:推 jacobhsu:選錯字... 03/21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