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obhsu (好久没改昵称了)
看板Mariners
标题[问题] 爲什麽我看日本队的比赛
时间Sun Mar 19 12:19:51 2006
好像在看水手队的比赛一样
....
ichiro打两支安打 盗两次垒
然後都回不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63.213
1F:推 Pennyjr:我也是这麽觉得 Orz 03/19 12:41
2F:推 Dango:有 我刚刚看也觉得有莫名的熟悉感....0rz 03/19 14:04
3F:推 ilovekebi:Orz 03/19 18:46
4F:推 TaiwanNeko:爲? 03/20 10:33
5F:推 jacobhsu:选错字... 03/21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