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one (蓋世英雄!!)
看板Mariners
標題ICHIRO開轟
時間Mon Mar 13 05:14:30 2006
不知道還有人也一樣還沒睡的嗎..
話說剛剛對美國一開賽..
ICHIRO就開轟了
首打席全壘打!!
GOOD 調整的好像還不錯
希望開季也可以這麼嗨!!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23.9
1F:推 Epsilon:我早一小時起床, 沐浴更衣買早餐, 然後看比賽... 03/13 05:36
2F:推 kennyone:樓上真好..有早餐吃...>"< 古巴打完就直接接著看..根本 03/13 05:49
3F:→ kennyone:沒時間出去買..怕錯過精彩鏡頭...超餓的...T.T 03/13 05:50
4F:推 Epsilon:再晚半小時起床就買不到早餐了, 只有午餐可吃. 03/13 05:50
5F:推 Epsilon:屁威熱開了, 日本打者開始吃鱉... 加油啊. 03/13 06:14
6F:推 kennyone:ICHIRO感覺狀況還不錯 雖然沒有再安打 不過都很強勁.. 03/13 06:32
7F:→ kennyone:另外..原來E大在美國看轉播押 感覺真棒^^ 03/13 06:32
8F:→ Epsilon:我發現一朗最近一直在把球拉到右半邊. 不知大家覺得如何? 03/13 06:37
9F:推 kennyone:今年開始要拚全壘打嗎..想說我們家小朋友都是水槍...XD 03/13 06:50
10F:推 Epsilon:七上一朗這打席沒能得分的話, 日本要贏就難了 03/13 07:05
11F:推 Epsilon:結果日本還是有超水準表現, 一朗再度被敬遠 03/13 08:50
12F:→ Epsilon:一朗快把狀況調整好, 四月回來幫水手贏球吧. 03/13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