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nyone (盖世英雄!!)
看板Mariners
标题ICHIRO开轰
时间Mon Mar 13 05:14:30 2006
不知道还有人也一样还没睡的吗..
话说刚刚对美国一开赛..
ICHIRO就开轰了
首打席全垒打!!
GOOD 调整的好像还不错
希望开季也可以这麽嗨!!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23.9
1F:推 Epsilon:我早一小时起床, 沐浴更衣买早餐, 然後看比赛... 03/13 05:36
2F:推 kennyone:楼上真好..有早餐吃...>"< 古巴打完就直接接着看..根本 03/13 05:49
3F:→ kennyone:没时间出去买..怕错过精彩镜头...超饿的...T.T 03/13 05:50
4F:推 Epsilon:再晚半小时起床就买不到早餐了, 只有午餐可吃. 03/13 05:50
5F:推 Epsilon:屁威热开了, 日本打者开始吃鳖... 加油啊. 03/13 06:14
6F:推 kennyone:ICHIRO感觉状况还不错 虽然没有再安打 不过都很强劲.. 03/13 06:32
7F:→ kennyone:另外..原来E大在美国看转播押 感觉真棒^^ 03/13 06:32
8F:→ Epsilon:我发现一朗最近一直在把球拉到右半边. 不知大家觉得如何? 03/13 06:37
9F:推 kennyone:今年开始要拚全垒打吗..想说我们家小朋友都是水枪...XD 03/13 06:50
10F:推 Epsilon:七上一朗这打席没能得分的话, 日本要赢就难了 03/13 07:05
11F:推 Epsilon:结果日本还是有超水准表现, 一朗再度被敬远 03/13 08:50
12F:→ Epsilon:一朗快把状况调整好, 四月回来帮水手赢球吧. 03/13 0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