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melo3 (悠哉)
看板Mariners
標題Beltre又開火了!
時間Fri Mar 10 07:22:43 2006
繼上場雙響砲後
對義大利又開轟
要復活了嗎????
--
╔ ◢██◣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 *◥◥◥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◢██◣║
║ ▍////// ◢▌
你可以射在我嘴裡啊~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▋◤ █║
║ ◥ ▽◢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混帳!那是我自己要吃的! ◣
▋□︵□◥║
║◢█▆
█◤ gayb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▋
◥口 ◢║
╚ 。菊。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5.218
1F:推 Epsilon:說不定回到Safeco就又不一樣了 03/10 07:42
2F:→ TaiwanNeko:恭喜復活 03/10 08:07
3F:推 pjharper:想拿WBC全壘打王吧... 03/10 08:39
4F:→ metallic:他該火的地方是safeco field才對阿... 03/10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