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rmelo3 (悠哉)
看板Mariners
标题Beltre又开火了!
时间Fri Mar 10 07:22:43 2006
继上场双响炮後
对义大利又开轰
要复活了吗????
--
╔ ◢██◣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
║ *◥◥◥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◢██◣║
║ ▍////// ◢▌
你可以射在我嘴里啊~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▋◤ █║
║ ◥ ▽◢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混帐!那是我自己要吃的! ◣
▋□︵□◥║
║◢█▆
█◤ gayb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▋
◥口 ◢║
╚ 。菊。 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05.218
1F:推 Epsilon:说不定回到Safeco就又不一样了 03/10 07:42
2F:→ TaiwanNeko:恭喜复活 03/10 08:07
3F:推 pjharper:想拿WBC全垒打王吧... 03/10 08:39
4F:→ metallic:他该火的地方是safeco field才对阿... 03/10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