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silon (我是EPS)
看板Mariners
標題Re: [閒聊]跟日本隊熱身賽...
時間Fri Mar 10 06:38:31 2006
這場水手 vs Japan, Blackley投得很不好.
我知道為什麼了.
賽前一朗走進水手休息區跟每個人打招呼
一朗走向Blackley, 說: "歡迎加入水手, Washburn"
Blackley一定深受打擊吧...
好歹前年他也有在大聯盟出賽過.
一朗完全不記得他的臉....
--
用星光作畫的男孩 他的夜晚比白天燦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171.160.7
※ 編輯: Epsilon 來自: 128.171.160.7 (03/10 06:40)
1F:推 CCK:XDDDDDDD 03/10 06:51
2F:推 Epsilon:一朗不記得我, 一朗不記得我, 一朗不記得我, 一朗不記得我 03/10 08:01
3F:推 Levi:XDDDDDD 03/10 08:55
4F:推 dufflin:White guys all look the same! [quote from 6-4-2] :D 03/10 10:56
5F:推 cwwu:XDDDDDD 03/10 13:53
6F:推 donaldyang13:這真的還假的?? = =" 03/10 15:01
7F:推 bamboofole:我笑了~~~XDDDD 03/10 15:33
8F:推 Epsilon:西雅圖時間報的報導, 所以應該是真的.... 03/10 16:33
9F:推 ParkbohnIV:一朗最近講話常常出槌說 XDDD 03/12 04:00
10F:→ ParkbohnIV:看來春訓期間 連人帶棒子都沒睡醒.... 03/12 04:01
11F:推 lovejeely:他春訓跟開季前十多場比賽很少醒過....XD 03/12 20:22